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轻取RW解说热议 永不加班的iG又回来了!

时间:2020-06-18 14:45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轻取RW,LOL解说热议:那个永不加班的iG又回来了!

经过了上一局赢下OMG后,iG的信心也是打出来了,而今天他们也将面对新赛季的第三个对手RW,RW在这个赛季的前半段赛程是有点惨的,在首战败给TES后,今天又遭遇了刚刚状态回暖的iG,他们究竟能不能顶住压力为自己赢下赛季首胜呢?

第一局(LEY接连犯罪,IG快刀斩乱麻笑纳首局)

经过了此前一战的调整,你可以明显感觉到如今的这支iG更稳了一些,前期双方都有一些关键地图资源的进账,但是到了中期,RW的一波错误决策让他们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内连丢数座防御塔,之后LEY在做视野时连续两波失误被抓住,最终在中路河道,南风的锤石再次钩中沙皇,雷克塞大招收掉沙皇后闪现击杀了EZ,剩下的队友完成收割打出团灭,一波团战0换5破掉一路高地。

赛后LEY糟糕的表现也是引发了不少网友以及圈内解说的吐槽,管泽元甚至让zwuji赶紧跑

而对于iG在25分钟本可以一波结束掉比赛,结果回头整顿一波再推进的举动,米勒更是直呼:我的青春结束了!

第二局(双支援体系成型,iG轻取RW,永不加班)

前期iG频繁针对RW的下路出手,并且取得了非常大的优势,上路由于奎因是counter鳄鱼的,所以RW的上路过得也非常难受,加上卡牌这个全场乱飞的支援特性,RW在中期就已经陷入了非常被动的局面。

最终在不断的视野压制以及单点抓人中,RW越打越劣势,在21分钟左右拿下大龙buff后,iG也是直接一波结束掉了比赛。

第二局又是LEY被针对的非常惨,到比赛结束,他的数据是全场死亡数最多的,0-7的数据也让不少网友怀疑:买了吧?

赛后不少大咖也是有同样的感受,那个iG似乎回来了

那么看完这场比赛,你的感受是什么呢?iG真的回来了吗?还是如今的iG有点不一样呢?

相关阅读: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