7.11中单法师推线流?上分选他们准没错

时间:2017-06-13 14:47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即将来到的7.11版本中,你是否还依然沉迷于发条这类的发育英雄无法自拔?

版本攻略教学前言

在7.11版本中,十BAN位的上线,传统强势的英雄无法出现在赛场。而现在版本中,由于亚索的对线核威慑Q已经持续时间削弱了三秒,托儿索几乎宣告销声匿迹。因此,在7.11版本中,传统强势,耳熟能详的中单几乎都无法登场,加上游戏节奏越来越紧凑,因此,在7.11版本中,中单的选择转变为推线能力MAX的中单英雄。

QQ图片20170607010411.png

从韩服的中单位置胜率前五的英雄中,我们很明显的可以看出这五个英雄无论是胜率第一,版本新宠的铸星龙王还是排行老五更多出现在辅助位置的时光,都是有大范围的清兵英雄以及一手不俗的控制。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大多还是因为野区竞争越来越重要以及ADC的位置变得越发重要,从而需要其他位置在发育期内给予更多的帮助。这也是为什么导致了在7.11的版本中,中单这个距离各路更短,在前期最有可能伸出友谊之手的中单位置强调更多的机动性。

而介绍完这么多关于版本对于中单位置的影响,我们就详细介绍版本胜率超高的三位中单英雄:铸星龙王,虚空之眼,虚空先知这三位属于神秘虚空的英雄。

中单选择之一:铸星龙王

c9447806e3d4b6f2ba8985b0e9a34c7b.jpg

龙王曾经一度叱咤比赛赛场,甚至在S6的世界赛FW的MAPLE利用龙王击败过FAKER,但是终究随着刺客中单的兴起而逐渐衰落。但是在目前需求中单有强机动性的情况下,铸星龙王依靠着他被动+W技能的快速清兵以及E技能快速的开入战场,不仅迅速的火热起来并且强势占据了胜率榜第一。

召唤师技能:

QQ图片20170607010416.png

在召唤师技能方面,因为龙王W的存在,因此移速对于龙王而言等同于打出更多的伤害。

符文:

QQ图片20170607010441.png

红色9个法穿,蓝色9个固定魔抗,黄色9个成长生命,大精华3个移速。符文搭配上移速不仅支援更快,也能够打出更多的伤害

天赋:

QQ图片20170607010438.png

跑酷流的龙王是敌人的梦魇,追不上,打不死,仅用W,就能让对手品尝死亡。

核心装备:

QQ图片20170607010420.png

冰枪+冰杖不仅能够使得对手移速变慢使之掌控在龙王的手中,并且也能够提升不俗的坦度,加上女妖的存在,即便有远程控制技能龙王也无所畏惧。

玩法:铸星龙王在对线期其实不算强力,因为他是一个缺少爆发的英雄。更多的是利用W技能去消耗对手的血量。

40f0f63e0220f77b5b6e7dea28643575.gif

加上他的技能总是会推线的缘故,在线上过多的和对手纠结就很大程度上会招致对方打野的悉心照料。

所以,铸星龙王一定不要过于专注对线的纠结,推完线就消失在线上。这样的好处一个是能抓住每一次的GANK时机,第二则就是能够给足对方边路的压力。有趣的是,龙王在游走中也并不是寂寞的:

f1be624245ae95e28c4d1cbfd31e431f.gif

而在团战中,铸星龙王除非是抓住对方站位密集闪R,他就是ADC的捍卫者或者站位稍前于ADC,为ADC吸收火力。

中单选择之二:虚空之眼

3295f0170a865da42375eb4e1dd9eb17.jpg

虚空之眼虽然在比赛中几乎未曾登场,但是他的丰富AOE伤害以及丰富的连招技巧使得他是一个令人忽视但是一旦登场却是不得不被人正视的英雄。而在新版本中,虚空之眼的胜率突飞猛进很大程度上是源自于飞速的清线能力导致。

召唤师技能:

QQ图片20170607011057.png

屏障对于维克兹而言能够有更好的生存能力。

符文:

QQ图片20170607010427.png

红色9个法穿,蓝色9个固定魔抗,黄色9个成长生命,大精华3个移速。之所以大精华舍弃法强选择移速机动性对于清线流短腿中单而言,比伤害更加重要。

天赋:

QQ图片20170607011040.png

基石天赋的雷霆能够配合被动的真实伤害打出更可观的效果,而凶猛系点出双刃剑则能够最大限度的提升前期伤害。

核心装备:

QQ图片20170607011102.png

鬼书能够提供维克兹需要的回蓝,回声能够提供相应的爆发,至于大面具不仅能够提供伤害还能有相应的坦度。

玩法:虚空之眼的对线能力如果对手对于这个英雄十分了解是有一定的难度的。因为即便你能打出几何Q,但是对手巧妙的利用小兵和灵活的走位是能够完美的解决掉维克兹的技能的。因此,小规模团战和浑水摸鱼才是维克兹最钟爱的事情。

b0ca52c713ccf6ff05c88b2e818aa05d.gif

所以,短腿赖线,不会游走的维克兹,绝对不是一个优秀的维克兹。而在团战期,作为一个POKE类的英雄,他可以轻松的在远程消耗对手的推进,以及E技能的击退能够比较巧妙的解决对手的切入问题。但是,他绝不能站位过于激进,因为过于脆弱且没有位移的他是无法抵挡****的对手的。

中单选择之三:虚空先知

480a4a75160d881257b1db5b4185eafe.jpg

虽然蚂蚱非常频繁的出现在比赛场,但是多数是作为辅助的身份出现的。然而,在新版本的改动中,把他作为辅助的核心骚扰技能W无情削弱,变为对手随便就可以击杀的召唤师生物,并且作为补偿加强了技能的AP加成。这就使得中路玛尔扎哈可以轻松的生存了。

召唤师技能:

QQ图片20170607011910.png

疾走几乎取代了点燃,成为游走型中单的不二选择。

符文:

QQ图片20170607011918.png

红色9个法穿,蓝色3个固定魔抗和6个成长减CD,黄色9个成长生命,大精华三个法强这套标配的成长性的法师符文能够发挥符文的最大效果。

天赋:

QQ图片20170607011915.png

冥火作为成长性相当出色的基石天赋是对于蚂蚱相当契合。

核心装备:

QQ图片20170607011913.png

冰杖+大面具的组合兼顾了坦度和伤害,并且提供了蚂蚱比较缺少的控制。

玩法:在对线期,作为玛尔扎哈,他的强势点在于六级,技能伤害提升,推线变快,并且有一个强行控制。这也使得他成为线上可以进攻,支援也能有效的英雄。在他的R技能进过改动,控之即死的情况下,死亡一指可不是浪得虚名。

814d0d6a4dcbc406d081f7e851933696.gif

而在团战期玛尔扎哈并不推荐像一个辅助开团闪现进对手人群。因为作为一个中单,活下来才能打出更多的伤害,因此推荐玛尔扎哈作为一个C位的保护者存在,R技能打反手效果会非常好。

结束语:了解英雄才能选择好版本,顺应潮流,才能更好的取得胜利。

相关阅读:7.11版本,中单,英雄,盘点,教学,英雄联盟,推线流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