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赛场隐藏上分秘籍:这些英雄必须玩

时间:2017-06-19 15:00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各大赛区都进行如火如荼,我们不难从比赛中发现适合排位的英雄。

版本攻略教学前言

JarvanIV_Splash_0.jpg

在目前的版本中,出现许多胜利看似咋舌,但是实际使用中却并不卓越的英雄。但是,我们可以从职业选手的比赛中可以尽窥真正好用的英雄。

TOP:天王盖地虎:皇子

当皇子开发出EQ闪,拥有版本加成的W之后,皇子就成为了一个不错的上单。

9dec8a281c1eb1cb5d252a79e572bd7b.gif

而上单位置从坦克型转变为进攻型上单的时候。皇子这个PDD曾钟爱的对象,再一次拥有统治上路的机会。优秀的位移,强制性的切割战场,定点击杀威胁型对手。而在对线方面,因为有被动的额外伤害和Q技能的破甲,使得他能够比较轻松的驾驭对线。

天赋:

QQ图片20170612135215.png

之所以选择不灭之握是可以使得皇子最大化W技能的收益。并且皇子本身就是消耗流,有回复,百分比伤害的不灭之握更适合皇子。

符文:

QQ图片20170612135229.png

红色9*攻击力,蓝色:9*固定魔抗,黄色9*固定护甲,大精华:3*攻速这套常规的上单符文就能够满足皇子的需求。

召唤师技能:

QQ图片20170612135219.png

传送能够帮助队友,也能比较好的使得自己劣势局抗住压力。

核心装备:

QQ图片20170612135211.png

这套装备有血量,CD,伤害,以及复活的特性,能够保证皇子伤害的同时最大化增加进场的容错率。

玩法:上单位置在对线期比较重要,而皇子的对线期则非常有趣。因为他的消耗手段比较多样化:可以QAA,也可以EQA,或者AQE亦或者是单纯的释放Q技能去消耗。而他即便对线期陷入劣势,也可以呼唤打野配合上自己控制和输出兼顾的特点去击杀对手。

d634b298fa66886d26a30b9815d7e6a7.gif

在团战期,皇子虽然可以正面EQ切入,但是对手有了提防并且自己会被瞬间集火秒杀。因此最好可以从侧面插入使用EQR去限制,驱赶,击杀C位。

JUG:弹走鱼尾纹:扎克

e95132bf369370239cc417fd3fbce574.gif

在打野位置上,虽然日新月异,多样化的英雄层出不穷。但是在7.11之后,以盲僧,狮子狗一派食肉型打野都遭到了无情的削弱,甚至是男枪这个输出型的全能型打野也遭到削弱之后。加上上单位置也偏向输出,团队坦克不足的情况下,坦克打野异军突起。而改版后兼顾突进和控制的扎克则利用自己超强的团队型,登上了历史的舞台。

天赋:

QQ图片20170612140759.png

巨像这个技能能够极大的增加扎克的坦度,是非常契合坦克型扎克的天赋。

符文:

QQ图片20170612140816.png

红色:9*法穿,蓝色:9*成长冷却,黄色:9*成长生命,大精华:3*成长冷却扎克虽然是个坦克,但是冷却缩减这个属性是他非常需要的属性,因此需要在天赋中弥补。

召唤师技能:

QQ图片20170612140809.png

闪现是扎克能够做出更多操作的技能,不可替换。

核心装备:

QQ图片20170612140821.png

这套装备在熔渣+振奋提供血量的同时,石像鬼板甲则提供了扎克最需要的抗性。肉且硬,是扎克的标志。

玩法:扎克在前期的打野策略是守护野区,兼顾线上。现在的野区一旦沦陷,打野就很难追上发育。因此,扎克打野需要有条理和规划,利用自己AOE较多也有回复的特点迅速将野区清空,而在GANK方面,扎克则比较简单。

只要线上英雄拥有伤害,扎克就能利用超远的位移,变态的控制去解决对手。进入团战,扎克则变得更加肆无忌惮,因为坦克的缘故,他可以肆意的切割对方阵型,并且利用大招裹回对方英雄瞬间击杀对面。

ca778fccffb86bbabab1d92e675cfa94.jpg

当然,扎克还可以玩出保卫扎克的有趣玩法。

MID:虚空从来不用脚走路:卡萨丁

5f57adbcb1f7774fb75131acc261daa6.gif

中单位置,似乎因为加里奥的出现变得无趣,但是在职业比赛,我们很明显的发现。卡萨丁再次出现在比赛的舞台。在LPL的第一周里,卡萨丁几乎每次BO3都会出现一场。这种高频的出现展现出的是一种职业选手的共识:卡萨丁太强。

