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采访:希望Corn能够一直坚持下去

时间:2019-06-17 09:01 作者:兔玩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采访:希望Corn能够一直坚持下去

RNG战队击败VG斩获四连胜,赛后RNG队员们接受了媒体群访。

424583674827.jpg

Q:第二局你选择了用蝎子打野,现在的版本适合草食性偏保护的打野吗?

Karsa:没有吧,跟上周一样K头K多了,被迫玩坦克,被惩罚。

Q:Karsa之前评价你是一个打架教练,但通过近一年的比赛来看大家普遍认为打架也是一种运营,您是怎么看待这种说法的?

牛排:看版本吧,有些版本适合打架。

Q:拉克丝这个英雄今天之前在LPL的战绩是五战四负,十分强势,赢下VG之后,你对这个英雄有什么新的认识?

Ming:那一局他还是挺猛的吧,我后面比赛也有可能会用吧,我觉得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Q:第一局对线和后期单带时被多次针对,但都能很敏锐的察觉并成功化解,能否谈一下当时有什么样的作战策略?

Langx:就没有什么策略,不死就行。多看小地图,对面Miss了就跑。

Q:今天Corn拿出了蚂蚱嘛,您觉得当前版本蚂蚱怎么样?

Xiaohu:现在版本除强势英雄Ban掉之外所有英雄都可以上场。

Q:今天老队友Corn的VG首秀,你有什么想对这位老队友说的吗?

Uzi:还是很没想到吧,能够一直坚持下来也特别不容易吧,希望他可以一直坚持下去。

Q:第一局中你拿霞打出了很不错的效果,第二局对面霞也是一抢,你怎么看待这个版本霞的优先级?

Uzi:这个AD确实挺不错的,有个保命的大招,团战也特别高爆发,是挺不错的选择。

Q:夏季赛开始后,你的状态保持的非常好,是因为带了护目镜吗?

Xiaohu:不管别人怎么想,我觉得会变好一点。

Q:今天辛德拉第一次在夏季赛出场。你能说一下这个选择吗?目前辛德拉这个英雄是要看情况才能拿吗?

Xiaohu:因为当时辛德拉比较康特对面中野组合,所以就直接选了。

相关阅读:RNG,Cor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