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单十一连跪 IG粉丝求签卜卦问赛果

时间:2019-06-17 09:04 作者:电竞空投箱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中单十一连跪 IG粉丝求签卜卦问赛果

现在的IG战队真的太难顶了,主力中单Rookie因为家人生病回到韩国归期不定,老辅助宝蓝迟迟没有首发,曾经的世界第一上单Theshy和S8总决赛MVP宁王状态都很低迷,剩下阿水一个人发挥尚可,但独木难支,最重要的是连管理层也深陷舆论的漩涡,IG目前成为了众矢之的!

424495212017.jpg

肉鸡回韩国以后,IG二队中单选手Forge顶了上来,明天将是他的LPL首秀,一上来就要面对如日中天的EDG,想必他的压力非常大!有网友爆料,新中单Forge目前韩服排位已经十一连跪了:

424495212018.jpg

看了新中单的战绩以后,很多IG的粉丝都心凉了一大截。十一盘连跪,其中只有一盘战绩是正的,还有一盘战绩是平的,另外的9盘全部都是负战绩。虽然Forge的排位状态很差,但大部分IG粉丝还是很理智的,并没有质疑他、喷他,反而是鼓励:

424495212019.jpg

Forge毕竟是突然拉到一队的救火队员,就算发挥的不好,也没必要去喷他。除了鼓励新中单以外,还有一名粉丝表示自己为IG算了一卦:

424495212020.jpg

卦象显示是“小吉”,不得不说现在IG的粉丝真的太卑微了,曾经的S8王者,如今要靠玄学算卦赢比赛。

不管怎么说,IG都是我们LPL历史上的第一支S赛冠军战队,他们必将载入史册。虽然他们现在的表现很差劲,但相信他们会很快调整过来,毕竟还是看过大风大浪的。曾经的“十八连胜总殿军”,也是被很多网友狂喷,后来他们也战胜了自己,拿到了S8总冠军。这么难顶的事情他们都挺过来了,现在的这些挫折他们同样也能够战胜,IG加油!

相关阅读:IG,中单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