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基克的聚合最佳组合 这对下路真OP

时间:2017-06-18 15:23 作者:阿斯顿马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已经到来,基克的先驱这个装备进行了改动,笔者发现这个改动让一个下路组合更加强大,下面让笔者为大家分析下基克的聚合。

7.11攻略教学前言:

u=1518926615,466990346&fm=23&gp=0.jpg

7.12版本已经到来,辅助装备进行了改动,笔者认为改动最大的装备就是基克的先驱(现在叫基克的聚合),那么这件装备在新版本中应该如何使用呢?下面让笔者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下新版本中这个装备到底好不好。

7.11装备改动分析:

基克的先驱总花费:2250金币⇒ 2400金币

合成路线:冰川护甲+增幅典籍+增幅典籍+380金币⇒军团圣盾+冰川护甲+400金币

移除法术强度:不再提供50点法术强度

护甲:30 ⇒ 60

新增魔抗:30

冷却缩减:10%(未改动)

法力值:250(未改动)

装备效果增唯一被动:在友军附近施放大招时会生成一道冰霜风暴,并让附近友军的普攻附带点燃效果,持续10秒(冷却时间45秒)。处在冰霜风暴效果范围内的敌人会被减速20%,友军的普攻会点燃目标,对他们造成50%额外魔法伤害,持续2秒

唯一被动-霜火聚合:对一个被点燃的敌人进行普攻也会点燃你的冰霜风暴,每秒造成40魔法伤害,并减速40%,持续3秒

移除基克的先驱不再根据时间获得充能,不再消耗充能触发效果,触发时不再提供20%额外法术强度或50%暴击率

导管绑定限制:60秒冷却⇒当霜火聚合处于冷却状态时可以重新绑定,且绑定的主动效果无法作用于目前绑定对象,或是其他被另一个【基克的聚合】所绑定的友军。

解析:

移除了50点法强,增加了30点护甲和30点魔抗,对于辅助来说法强不是很重要,抗性就比较重要了,一般50点法强根本不能影响什么。

我们来看下被动效果的触发条件,在使用R技能时才会触发这个被动,一说到这个我们想到的都是变身英雄能不能触发,经过笔者测试后完全能触发,但是这个装备有着45S的冷却时间,理论上讲变身英雄非常合适但是变身英雄一般都比较脆不能很好的冲入人堆,但是这个冰霜风暴范围不大,如果辅助是远程英雄,那么这个冰霜风暴就不能发挥作用(点燃效果还能发挥作用)。

最佳英雄搭配分析

所以最适合这个装备的辅助就是洛,这个英雄的大招就需要往人堆里钻,所以这个风暴能够很好的减速对手,并且洛有E技能,可以在大招结束之后马上撤退。并且提供的双抗也能发挥作用。

Twitch_Splash_4.jpg

说了辅助我们就要说ADC了,最适合绑定的ADC就是老鼠,老鼠开启大招有穿刺效果,并且老鼠的装备都会选择飓风,飓风能够触发攻击特效,所以这个装备的被动效果能被老鼠发挥到极限。其他ADC都没有老鼠这么好用,笔者推荐如果ADC是老鼠,那么一定要出这个装备增加老鼠的伤害。

装备是死的人是活的,这件装备谁说只有辅助才能出,打野出这个装备怎么样呢?

这个装备坦克型打野也能出,适合大招能够突进,目前为止笔者认为适合的打野是龙女和和狗熊,虽然这两个英雄现在比较冷门,但是也足以说明装备不只适合辅助出,我们也开发脑洞,毕竟套路都是人开发的,合适的套路才能更好的发挥。

不局限于装备,打破传统出装这样就很可能开辟新套路(当然在开发套路时最好还是匹配测试,测试几把之后在用来排位上分)

基克的聚合最近搭配:

ADC

Twitch_Splash_5.jpg

老鼠这个英雄后期AOE伤害爆炸,并且老鼠都会选择飓风,这样能够打出很高的伤害,老鼠后期本来伤害就高,在配合这件装备伤害爆炸。

天赋符文推荐:

1.png

点出热诚增加老鼠的伤害,点出战斗专注增加战斗中的伤害,点出先天资质增加伤害点出新鲜血液增加对线期的伤害,点出符能盔甲增加回复效果,点出洞悉减少召唤师技能CD。

2.png

红色9个攻击力,黄色9个护甲,蓝色9个魔抗,精华3个攻速,标准的AP符文。

推荐装备:

123456

破败增加老鼠的攻速和回复能力,在做出飓风增加老鼠的清兵能力和暴击,做出无尽增加暴击伤害,做出复活甲增加生存能力,做出巨人杀手增加伤害,鞋子选择攻速鞋如果对手AD多可以选择护甲鞋。

玩法推荐:

老鼠这个英雄前期伤害不高,等做出破败之后可以利用Q技能偷袭对手C位,在游戏后期就不要单走了,跟着队友走,毕竟老鼠射程远输出位置安全,在后期只要老鼠不死能够打出非常高的AOE伤害,在配合新版本基克的聚合,能让老鼠的伤害更上一层楼。

辅助

Rakan_Splash_Centered_1.jpg

洛这个英雄非常灵活,有回血有控制还有护盾,可以说比较全面,他在下路搭配任何ADC都很不错。

天赋符文推荐:

3.png

点出巨像增加辅助的生存能力,一般情况下辅助的装备都不好,所以需要巨像增加生存能力,点出洞悉减少召唤师技能CD,虚弱更快的CD能够更好的保护ADC,点出符能盔甲增加回复能力和护盾值,点出漫游者增加支援能力,点出饼干增加回复效果,点出冥想增加线上的回血效果,最后点出探云手增加经济。

4.png

红色9个法穿,黄色9个护甲,蓝色9个魔抗,精华3个法强,标准的AP符文。

装备推荐:

1112131415基克的先驱

做出飞升护符增加队友移速这个技能不管是追杀还是撤退都非常好用,做出眼石是辅助的标准装备(有两件主动装备之后就可以合成大眼石,这样能让主动装备CD更快),做出救赎增加队友的生存能力,虽然新版本中这个装备被砍,但是对于没有回复能力的英雄来说还是必须的装备,做出骑士之誓增加队友的生存能力,做出基克的聚合增加ADC的伤害,鞋子还是选择五速鞋增加支援能力。

玩法推荐:

在线上可以去前面稍微浪一浪,毕竟有两段位移这样能够很好的消耗对手,当队友来gank时可以W技能起手控制对手,有大招之后WR控制时间还是比较久的。

对线期用Q消耗对手的血量同时还能获得一个回血效果,两段E技能还是比较灵活的。在ADC附近使用R技能之后嘲讽对手的同时还有一个减速buff这样很利于ADC的输出。

结语:

u=2618184433,978219640&fm=23&gp=0.jpg

新版本刚更新,新改版的装备需要慢慢的开发,笔者只是抛砖引玉这次为大家带来套路不一定是最强的,毕竟套路都是人开发的。本次的教学到此结束希望能够大家带来帮助。

PS:以上图片来源于OP.GG以及网络。

相关阅读:7.12版本,装备分析,基克的聚合,英雄联盟,下路组合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