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双人组接受采访 JKL的话让粉丝泪目

时间:2019-06-17 09:01 作者:电竞阿狸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双人组接受采访 JKL的话让粉丝泪目

IG在宝蓝回归之后终于终结了自己的连败,拿到了夏季赛的第二场胜利,并且对手还是连胜三场的EDG战队,IG粉丝们应该就是过年了!

424588891403.jpg

有一说一,IG战队今日表现确实是让人解气的。他们无论从视野,BP还是状态上都是一个质的提升,这一点应该是EDG没有意料到的,在Rookie缺席的情况下还能有这样的表现,确实值得赞扬!当然新中单的表现也让人非常惊喜!

在这场比赛中,baolan的作用完全体现出来了,从第二把的泰坦就能够看出来了,宝蓝和宁王的野辅联动让EDG根本招架不住,一被宝蓝勾住就是一个死,完全没有任何能够逃生的机会。宝蓝对于泰坦技能的释放和开团的时机把控到极致,果然宝蓝还是宝蓝,在IG这支战队中并不能被替代!

424588891404.jpg

第三局的宝石也是让人惊喜,因为之前上场的辅助Lucas就是宝石的忠实玩家,宝石也是Lucas的招牌,但是比赛中的宝石中规中矩,没有很惊艳。今天第三局宝蓝的宝石就是教学版,每个大招的释放都很精准,弹幕中甚至刷起了这才叫宝石!

当然宝蓝还是经验老到的,Lucas毕竟是新人选手,对于LPL的赛场还是需要时间,在实力上也是需要提升的,网友们也多给予一点宽容!

424588891405.jpg

当然这场比赛中玩的最开心的就是Jackeylove了,曾经最熟悉的队友回来了,默契的配合,不用太多的言语来表达,两人在下路的表现还是熟悉的味道,JKL的压力也相对小了很多,放开了很多!

424588891406.jpg

赛后采访中,主持人让IG下路双人组对对方说一句话,Jackeylove对宝蓝说:以后一起加油打吧!宝蓝对阿水说:加油打吧!

424588891407.jpg

这句话真的让粉丝们泪目了,一起加油打,IG下路双人组还是彼此最熟悉的伙伴,也只有对方才是最懂自己的人!希望IG全员能够一直走下去,毕竟IG的路才刚刚开始!

相关阅读:IG,JK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