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ic融化众生 V5 2:0击败TT解锁首胜

时间:2022-06-17 20:39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hotic融化众生 V5 2:0击败TT解锁首胜

2022 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第三日,TT战队对战深圳V5,V5中单Rookie选手因为家庭原因返回韩国,在他重新回到中国并结束隔离前无法上场,V5启用了新人中单Dream担任首发。TT在两局比赛的前中期都打出了不错的效果,但双方在团队配合和运营上的差距难以弥补,V5稳扎稳打连下两局击败了TT解锁赛季首胜。

第一局

TT:凯南、佛耶戈、卡牌、卢锡安、娜美

V5:格温、波比、加里奥、大嘴、璐璐

卡牌六级飞上,闪现黄牌定住格温,凯南也闪现跟大拿到了一血。紧接着V5中野在草丛埋伏佛耶戈,结果伤害严重不足,被游走而来的娜美留下,波比送出人头。TT下半区没有打出效果,开始重点针对上半区,双方在前期进行了激烈的对攻,TT在人头上占据上风,但V5也保持着稳健发育,给下路大嘴争取了很多发育时间,并且控到三条小龙。

25分钟左右双方在中路进行5v5对抗,大嘴在队友掩护下一马当先点掉了卢锡安半血,随后格温和波比进场将其秒杀,卡牌被打残后从另一侧逃脱,失去主力C位的TT兵败如山倒,V5大获全胜顺势收下大龙Buff。手短的TT面对V5的强势压迫几乎没有什么办法,V5也丝毫没有拖泥带水,连破两路高地,在29分钟直接推进高地强开把TT众人赶回了泉水,拆掉基地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V5:奥恩、猴子、冰女、卡莉丝塔、烈娜塔

TT:猪妹、佛耶戈、妖姬、卢锡安、悠米

佛耶戈来到中路Gank,妖姬果断闪现锁链控到冰女拿下了一血。随后佛耶戈入侵野区却被猴子一路追击险些遭到单杀,猴子顺势接管了TT的下半野区。几分钟以后佛耶戈来到下路想要支援卢锡安悠米,却没想到猴子早已在此反蹲,V5精彩的配合反杀了TT野辅。但后续的追击太过冲动,妖姬赶来帮助卢锡安收掉了卡莉丝塔。尽管进攻受挫但TT没有就此偃旗息鼓,猪妹完成对位单杀,其他位置也一直在寻找机会发起主动进攻。

在TT的凶猛攻势之下,V5尽管一直在不断送出人头,但他们依然在经济上略占优势。TT加快控制资源的节奏,连续拿到两条小龙,在听牌龙刷新之际V5终于按捺不住想要前来开团,但TT双C高额的单点爆发加上悠米的回复能力将V5的防线完全摧毁击杀四人。V5痛定思痛调整战术,开始抱团寻找TT的破绽,果然在河道追上了TT落单的人员,先手开团将TT击溃,顺势拿下了大龙Buff,重新掌控了比赛的主动。

V5紧密保持团战阵型高强度压迫推进,逼退TT拆掉了所有外塔,双方的精力很快转移到小龙附近,TT主动出击先手击杀了卡莉丝塔和烈娜塔,但佛耶戈的冲动追击导致己方被地形分割,V5逐个击破反杀TT四人。31分钟第二条大龙刷新,V5直接开龙逼团,但没想到佛耶戈跳进龙坑抢走了大龙!后续的团战里依然是V5获胜,他们推掉两路高地想要一波结束比赛,但TT队员复活以后发起反扑又击杀了V5双人组。34分钟V5在小龙团战中击溃TT,一鼓作气拿下了比赛胜利,恭喜V5 2:0获得夏季赛首胜!

相关阅读:Photic,大嘴,V5,T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