天赋:

}IQ9S_LH[~[62DXUD]~KCRI.png

卡萨丁早已摒弃雷霆转而采取伤害更合理,消耗更得当的冥火作为基石天赋。

符文:

SQZKI)8K$L7LQPJZ[XD~2)7.png

红色:9*法穿,蓝色:3*固定魔抗+6*成长减CD,黄色:9*成长生命,大精华:3*法强标配的中路法师符文同样适用卡萨丁。

召唤师技能:

XTE8J4E7SU(}2M]DNC80J_8.png

传送对于卡萨丁而言是非常优秀的技能,不仅能够满足前期发育,还能打出即时支援的效果。

核心装备:

6_8B0CT%{~0H$1H2FDHSK$1.png

时光能够给予卡萨丁血量,法强和成长,而巫妖增加了卡萨丁的爆发,金身则提供了卡萨丁的容错率,是必不可少的三件套。

玩法:卡萨丁强于装备成型后的极短CD的R的收割技能以及其他技能的爆发。

chinaz_a284f3f2a588f86bb925155eec698ea4.gif

因此,卡萨丁在发育期的线上策略就是补兵,其次才是消耗。因为需要装备支撑的卡萨丁在前期是缺少爆发击杀对手的。

即便到了6级,他也只是有了和对方换血的资本。不过,6级之后的卡萨丁可以眼观六路,利用自己的TP去支援边路从而打出支配团队的节奏。在团战,卡萨丁需要配合队友去击杀对面C位。不过,卡萨丁最好还是侧方或者后方切入,这样能够最大程度避免被集火顺秒的命运。

ADC&SUP:灵魂即将被收割:图奇&锤石

在下路方面,功能型的ADC渐渐退市。主要在于功能型ADC无法应对坦克英雄以及突进英雄。而在7.11版本,大量的突进型英雄出现。直接导致了功能型ADC几乎没有生存空间。因此,图奇这个团战能力顶尖,射程远的ADC逐渐风靡。

77a9bb3c6eaf267ba4681f1f41a50e6b.gif

而在辅助方面,诸如玛尔扎哈等消耗流辅助衰落,坦克型辅助再次登上历史的舞台。锤石这个有控制,有保护,有护盾的英雄自然再一次登上历史的舞台。

图奇:

[FCJ7CT]VHYNDNTBUI0]O@L.png

战争热诚能够最大化图奇的伤害。相较于嗜血的偏线上而言,热诚更加合适。

锤石:

J@)@D@9P@{L4@~C6GS7FI02.png

巨像这个天赋能够大大增加锤石的生存,更好的为ADC吸收火力。

图奇:

Q_BH81TRG8C59_EY28SM0LB.png

红色:9*攻击力,蓝色:4*攻速+5*固定魔抗,黄色:9*固定护甲,大精华:3*攻速。图奇是一个非常需要攻速的英雄,所以带足攻速等于有更多的伤害。

锤石:

DCGBM)TU]YPZQML0Q}SLKUU.png

红色:9*攻击力,蓝色:9*固定魔抗,黄色:9*固定生命,大精华:3*固定护甲这是一套标配的辅助符文,坦克辅助通用。

召唤师技能:

图奇:

PQ~LA)%4GLRFB707PS_I4Q0.png

锤石:

XG19EC}@)GI[JGD`790EKL2.png

相较于被削弱的虚弱,点燃反倒是进攻型标配技能。

核心装备:

图奇:

5B)@}NLIVFRV4EKIIUJUB@N.png

破败和飓风能够提供攻速,并且破败能够提供图奇需要的吸血和加速,飓风则是AOE伤害,至于无尽则是团战秒人流图奇的必备装备。

锤石:

%FQD)(OHJU@L26NR{6~JGOF.png

眼石是辅助的必备装备,而山岳之容和军团队能够最大化的保护团队。

玩法:老鼠和锤石在下路的玩法在6级前多为猥琐发育,因为老鼠在没有大招以及装备支撑的情况下毕竟射程短,爆发也较低,对拼很难站到上风。而到了6级之后,老鼠和锤石就得到了质变。第一是图奇拥有大招有足够的爆发,第二则是锤石有充足的控制帮助图奇争取2~4秒的输出时间。

db6034afb02da06b285a7c8c773d783e.gif

如果锤石拉中下路脆皮的情况下,几乎配合老鼠是可以秒杀对面ADC的。而进入团战期,锤石最好选择保护老鼠而不是承担开团,而老鼠如果在己方缺乏保护的情况下也需要抓好进场时机避免被秒杀。

选择合适的英雄,走向完美的胜利。

相关阅读:赛事,攻略,教学,英雄联盟,7.12版本,比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