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月杀轻松玩转刺客:王者必备屠杀秘籍

时间:2017-06-17 15:22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血月杀模式即将来袭,我们需要再一次的认识这个模式。

血月杀模式介绍攻略

血月杀小讲堂开课啦,血月杀模式总是赢不了,多半是对于模式认知或者英雄选择出现了问题。

54448d7893485e7e7ac28dac74825b20.jpg

首先,我们应该了解这个模式:

0Fe3kuGN7e.gif

血月杀模式可以把他看作为召唤师峡谷的大乱斗。在这里,不用畏惧死亡,因为很快又是一条好汉;这里你不用担心补刀,因为根本没有小兵。

这里,你不用担心推塔,因为游戏进行到6分钟,防御塔会统统报销;这里你不用担心装备与等级,因为即便你死了千万遍,1分40秒让你6级,10分钟左右就可以满级神装,怒刷地图。至于更加细节的回蓝等等方面,在血月杀更不用担心,比蓝BUFF回复还要快的速度全程续航。

其次,我们应该了解我们做什么:

546c0a3f81657e1cfd329d6583343af2.gif

在血月杀模式,和平发育是不存在的,因为我们获得胜利的方式不是推掉对面的水晶,而是活的恶魔积分。所以,我们应该做的就是不断的屠戮。因为获胜的条件是率先达到350点的积分,而积分的获取方式则是通过击杀对方,击杀游魂以及击杀大小龙坑都会刷新的恶魔先锋。

@BZNFGI2_PKQV7QGD@E9_JN.png

游魂是随机刷新,恶魔先锋刷新时间不同,大龙巢穴的先锋为3分钟的时候就出现,而小龙巢穴生长的较慢为6分钟开始出现,至于刷新的时间均为4分钟。

BNR2K_G88D1){3`ESTGBIOD.png

至于积分情况,游魂容易被击杀,所以积分最少为:3点;对方人头次之为:5点。容易引发血案的恶魔先锋价值最高为:25点。

006qBPYjly1fcci6cbygxg30a307ahdx.gif

不过需要知道的是,未回城连续击杀对手或者击杀游魂的话会进入恶魔模式:拥有隐身效果,状态瞬间补满,移速飞快以及第一击附加爆炸的20%真实伤害。

最后我们应该选择正确的英雄

恐惧是一件好事:卡兹克

8a042988d31a3239804dd63e3d7a7933.jpeg

在野区型英雄中,卡兹克相较狮子狗等英雄而言,是唯一只有加强没有削弱的英雄。我们需要考虑的是一种情况:螳螂是一件吃装备但是装备成型就伤害难以计算的英雄。

拥有E技能的位移,W技能回复减速,半神技能R的隐身以及神级技能Q的爆炸伤害。Q技能在对手处於孤立无援的是时候,能够让脆皮英雄的对手瞬间温泉饮水。并且,卡兹克在控制恶魔先锋方面也非常优秀,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血月杀适应者。

天赋:

N)DB3Q_J8JHD}]Y6W9EW@_Q.png

符文:

W8}SNQO_9HLEXIUMUV9{ABJ.png

装备推荐:

VE6TN%[RFHYUW13E{YJ[AWA.png

连招:AQAWAEAQA之后在开R重复AQA。

沉到海底去吧:菲兹

affe88c2a803136e1c2ddfc317034f98.jpg

小鱼人也同样属于得到装备就成神的英雄。多段灵活的位移,免疫一切的E技能,再加上拥有金身,几乎可以默认为他是不死的。能够快速神装的他,是号称秒杀大部分脆皮英雄的存在。即便现在小鱼人的R技能拥有一定的限制,但是在阻止对面RUSH恶魔先锋的时候,小鱼人的R号称百分百有用。

天赋:

]4~FTZ0)AUN5%P1UFU[RFT6.png

符文:

PTBBS%}T_Q)[}QG2[GKU7`J.png

装备推荐:

7ASZF1Q[W][}[KD2NJR5D0L.png

连招:小鱼人连招多样化,最直接的就是REQAWA。

克己复礼方为正道:卡蜜尔

8c3b76eac261582f06a522f6968d0907.jpg

卡蜜尔是少有的在这个版本加强的英雄。也是在血月杀模式中少有的控制多,有一定坦克属性以及切割地形的英雄。

只要是卡蜜尔盯上的对手,配合刺客队友能够非常轻松的就击杀掉。虽然血月杀模式移除了坦克装备使得卡蜜尔更讲究进场时机,但是不得不说,卡蜜尔只要出现在战场,就能够比较轻松的赢下团战。

天赋:

]FJCBYO56KI{}ELUO9E9I9D.png

符文:

RUB$`)]Y6HIO9B{(N2H$IIS.png

装备推荐:

IDW`QBKJ}3(P_QWE9F0`~[O.png

连招:EEAQARW

你们的骨头是我的磨刀石:泰隆

6d232a5dee35e8144277658bfb496844.jpg

作为一个改版的AD刺客,泰隆在血月杀模式可谓如鱼得水。他能够利用无CD的E技能轻松的穿梭野区。几乎可以号称没有人能够在复杂的野区抓住一个想要逃跑的泰隆。

因此泰隆的定位其实是在前期尽量击杀装备需求高的对手,在中后期有中亚等装备后,泰隆可以定义为游魂收集者以及边缘捡漏者。

天赋:

)NJ_B{ERQ8CAD`]X4O}{X]N.png

符文:

0FS2IDJEH20(K1CE@JK38BP.png

装备推荐:

ZI0%])E``]CY`D$18M85`9A.png

连招:QAWRA

至此,血月杀讲堂彻底结束啦,你是否已经了解了呢?

相关阅读:血月杀模式,玩法,教学,英雄联盟,7.12版本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