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LPL遇上世界杯 RNG化身五星巴西

时间:2018-06-19 15:58 作者:灰太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引爆这个夏天的狂欢,在俄罗斯各大豪门悉数亮相,而在LPL夏季赛常规赛也结束了首周的比赛,这个夏季赛是没有看过的“船新版本”,在这个夏天当LPL遇上世界杯,会擦出怎样的画画呢?

1.png

RNG 五星巴西

桑巴军团五星巴西是世界杯夺冠赔率榜的第一名,RNG在连夺LPL春季赛、MSI季中冠军赛和德玛西亚杯三冠之后,也是当仁不让的夏季赛头号夺冠热门。今年巴西的阵容很完善,不仅有着全球身价第一的内马尔,进攻线上热苏斯、菲尔米诺、库蒂尼奥也是炙手可热的球星。Uzi的堪比内马尔这个超巨,小明等队友也都能挑起大梁,虽然巴西队首战被瑞士逼平,而RNG在新的北京主场也是1胜1负,不过这只是刚开始而已,后面的路还很长。

2.jpg

EDG 日耳曼战车

铁血日耳曼战车在世界杯中的成绩异常稳定,德国队历史上共8次杀入世界杯决赛,4次夺得冠军,13次晋级四强。在LPL中如此稳定的成绩只有EDG可以媲美,EDG夺得了5次LPL总冠军,也是LPL中成绩最出色的队伍之一。德国队的主教练勒夫从2010年开始执教德国,保持了稳定的战术风格,而EDG这几年虽然进进出出更换了不少队员,但是打法上也有着成熟稳定的体系,这也离不开有着“诸葛布”之称的阿布的悉心调教。

3.jpeg

IG 潘帕斯雄鹰

阿根廷坐拥“绝代双骄”梅罗之一的梅球王,世界杯却成为让梅西无法成神的最大绊脚石,阿根廷祖上也阔过,在球王马拉多纳时代阿根廷两夺世界杯,IG最辉煌的时代则是在PDD时与WE的双雄争锋。在IG队内肉鸡堪比阿根廷中的梅西,尤其是前几年几乎是一个人抗着IG前进,肉鸡曾经作为韩援入选过全明星,这也是对他最大的个人荣耀,然而在LPL赛中却没有带领IG打进过决赛,他急需一座LPL总冠军奖杯来证明自己。

4.jpg

RW 欧洲红魔比利时

欧洲红魔比利时世界排名高居第三,仅次于巴西和德国,比利时的阵容群星璀璨,卢卡库、阿扎尔、德布劳内等一大批天赋出众的球星,RW在春季赛买进了司马老贼、Doinb、阿光等一批名气与实力都不俗的选手。比利时在首战中3:0轻取巴拿马,侠盗勇士RW在西部首周两战全胜暂居第一,比利时虽然阵容强大,但是在14年世界杯和16年欧洲杯都止步八强,这也有RW在春季赛中的成绩很相似,都是“虐菜”有余却难打硬仗,如果不能在逆境中拧成一股绳,恐怕还是很难走远。

5.jpg

Snake 高卢雄鸡

法国队正走在复兴的道路上,这支年轻的法国队朝气十足,队中有博格巴、姆巴佩、登贝莱、**,是本届俄罗斯世界杯夺冠的热门队伍。在LOL的这个乱斗版本中,Snake打的创造力十足,剑圣+宝石、狮子狗+翠神等套路让人直呼过瘾。在首周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在与WE的比赛在SofM祭出了男枪、狮子狗、剑圣等英雄让人眼前一亮,如果这个没有ADC的乱斗版本持续到夏季赛结束后的话,以善于玩蛇著称的Snake将不可限量。

6.jpg

WE 三狮军团

英格兰,世界足坛传统强队之一,曾经勇夺世界杯冠军,无奈年代久远(1966年),在贝克汉姆等一批球星退役后,但近年来在世界大赛中发挥不佳,被调侃为“欧洲中国队”,现在英格兰即便拥有哈利凯恩,也只能保证小组出线,却很难走得更远。WE在去年LPL春季赛拿到冠军后,成绩就一直在走下坡路了,即便夕夜院长孤独Carry,WE在新赛季还是遭遇了主场2连败。

7.jpg

LGD 亚洲之光

大漠风暴、西亚绿鹰沙特阿拉伯是亚洲传统强队,在揭幕战中0:5惨败给东道主俄罗斯之后,就已经成了世界杯32强里反向第一的头号争夺者。早在02年世界杯中,国足3战全输丢9球却获得了31名,而最后一名正是0:8输给德国的沙特队。在LPL夏季赛的第一周中LGD三战皆墨,成绩是一如既往的稳定,让LGD的粉丝们一点希望都看不到,今年的夏季赛恐怕又是“遗民泪尽胡尘里,南望王师又一年”了。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