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飞机改动吓人?魔法伤害制霸中路

时间:2017-06-15 15:43 作者:阿斯顿马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12版本已经到来,在新版本中飞机这个英雄的被动进行了改动,下面让笔者为大家介绍下新版本飞机的玩法

7.12版本攻略前言:

Corki_Splash_3.jpg

7.12版本已经到来,在新版本中飞机这个英雄的被动进行了改动,在新版本中飞机这个英雄使用率应该会很高,下面让笔者为大家介绍下新版本中单飞机的玩法。

7.12版本飞机改动分析:

Corki_Splash_5.jpg

在新版本中飞机被动伤害进行了变化,由50%的魔法和物理伤害变成了80%的魔法伤害和20的物理伤害,这点改动就让飞机这个英雄不在适合ADC这个位置,新版本中他更加适合中单。

首先飞机的技能大部分都是魔法伤害,其次在新版本中飞机普攻的伤害也以魔法伤害为主。所以新版本飞机更加适合没有AP的队伍。并且一般情况下魔抗都会出到200左右,但是护甲大部分人都会出到300左右,所以魔法伤害能够打出跟高。为什么中单后期不强,是因为中单技能CD较长,如果每次普攻都能打出很高的伤害,那么中单后期很强。

下面让笔者来为大家分析下飞机在新版本中应该怎么玩,正常的ADC在后期暴击伤害能够达到1000左右,换成新版本飞机就是800的魔法伤害和200的物理伤害,正常AP在后期都是R技能才能打出800+的魔法伤害,大招冷却时间都比较长,但是飞机的普攻能够打出很多次,所以新版本中笔者认为飞机这个英雄应该选择暴击流玩法。其次的改动还有:

W瓦尔基里俯冲

【磷光炸弹】和【火箭轰击】现在可以在【瓦尔基里俯冲】期间缓冲施放

让飞机在W过程中输出,在双方都是残血时撤退的时候也能杀人。一套技能能够更快的打出。

基础的攻速提升到0.638,基础攻击力提高到58,这些都是让飞机前期在中路有更好的压制能力!

7.12中单飞机核心装备分析:

1既然是暴击流玩法所以应该选择吸蓝刀这个装备,首先这个装备就能获得30%的减CD(当然要有其他暴击),并且飞机需要经常使用技能还是比较缺蓝的,所以说这个装备非常适合飞机。

3作为一个ADC最需要的就是射程,火炮这个装备增加射程的同时也增加了暴击,不要小看射程,在关键时刻这个射程就能发挥优势,并且飞机不太缺少清兵能力,所以选择火炮而不是电刀。

4三项这个装备虽然很适合飞机这个英雄,但是本次笔者为大家的推荐的装备没有三项,因为三项的被动效果不能够触发暴击。而我们这次的装备就是暴击流,并且装备只有6个格子,选择了三项就要放弃生存装备。没有生存装备是不可取的。并且三项加上回蓝刀减CD也会溢出,所以笔者不推荐三项这个装备。

2科技枪是飞机的吸血装备,为什么不选择饮血,饮血有20%的生命偷取,生命偷取为普攻的物理伤害,但是飞机的改动变成80%的魔法伤害,饮血剑的被动效果不能够很好的发挥,所以饮血就不适合新版本飞机,科技枪才是新版本飞机的核心回血装备。

7.12飞机天赋符文推荐:

1.png

笔者推荐点出嗜血这个天赋,因为现在嗜血的回血效果是根据面板AD来回血的,笔者推荐的是暴击流玩法,所以面板AD会比较高,所以点出这个天赋能够让飞机的回血效果更强。点出法穿天赋,在新版本中飞机大部分伤害是魔法伤害,点出战斗专注增加伤害,点出吸血习性增加续航能力,点出符能盔甲增加回复效果,最后点出洞悉减少召唤师技能CD。

2.png

红色9个攻击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9个魔抗,精华3个攻速,标准的ADC符文即可。不需要法穿,那样会影响前期的补刀。

7.12中单飞机装备推荐:

出门装

90

多兰剑出门增加血量和消耗能力。

中期装备

1357

先做出吸蓝刀增加减CD和暴击,在做出火炮增加射程和暴击,同时也让吸蓝刀的减CD效果发挥,在做出无尽增加暴击伤害。

神装

135268

做出做出科技枪增加回复能力和伤害,最后做出复活甲增加生存能力,鞋子前期可以选择法穿鞋。

7.12中单飞机玩法推荐:

Corki_Splash_6.jpg

飞机前期伤害高,在前期可以刚猛一点,在和对手消耗时要先开启E技能减少对手的双抗,增加自己的伤害。在6级后可以RAR消耗对手的血量

对线期尽量不要频繁的使用技能消耗,如果对手不和小兵在一起可以消耗,如果和小兵在一起很容易推线,一旦兵线推过去那么非常被gank,一般被gank几波几乎就废了。

飞机清线能力还是很强的,Q加R很容易清线,所以飞机刷兵能力不错,这也是飞机能够打中单的原因。

在有炸药包时可以配合打野在野区搞事,中单飞机的支援能力很强,有炸药包就更强了。尽量把团战放在野区。飞机炸药包能够打出非常高的伤害,在炸药包上待上几秒会死的很快。

团战玩法:

飞机这个英雄在团战中就要站在ADC附近,这样能够起到保护ADC的作用,两个C位互相保护,能够增加生存能力。能打到谁就打谁,不要贪人头只有活着才有输出,中单飞机没有控制技能,所以很需要队友的保护,尽量站的力辅助近点,这样辅助还能保护一下。

当有炸药包时可以考虑开团,毕竟这个被动输出非常高,并且在使用炸药包的过程中免疫控制技能。用大招封锁对手的走位。

阵容搭配:

中单飞机没有控制技能所以队友应该选择一些控制技能多的英雄弥补控制。

11扎克这个英雄3个控制技能,并且GANK能力很出色,而且还很肉能够担负开团角色。

12皇子的大招能够把对手聚在一起,能够让飞机打出很高的AOE伤害。并且皇子自身带控制。

结语:

Corki_Splash_8.jpg

新版本飞机能够打出很高的魔法伤害,笔者为大家推荐的套路在后期只要暴击就能打出800左右的魔法伤害,并且坦克的魔抗都不高(如果阵容很多魔法伤害就不要拿出飞机了)飞机最适合的位置就是中单,当然如果想用飞机玩ADC中单最好是个AD英雄。本次的教学到此结束希望能够大家带来帮助。

PS:以上图片来源于OP.GG以及网络。

相关阅读:7.12版本,飞机,教学,英雄联盟,中单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