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单杀剑姬打穿边线 2-0击败FPX拿到首胜

时间:2022-06-14 15:21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单杀剑姬打穿边线 2-0击败FPX拿到首胜

北京时间6月13日,LPL夏季赛第二周的揭幕战为iG、FPX的“S赛冠军之争”!第一场iG把“卢娜”组合放给了FPX,下路选出赛娜加塔姆对线拿到一血,前期Xun的千珏节奏起飞,FPX处处受制陷入被动,最终iG以2-0击败FPX,终于解锁了夏季赛首胜!

第一局

FPX:杰斯、佛耶戈、乌鸦、卢锡安、娜美。

iG:剑姬、千珏、加里奥、赛娜、塔姆。

开局Zika的剑姬十分凶狠地压线换血,逼退杰斯抢到2级手握线权,千珏得以拿到峡谷先锋河道迅捷蟹的印记。佛耶戈转而gank下路,不料Lwx的卢锡安急于消耗,先手E到赛娜的脸上,反被赛娜的W定住,塔姆再接W击飞卢锡安,丝滑Q闪A拿到一血并全身而退。

前期FPX只有中路压线,iG控下火龙后又在上路河道击杀了佛耶戈,FPX只能放掉峡谷先锋,随后佛耶戈抓下时被千珏反蹲到,iG打出娜美的闪现,一番拉扯之后再控水龙。千珏把先锋放在中路,FPX中野尝试强杀千珏,不料加里奥的大招迅速落地,Xun的千珏丝血极限大招保住自己的同时反杀了乌鸦,杰斯则单吃了上路一血塔作为止损。17分钟FPX在小龙河道先手开团,剑姬的W格挡了娜美的气泡,顺势晕住佛耶戈,iG打出0换2“听牌”了海克斯龙魂,牢牢掌控着节奏主动权。

大龙出生后iG全员集结下路,越塔强杀了孤立无援的剑姬,FPX三路一塔全破,经济落后4千。iG带来的龙魂压力令FPX无暇发育,iG抢先落位小龙河道,打出0换3解锁了龙魂,FPX众人复活后火速赶往大龙河道,iG付出三人的代价才拿到大龙,FPX打出1换3通关了中路,即使iG只有两个“龙种”,也推平了FPX上路水晶,Yuekai的加里奥单杀了xiaolaohu的杰斯,在队友的掩护下扬长而去,iG一波滚起7千的经济雪球。30分钟千珏牺牲自己惩到了远古巨龙,iG摧枯拉朽打出1换5团灭FPX,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FPX:剑姬、佛耶戈、乌鸦、卢锡安、娜美。

iG:贾克斯、皎月、瑟提、德莱文、泰坦。

前期iG中、下两路手握线权,佛耶戈的第一波gank选择了下路,泰坦被FPX下路打成残血,不过手里的闪现捏得很死,等佛耶戈现身光速闪现逃过一劫,可是Yuekai的瑟提在中路为了推线进塔,硬吃了乌鸦的一套连招血量见底,Care的乌鸦果断Q闪单杀瑟提拿到一血!

Zika的贾克斯回城补了装备,帮助队友找回了场子:Xiaolaohu的剑姬推线进塔后遭到贾克斯追击,十分随意的W被贾克斯的小走位扭开,贾克斯一路追到FPX上路一塔前,完成了对位单杀!iG中野士气大振,抓死了乌鸦并控到海克斯小龙加峡谷先锋,FPX中路一血塔随之失守。12分钟皎月gank上路,绕道FPX一塔后单杀了剑姬,贾克斯得以单吃了一塔,随后iG埋伏在上路河道,集火带走了佛耶戈,FPX无奈放掉水龙和第二只先锋。

大龙出生前FPX在中路强开失败,乌鸦开大试图和队友反打,瑟提果断RE切入FPX后排拉到三人,iG打出1换3“听牌”了土龙魂,放出峡谷先锋推进下路,FPX众人复活赶来防守,iG前后包夹打出2换5团灭FPX大获全胜,但在偷土龙时被FPX发现,即使乌鸦开大一吸四终结了贾克斯,FPX也因为装备差距过大导致持续伤害不足,拼力打出了一波惨烈的4换3,iG稳稳地解锁了土龙魂。29分钟iG解锁了双龙会,打出0换5团灭FPX一波结束比赛,2-0喜提夏季赛首胜!

相关阅读:iG,剑姬,FP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