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厄斐琉斯狂风闪现向前怒砍双杀 TES 2-0轻取FPX

时间:2023-06-15 10:17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水厄斐琉斯狂风闪现向前怒砍双杀 TES 2-0轻取FPX

北京时间6月14日,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三周TES vs FPX。第一局Tian的蔚无处不在Gank开团帮助线上队友滚起雪球;第二局TES上路石头人线上单杀,下路厄斐琉斯也是团战输出拉满,最终TES 2-0轻取FPX。

第一局

TES:酒桶、蔚、辛德拉、泽丽、露露

FPX:赛恩、卡兹克、安妮、霞、洛

比赛开局5分钟TES三路开花,上路酒桶在塔下极限换掉来Gank的卡兹克,下路蔚来Gank将霞击杀,随后蔚又帮助中路将安妮杀掉,TES三条线都拿到击杀。

TES随后拿下小龙并且在小龙团中打出1换3,TES继续运营拉扯,拔掉FPX的下路塔,拿下第二条小龙与第二条先锋。20分钟第三条小龙团战TES主动开团,将FPX三人击杀,TES也不拿小龙了,直接去拿下大龙。

比赛来到24分钟,FPX主动开TES泽丽,但是被泽丽直接操作,FPX的下路霞惨遭被秒,TES直接一波推上去,顶着FPX三人强拆赢下第一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

FPX:纳尔、波比、酒桶、金克丝、明烛

TES:石头人、猴子、阿狸、厄斐琉斯、悠米

比赛开局3分钟FPX波比Gank中路将阿狸击杀,随后FPX下路2v2对线将TES厄斐琉斯击杀。随后二二三四再来一波TES下路悠米又惨遭击杀,FPX开局10分钟拿下一条小龙和三个击杀。

比赛11分钟TES石头人在线上单杀玩纳尔之后,来到中路帮助阿狸将酒桶击杀。随后19分钟TES石头人在中路开团,两队在中路货品打出2换2.

比赛22分钟TES动大龙,FPX赶来阻止被TES石头人开团,TES石头人阿狸猴子三人直接冲脸将FXP团灭。TES拿下大龙buff之后开始抱团推高地,破掉中下两路高地。随后TES回家整顿又来到上路,拔掉FPX的最后一路高地。

FPX三路高地被破,TES厄斐琉斯直接狂风闪现向前砍下双杀,团灭FPX直接一波结束比赛胜利。

相关阅读:阿水,TES,FP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