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上分还不知道选谁?用他们输出爆炸

时间:2017-06-17 13:50 作者:阿斯顿马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12版本已经到来, 不管版本怎么更新我们上分都还是要跟着版本走,本次笔者为大家推荐了几个英雄。

版本攻略前言:

u=1009312904,3889378678&fm=21&gp=0.jpg

7.12版本已经到来, 不管版本怎么更新我们上分都还是要跟着版本走,本次笔者为大家推荐了几个英雄,在新版本中这些英雄算是比较强大的,练好这些英雄轻松上分。

上单首选英雄—武器大师

Jax_Splash_7.jpg

武器在新版本中进行了加强,W技能增加了攻击距离让武器Q上去完全可以AW打一套消耗。

天赋符文推荐:

1.png

点出热诚增加武器的持续输出伤害,成型的武器站撸能力非常强,一般没人能够打得过成型的武器,点出战斗专注增加伤害,点出先天资质增加武器的伤害,点出新鲜血液增加伤害,点出攻速增加对拼能力,点出老兵伤痕前期增加50点血量在对拼时非常好用,点出洞悉减少召唤师技能CD。

2.png

红色9个攻击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9个魔抗,精华3个攻速。这样武器在前期有着不错的攻速,如果符文页较多可以选择把蓝色换成一些减CD,这样让E技能更快的CD才能打出更高的伤害。

装备推荐:

132456

三项是武器的最佳装备,有了三项的武器能够打出很高的伤害,巨型九头蛇增加武器的推线能力,武器在中期需要靠带线牵制对手,没有推线能力怎么牵制。血手是额外生命值护盾,武器的装备有很高的血量所以血手非常适合。破败增加武器的单挑能力让武器更强,并且还增加攻速和回血。做出兰顿减少收到的暴击伤害,鞋子选择水银鞋,如果对手控制技能较少可以选择护甲鞋。

玩法推荐:

武器前期能不强,在前期如果想和对手对拼一定要先A小兵叠加被动,如果不叠加被动武器前期几乎谁也打不过。

在武器6级后就可以强势一些,A两下小兵Q到人身上AW,这样能够打出很高的伤害,慢慢的消耗对手就打不过武器了。

在对抗一些AD英雄时可以先Q然后在使用E技能,武器贴脸在使用E技能会让对手非常难受(笔者就这样被武器打成狗),如果先使用了E技能那么对手完全可以反打。

中期武器就慢慢的带线就好。通过兵线牵制对手并且发育自己,后期武器伤害很高能抗能打。

中单首选英雄—铸星龙王

AurelionSol_Splash_1.jpg

龙王这个英雄有着很强的支援能力,并且对线期推线能力也很强,AOE能力足并且这个英雄上手不难。

天赋符文推荐:

3.png

点出风暴骑士增加移速,龙王主要输出技能就是W有高移速才能更好的打出伤害调整自己的位置输出,点出危险游戏这个天赋在关键时刻总能发挥效果,点出刺客增加线上的伤害,点出先天资质增加伤害,龙王没有爆发伤害所以点出战斗专注增加伤害

4.png

红色9个法穿,黄色9个成长生命值,蓝色9个魔抗,精华3个移速,带一些移速让龙王的W能够更好的命中对手。

装备推荐:

111213141516

做出海克斯GLP-800增加血量蓝量和法强,这个装备成型比时光要快,所以先做出这个装备增加伤害,做出冰杖减速对手才能让W技能更好的命中,做出女妖增加生存能力,现在版本女妖很适合中单,做出大面具配合冰杖打出更高的伤害,并且还能获得不错的法穿,做出中亚增加生存能力,鞋子做出三速鞋增加移速,这样能快速的调整自己的位置用W进行输出。

玩法推荐:

对抗清线能力差的英雄在前期可以选择推线影响对手的补刀,当然也不要死推这样很容易被gank一般情况下前两拨兵线推是没问题的,龙王推线能力还是很强的,对抗推线能力强的对手就要推线了,如果不推线兵线就很容易进塔,这样就影响自己的补刀。

