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不敌IG 教练Heart的BP再次遭质疑

时间:2019-06-17 09:02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不敌IG 教练Heart的BP再次遭质疑

6月15日晚上结束的LPL夏季赛IG和EDG的比赛,原本大家都认为这场比赛EDG稳赢,因为最近的状态实在是太好了,而IG则遇到了危机,接连输给了实力不算特别强的LNG和V5,再加上Rookie缺席,所以很多人默认EDG胜算很大,但是没有想到的是,IG在第一局被EDG暴打了之后,凭借后两局的BP,成功找回来状态,最终让一追二击败了EDG,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因为EDG后两局BP存在一些问题,比赛结束之后,不少粉丝认为EDG失败的关键就是heart。

1560629179738.jpg

首先是在heart的微博下方,有很多来爆破的网友,不少人都表示:当初在RNG的时候,看你的BP就很难受,现在熟悉的heart又回来了,之前第五手选天使,现在第五手选鳄鱼,都是什么结果?为什么要反向counter自己?神一样的BP怎么赢?

1560629179886.jpg

同时在EDG的超话中,也有不少粉丝认为heart的BP真的有问题:希望你后面努力一点吧,虽然队员也有问题,但是你也脱不了干系,EDG现在已经禁不住玩蛇BP了,不希望你和nofe一样,一会强一会弱,第二局输了完全就是因为heart的BP锅,希望21日和WE的比赛的时候,不要再出差池了。

1560629180072.jpg

总的来说,heart的BP可以说是在今天这场比赛中被IG教练完爆了,当然第一局IG教练也有问题,居然给EDG拿到了奥拉夫加扇子妈和轮子妈的冲阵体系;

第二局heart的问题在于,前三手先抢了三个AD英雄,导致了菜刀队形成,IG教练及时变阵完美counter,EDG这边拆猪妹刀妹还可以理解,但杰斯这么早拿,然后第三手又拿霞,直接把阵容锁死了,后面犹犹豫豫想拿死歌想补BP失误也没敢拿。

如果说第二局还是IG教练应对的好,那么第三局最后第五手选了鳄鱼上单,就有点不能理解了,当时IG已经确定了瑞兹上路了,鳄鱼最后选出来被counter,打野jiejie还没有节奏,EDG直接爆炸了。

虽然这场比赛的失利,EDG队员也有一定的责任,但是说实话,heart待过的战队,粉丝都曾质疑过他的BP,还是说明了一些问题的,队员打得烂,但不是教练BP做的烂的借口,如果教练和队员都做的不好,结果就是像EDG这场一样,以失败告终。heart的优点可能是鼓励选手吧,至于他的BP太喜欢秀他自己的游戏理解,有些时候有奇效,有些时候就是在送,把握不好度就容易被喷。

那么,对于heart的BP,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EDG,IG,Hear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