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FPX做出最后改变 WE或已无人可用

时间:2019-06-17 09:02 作者:坑旦联盟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阵FPX做出最后改变 WE或已无人可用

随着时间的推移,LPL夏季赛的激烈程度日益加深。昨天的第二场比赛中,IG找回状态战胜了EDG,率先从低迷的状态中走了出来重回前八。那么上赛季的季后赛战队,还剩下三支处在低迷状态中。他们分别是WE、JDG和DMO,而且他们目前都是未尝一胜,全部垫底。不过相比IG,这三支战队的处境也是各不相同。其中JDG和DMO后面的赛程相对轻松,有望反弹。

WE是其中最惨的,他们后面将面对四场魔鬼赛程,如果再无法提升状态,最坏的可能就是四连败。加上之前的三连败,那将是开局七连败。如果七场比赛结束后他们果真是这个战绩,那么可以说WE的夏季赛已经差不多提前结束了。因为所有队伍夏天的比赛都是十五场,如果WE先吃到七败,那么后面八场就算全胜,进季后赛的机会也不大了。因为春季赛时进入季后赛战绩最差的JDG也有九胜。

1560630625187.jpg

面对严峻的形势,其实WE上一场对阵SN就已经开始通过变阵想办法做出改变了,但是收效甚微。上一场比赛他们先是派出了替补Jiumeng顶替Mystic担任首发AD登场,但是收效甚微。第二局比赛他们换回了大舅子后,换上了许久未出场的957,依旧是难求一胜。

1560630654909.jpg

今天对阵FPX,将是他们魔鬼四连赛程的第一场。按照目前两队的状态,WE想战胜FPX几率非常低。他们在这场比赛前,发出公告,再次做出改变,今天将由夏季赛前加入的Dog8教练登台进行BP。

1560630625460.jpg

这几乎已经是WE能做出的最后改变了,面对全队的低迷和接连不断的硬仗,WE几乎已经黔驴技穷。造成目前这种局面的,主要是因为春季赛发挥出色的野辅两个小将,Beishang和Missing夏季赛忽然失去了灵性,更为要命的是,WE目前在野辅两个位置上是没有替补的。

1560630625635.jpg

这种状况让人怀念起三个人,如果这三人还在,可能WE不至于像现在这样在用人上捉襟见肘。这三人就是Ben、Condi和微笑。Ben和Condi都是在S8后离队,目前在各自的队伍里表现发挥都非常出色,而这两人正好就是辅助和打野。

1560630625790.jpg

微笑离队后,WE也从春季赛时期的状态迅速变得低迷。Missing和Beishang是在微笑时期得到了重用并且开始崛起的。但是没想到微笑离开后对他们产生那么大的影响,两人直接找不到状态了。

1560630625923.jpg

不知道这场比赛WE状态是否能恢复,但是FPX能给他们机会吗?

相关阅读:FPX,W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