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Cat被爆破 因表示OMG该换下Icon

时间:2019-06-17 09:02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解说Cat被爆破 因表示OMG该换下Icon

6月14日晚上的LPL夏季赛OMG和LGD的比赛,按理说这场比赛并没有太大的看点,因为LGD和OMG这边实力差距不大,都还在调整上升期,不过仍然引发了一些节奏。主要是因为这场比赛的解说cat,在解说比赛的过程中,说了一些让粉丝不太满意的言论,最终导致了自己的微博被爆破。而解说cat之前是一位职业选手,现在转行来解说,也成为了很多网友怒喷他的一个点。

424526089603.jpg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这场比赛中,OMG换上了刚刚加入的打野遗憾,但是前期节奏依然不够好,在第一局解说的过程中,cat表示:其实英文解说那边有个观点,他们认为OMG不应该换打野,因为这两个赛季,OMG已经更换了七八个打野了,真正应该换下的是icon,应该让icon和guoguo轮换,icon虽然经常有一些很秀的操作,但是他的打法比较个人,应该更团队一些。

424526089604.png

这句话说完之后,另一位搭档的解说记得马上帮cat打圆场,但是弹幕上节奏已经起来了,不少弹幕都在表示:新人解说没了啊,真的啥都敢说啊,这完全是在带节奏,cat路走窄了,这解说还是闭嘴吧,不然要挨喷了,这是你最后一次解说了。当然也有很多网友表示:说的是实话啊,事实如此,连实话都不让说了吗?而且这是英文解说说的,cat只是转述而已。

424526089605.jpg

而在cat的微博下方,果然比赛还没结束,节奏已经起来了,不少网友都在微博上怒喷cat:做解说就好好解说,不要没话找话到处带节奏,你自己也是前职业选手,作为官方解说这样阴阳怪气,昨天带Faker节奏,今天带icon解说,还是个公鸭嗓,现在真的是什么东西都可以解说了,说别人不行,你自己呢?是不是没带脑子解说啊?一直在拐弯抹角恶心人,也没见你在TOP打得有多好!

424526089606.jpg

424526089607.jpg

那么,对于cat的这波言论,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Cat,OMG,Ico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