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ndre豪取三杀 EDG 2-1击败FPX收获首胜

时间:2022-06-13 16:59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landre豪取三杀 EDG 2-1击败FPX收获首胜

2022 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一周的比赛已经打响!首日的第二场比赛由2021全球总决赛冠军EDG战队对阵2019全球总决赛冠军FPX战队,两队各展身手激战三局,最终EDG在第三局凭借视野优势找到了最关键的机会,有惊无险地击败了FPX取得夏季赛开门红。

第一局

FPX:卡蜜尔、佛耶戈、岩雀、卡莉丝塔、瑟提

EDG:天使、盲僧、阿狸、赛娜、塔姆

瑟提一开始就非常凶狠的闪现突脸逼出赛娜的闪现,想要为己方创造对线优势,二级后瑟提在草丛里海克斯闪现拉到两人,赛娜立刻净化解控撤回塔下,FPX双人组努力输出却没能击杀赛娜,反而瑟提吃了太多伤害被塔姆拿下一血。FPX中野联手入侵野区并且集火阿狸,盲僧及时赶到一套技能帮助阿狸反杀了佛耶戈,接下来EDG上中野一同追击岩雀,想要掩护队友撤退的卡蜜尔又吃到魅惑被盲僧斩杀。FPX上半区节奏炸裂,立刻又想在下路发动四包二,但塔姆在人群中利用深渊潜航从容逃生,EDG支援赶到将FPX逼退。上路9级天使直接越塔单杀了7级的卡蜜尔。

FPX继续重点进攻下路,帮助卡莉丝塔首先拆掉一塔,但付出的代价是天使一直在上路无压力发育。19分钟左右FPX集结四人之力终于在上路抓死天使,EDG随后想要在中路发动进攻,但瑟提和卡莉丝塔第一时间的配合反打打出了不错的效果,FPX想要乘胜追击,盲僧反手进场配合TP落地的天使再度将FPX击溃。阿狸在中路吸引了FPX大多数火力以后,EDG果断决策开始Rush大龙,FPX众人仓促靠近河道结果被EDG众人逐个击破,天使在队友掩护下打出爆炸输出,阿狸隔墙一套秒掉了岩雀,EDG完美配合0换5团灭FPX拿下大龙Buff。

面对EDG气势汹汹的下路推进,FPX选择以攻为守殊死一搏,EDG众人且战且退,依靠塔姆的保护和天使的走A轻松摧毁掉FPX的阵线,一鼓作气推掉两路高地。FPX试图干扰EDG的撤退,结果又被天使砍下三杀,EDG顺水推舟结束比赛取得1:0领先!

第二局

EDG:船长、男枪、发条、卢锡安、娜美

FPX:剑姬、佛耶戈、佐伊、卡莉丝塔、烈娜塔

FPX双人组在一级就打的非常激进,成功在卢娜组合强势起来以前形成了对位压制,在二级压线进塔以后直接挂虚弱将卢锡安越塔强杀,正在刷石甲虫的男枪顺势帮助队友换掉了卡莉丝塔,但烈娜塔在佛耶戈的掩护下成功逃脱。接下来FPX双人组完全掌控了下路的主动,多次出色配合打出线杀。EDG原本预想打出对线优势的战术没能成功,开始处处受限非常难受,FPX趁机加快进攻节奏,在中上也施加了压力,佛耶戈帮助剑姬越塔强杀船长后推掉一塔,经济领先已经达到3千块以上。

FPX的小龙节奏非常快,EDG在24分钟就要面对FPX水龙魂的巨大压力,水龙魂刷新以后EDG众人抱团想要在龙坑争夺小龙,但FPX选择放掉小龙,剑姬在上路单人拆掉高地和一座门牙塔,逼迫EDG回防以后正面大部队拿下了大龙Buff。EDG顾此失彼没能留下FPX队员。FPX带领兵线轻松破掉两路高地。29分钟又一次进行水龙魂团战,EDG在河道被FPX扯乱了阵脚,剑姬与佛耶戈顺势完成收割,FPX摧枯拉朽将EDG击溃,取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双方比分扳平进入决胜局。

第三局

FPX:剑姬、猴子、妖姬、EZ、悠米

EDG:吸血鬼、蔚、阿狸、赛娜、塔姆

双方比较平稳地度过了前面5分钟,EDG下野汇合试图在河道拦截猴子,但没想到FPX中野辅三人都在河道附近,FPX一路追进野区拿下了蔚的一血,EDG集火反杀妖姬,FPX众人残血撤退。蔚随后赶到中路Gank妖姬,但镜花水月拖延了EDG中野的火力,猴子赶到救下妖姬又反杀了蔚。取得对位优势以后FPX以猴子为核心打的非常激进,但是EDG的防守非常到位,连续将其反杀,压制住了FPX即将起势的节奏,没有让对手滚起雪球。

两队在中期围绕小龙等资源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战,EDG利用残血中塔钓鱼反杀两人,FPX的经济都集中在猴子身上,一度陷入了劣势,但随着进入拉扯战,EDG阵容缺乏瞬间爆发的弱点开始暴露出来,FPX在龙坑的配合非常紧密,彻底限制了吸血鬼的进场,EDG拿下听牌龙后太过恋战导致吸血鬼阵亡,FPX趁机直扑大龙,蔚试图探查情况被妖姬直接秒杀,EDG众人只能无奈放掉了大龙Buff。FPX扭转局面推掉了下路高地塔。

水龙魂即将刷新,FPX众人在河道草丛埋伏试图等待机会,可他们没想到自己的动向全在EDG的视野洞察之下,EDG突然发难集火秒掉EZ,随后开团追击收掉剑姬,转头拿下了水龙魂重新获得主动权。EDG众人集结击杀第二条大龙,FPX在人员不齐的情况下强行上前留人结果被EDG击溃。EDG带着双龙魂势如破竹连推三路高地,FPX无可奈何想要绕后开团,而EDG在塔破瞬间也主动发起进攻,凭借巨大优势0换5团灭FPX,终于拿下了决胜局胜利,以2:1的比分击败FPX取得夏季赛开门红!

相关阅读:Flandre,EDG,FP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