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杰斯一炮半血 WBG 2-1 iG喜提夏季赛开门红

时间:2022-06-13 16:59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heShy杰斯一炮半血 WBG 2-1 iG喜提夏季赛开门红

北京时间6月10日,2022LPL夏季赛鸣锣开战!下午5点的揭幕战由“青春版全华班”iG对阵TheShy领衔的WBG!作为LPL联赛史上的“揭幕战专业户”,队史第十次打LPL揭幕战的iG没能守护住“祖上荣光”,TheShy面对老东家毫不手软,第一局操刀杰斯打出40%的伤害占比和全场最高伤害,最终WBG 2-1击败iG,拿到夏季赛的开门红!

第一局

iG:格温、猴子、薇古丝、厄斐琉斯、烈娜塔。

WBG:杰斯、佛耶戈、阿狸、卡莉丝塔、芮尔。

开局WBG下路的进攻势头相当生猛,芮尔W先手挑飞了厄斐琉斯,只交引燃就换了净化加烈娜塔的虚弱两个技能,WBG下路得以抢到2级,随后烈娜塔脸探草丛被逼出闪现。WBG下路迅速呼叫佛耶戈前来gank,iG下路“一死一送”双双阵亡,佛耶戈回身控下火龙节奏起势。

虽然猴子预判到了WBG对于下路的“军训”,早早去下路进行反蹲,但双方三打三完全不在一个强度,厄斐琉斯再次倒地,薇古丝游走而来闪现补伤害,却还是没有收掉残血的卡莉丝塔,WBG心满意足扬长而去,iG只能击杀峡谷先锋作为止损。12分钟小龙河道团战,由于格温交了传送上线,导致TheShy的杰斯可以传到下路参战,WBG凭借人数优势五打四打出2换4,Angel的阿狸怒砍四杀,WBG大获全胜龙、塔全收,杰斯单吃了下路一血塔发育起飞~

大龙出生前iG付出中路一塔的代价终结了阿狸,减员的WBG只能放掉海克斯小龙,不过经济仍然领先3千,iG能接受的点则在于打断了WBG的龙魂“听牌”节奏。中期WBG开始避战运营,通过兵线拉扯和视野优势破塔控龙,兵不血刃“听牌”了海克斯龙魂。iG在基地外的视野极其有限,也不敢争夺野区资源。

25分钟WBG打大龙逼团,格温只能交传送来到中路,杰斯的精准poke压低了iG众人的血量,芮尔抓住机会闪现RE留下三人,WBG各个击破打出2换5团灭iG,如愿收下大龙。iG中、下两路水晶告破,目送WBG解锁龙魂后经济落后7千。最终iG选择在中路高地放手一搏,WBG打出1换5再度团灭iG一波结束比赛,1-0收获夏季赛开门红!

第二局

WBG:天使、佛耶戈、佐伊、萨勒芬妮、赛娜。

iG:锐雯、猴子、岩雀、EZ、塔姆。

这一场两队的“节目效果”拉满,iG上中野的强度全面提升,WBG下路则由辅助ON使用赛娜,huanfeng操刀萨勒芬妮。猴子刷完双buff尝试抓上,被TheShy灵性的防gank意识化解。6分钟iG上、下齐开花:压线过深的天使还是被iG上野拿到一血,同时萨勒芬妮不慎被线杀。

第一波野区资源双方各取所需:WBG控下风龙,作为交换iG拿到峡谷先锋,不过WBG下路对线吃到了3层塔皮,EZ在塔下清线时E技能跳脸消耗WBG两人,赛娜反手AQR将其带走。14分钟佛耶戈gank上路得手,锐雯一打二无奈倒地。iG野辅迅速进行了一波中路三抓一,佐伊也被集火带走,WBG中路一血塔随之失守,随后的峡谷先锋团战iG打出0换2,稳稳地惩下第二只先锋。大龙出生前iG上路四包二得手,WBG上野双双阵亡,上、下路一塔告破,经济落后4千。

iG清完了小龙河道的视野,抢先落位开土龙,WBG在河道毫无视野选择放龙,本想推一座中路外塔,不料Xun的猴子W绕后开团,闪现ER击飞了WBG双C,iG势如破竹打出0换3,无压力将大龙收入囊中。WBG中路水晶失守,经济落后超过了1万。最终iG稳健分推拆了三路水晶,打出0换3一波结束比赛,1-1扳平比分!

第三局

iG:纳尔、猴子、乌鸦、德莱文、泰坦。

WBG:天使、佛耶戈、阿狸、卡莉丝塔、牛头酋长。

TheShy这局依旧选择了天使,SofM的佛耶戈早早就帮助上路抓出一血,从而建立了天使的线权。iG则在乌鸦升到6级后接赢了小龙河道团战,带起了控龙节奏,作为交换WBG拿到峡谷先锋,撞掉iG上路一塔的镀层,继续保障天使的发育。

前期双方的主战场自然在上路河道,WBG发现iG控下水龙后迅速做好了上路河道的视野,想要绕后抓上的猴子被发现,WBG先于iG全员集结,泰坦遭到集火阵亡后纳尔才赶来,天使的大招令佛耶戈“锁血”不死,WBG各个击破打出0换5,团灭iG大获全胜,天使如愿推掉上路一血塔,随后两队进入“大乱斗”节奏,WBG顺势滚起近7千的优势雪球,零阵亡的三C全部打出了赏金。

大龙出生前虽然iG兵不血刃“听牌”了海克斯龙魂,但WBG已经推掉中、下路一塔,得以肆无忌惮地入侵iG野区,极大地压缩了iG的发育空间。iG中野被迫铤而走险,试图推掉WBG上路二塔,不料WBG众人迅速形成了包夹之势,Angel的阿狸单杀了Yuekai的乌鸦,猴子交出闪现和大招才逃过一劫。24分钟WBG在小龙河道打出0换4,稳稳地惩下大龙。iG在下路二塔处打出了一波惨烈的2换2,暂时打断了WBG的大龙buff推进节奏。最终WBG越中路高地塔打出0换5团灭iG一波结束比赛,2-1解锁了夏季赛的开门红!

相关阅读:TheShy,WBG,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