中期利用E技能经常帮助队友,龙王的大招能够打出很高的伤害不要低估自己的大招。伤害很高AOE很足。

ADC首选英雄—女枪

MissFortune_Splash_8.jpg

赏金这个英雄对线期就很强,并且团战能力非常出众,一个R技能就能团灭对手团战不要太简单。

天赋符文推荐:

5.png

点出冥火增加消耗能力,技能是单体伤害Q到人之后冥火也能燃烧不错的血量,点出双刃剑增加伤害,点出先天资质增加伤害,现在版本赏金靠技能输出点出巫术,赏金面板AD较低,在没有被动时塔下补刀比较麻烦点出野蛮增加补刀能力,点出危险游戏增加残血时的收割能力。

6.png

红色9个攻击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9个魔抗,精华3个攻击力,标准的AD符文。

装备推荐:

212223242526

做出幽梦增加穿甲和战斗外移速,做出幕刃增加伤害,并且还能获得一个反眼的buff,在有幕刃的被动时一发普攻要人命,做出黑切增加减CD和破甲能力,做出****增加穿甲和伤害,做出复活甲增加生存能力,鞋子做出护甲鞋增加生存能力。

玩法推荐:

前期利用自己的被动和Q技能的特效消耗对手的血量,Q技能击杀小兵在弹到对手身上能够打出很高的伤害,如果不是拼命最好是两个目标换着A,这样能够最大化伤害,但是这样伤害不能集中,如果拼命最好把伤害打在一个身上。

放大招之前先使用E技能打上减速效果,这样在使用大招能够打出很高的伤害,团战中尽量找能够隔墙输出的位置,这样自己的输出位置很安全。

在对线期可以对残血小兵使用Q技能,这样如果弹到对手能够打出很高的伤害,一般对手吃几个Q就会回家。

打野首选英雄—努努

Nunu_Splash_4.jpg

努努这个英雄刷野能力强,虽然没有什么伤害但是能够很好的骚扰对手打野,让对手打野没有经济,并且努努能够给ADC提供一个非常强大的攻速buff,并且努努这个英雄没有什么操作难度。

天赋符文推荐:

7.png

点出石裔契约增加自身生命值,并且雪人的E技能就能很好的触发这个效果,在ADC攻击目标后还能回血,点出洞悉减少召唤师技能CD,点出符能盔甲增加回复效果,点出先天资质增加伤害,最后点出战斗专注增加战斗中的伤害。

8.png

红色9个攻速,黄色9个成长生命值,蓝色6个固定减CD3个成长减CD,精华3个移速,努努这个英雄没有多少伤害,带攻速能够更快的清野,并且被动刷新更快,蓝色选择减CD也是为了让努努在野区更加强势。

装备推荐:

313233343536

熔渣附魔让努努更肉,新版本鸟盾是按照使用者的最大生命值提供的护盾,努努这个英雄有着非常高的生命值上限,所以鸟盾很适合努努,做出冰心减少对手的攻速,有了冰心的努努用E技能黏住对手ADC,对手ADC几乎没有反打能力,做出骑士之誓增加ADC的生存能力,如果辅助出了也可以把这个装备给中单,做出绿甲增加回复效果和魔抗,鞋子做出护甲鞋,如果对手控制技能多就选择水银鞋。

玩法推荐:

努努这个英雄有着非常强大的入侵能力,Q技能对野怪的真实伤害让对手打野非常难受,前期几级努努可以在自己野区刷野,等自己有一定的装备之后就可以在对手野区横行霸道了。

玩努努就是要骚扰对手打野,如果我方线上英雄伤害高可以选择去gank,如果伤害不高就要陪好对手打野,努努gank能力不强,如果把对手打野牵制在野区那么就相当于帮助了队友

团战中把W技能给ADC这样能够增加ADC的伤害,当然W技能时要灵活使用的如果队友是石头人那么就把W技能给他让他有更快的移速,这样能够更好的开团。

结语:

u=2618184433,978219640&fm=23&gp=0.jpg

新版本刚更新,新改版的装备需要慢慢的开发,笔者只是抛砖引玉这次为大家带来套路不一定是最强的,毕竟套路都是人开发的。本次的教学到此结束希望能够大家带来帮助。

PS:以上图片来源于OP.GG以及网络。

相关阅读:7.12版本,英雄推荐,教学,英雄联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