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上单冰鸟未能奏效 EDG 2:0轻取WBG

时间:2022-06-14 15:21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heShy上单冰鸟未能奏效 EDG 2:0轻取WBG

2022 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第一天,WBG战队对阵EDG战队,首局WBG在前期下路劣势的情况下拖到天使发育成型,但连续两波失误让EDG扭转局势取得胜利。第二局WBG掏出黑科技冰鸟上单想要出奇制胜,却又因为先锋团的失误被滚起雪球,最终0:2不敌EDG遭遇夏季赛首败。

第一局

WBG:天使、佛耶戈、发条、德莱文、泰坦

EDG:杰斯、盲僧、乌鸦、EZ、布隆

泰坦对线主动钩到布隆想要上前换血,但EDG下路第一时间进行反打,吃到满额伤害的泰坦逃脱失败送掉一血,德莱文用掉双招也难逃阵亡的命运。与此同时两边中野也爆发了2v2大战,发条大招拉断了盲僧的QRQ,惊险救下佛耶戈。9分钟两边围绕峡谷先锋进行争夺,试图抢先锋的盲僧陷入集火差点被秒,反倒是前来救援的乌鸦吃到WBG上中野的成吨伤害遭到击杀。两边的对抗节奏非常激烈,佛耶戈紧接着又在中路被EDG众人包夹,EZ精准弹幕收下人头完成了大杀特杀。两边各执一条小龙,EDG在下路拥有一定的优势。

双方中期进入了一段长时间的发育期,WBG放任EDG拿到听牌龙,为德莱文和天使争取了很多发育时间,为了加快节奏EDG在25分钟左右开始利用大龙视野反复尝试偷龙和逼迫WBG接团,WBG众人在河道附近犹豫徘徊,最终还是看着EDG偷掉大龙并且全身而退。不过WBG并未因此陷入明显的劣势,天使独自在上路吃线终于升到16级,两边团战的胜胜算仍然是五五开。水龙魂刷新以后WBG在野区抓到盲僧失误将其打残,然后兵分两路上前寻求开战,天使一人吸引EDG三人火力并且大招保住自己,WBG打出一波完美团战0换4。

WBG推掉EDG中路高地并且打断了对方的龙魂节奏,接下来在中路附近卡视野埋伏想要乘胜再打一波团,遭到先手的盲僧用秒表保住了自己,上头突进人群的佛耶戈反倒被秒,EDG又通过Poke技能击杀了发条,顺势反推掉了WBG中路高地。两边队员补给出来立刻又在大龙展开缠斗,天使在后撤的过程中连续吃到EDG的减速技能脱节阵亡,WBG被迫让EDG拿到了水龙和大龙Buff。EDG不给机会稳扎稳打通过Poke技能不断压迫推进下路高地,极致的拉扯不给WBG输出环境强拆基地拿下了比赛胜利,恭喜EDG取得1:0领先。

第二局

WBG:冰鸟、佛耶戈、乌鸦、德莱文、泰坦

EDG:吸血鬼、盲僧、沙皇、EZ、布隆

EDG众人先动先锋引来WBG前来接团,布隆吃到大量伤害以后残血被德莱文大招收掉,而此时WBG正面已经没有了后续伤害开始撤退,乌鸦闪现过墙却遭遇乌龙被佛耶戈点的爆炸球果送回人群阵亡,佛耶戈换掉一个残血以后未能幸免。冰鸟在野区面对EZ追击尝试反杀,但他的冰墙正好挡住了泰坦钩子,两人全部被EZ收掉,EDG先锋团2换4大获全胜。这波过后WBG陷入绝对的被动局面,EDG趁机扩大优势连续拿下三条小龙。WBG只能坚持阵地战拉扯争取发育时间。

EDG在22分钟击退WBG拿下海克斯龙魂,完全占据了战场的主动,在上路步步紧逼开启团战再度击溃了WBG,随后转身拿下大龙Buff胜券在握,WBG的阵容极度缺乏先手基本没有反打的能力,EDG带领兵线轻松推进高地一波结束了比赛。恭喜EDG 2:0战胜WBG,收获开赛两连胜!

相关阅读:TheShy,EDG,WB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