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霞团战怒砍四杀 TES 2-0战胜LGD拿到六连胜

时间:2023-06-19 10:2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水霞团战怒砍四杀 TES 2-0战胜LGD拿到六连胜

北京时间6月16日,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三周TES对阵LGD。第一局TES通过稳健的运营滚起雪球拿下第一局;第二局TES稳扎稳打,后期保着JackeyLove的厄斐琉斯输出拿下第二局。最终TES客克服“恐惧”,2:0战胜LGD拿到夏季赛六连胜。

第一局

TES:奎桑提、猴子、阿狸、霞、泰坦

LGD:格温、大树、杰斯、泽丽、洛

比赛开始TES的下路两人直接线上打出了LGD下路两人的闪现,在随后3分钟TES下路在对现阶段直接单杀了LGD的洛。LGD的打野也没闲着直接来到上路抓死了TES的奎桑提。

在两队都拿到人头之后,两队就一直在寻找机会,两队各拿一条小龙,LGD这边控下了第一条先锋。在12分钟中路,TES中辅的一波配合在中路将LGD的中野击杀。

TES在拿到前期的优势之后,开始退掉LGD的中下两路一塔,在野区开始进行视野压制争夺野区资源, 拿到了第二条先锋与队伍的第二条小龙。在20分钟上路TES全队配合,击杀了LGD三个人,TES这波团战大获全胜顺势拿下大龙。

TES拿下大龙,开始分推拆塔,拆掉了LGD中下二塔。TES并不着急上高地,开始慢慢运营等待大龙与小龙刷新,在27分钟野区抓死了LGD大树之后,TES力克拿下大龙,LGD四个人去阻止无疑是“白给”,最终LGD四人被TES击杀。

TES拿到这条大龙之后又拿下了炼金龙魂,TES从下路冲上高地,直接一波击溃LGD拿下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

LGD:纳尔、蔚、辛德拉、霞、洛

TES:奎桑提、波比、阿狸、厄斐琉斯、露露

第二局比赛两队都放慢节奏,TES下路在11分钟的时候率先拔掉一血塔,TES打野也控下了第一条先锋与小龙。

比赛来到15分钟,两队依旧没有爆发一血,TES还在运营,将双人线换到中路,开始进行推线。TES丝毫不慌,仗着大后期的厄斐琉斯继续运营。来到16分钟TES中野在野区将辛德拉机会,随后又在上路抓死了推线过深的纳尔。

两队继续在发育,TES这边也没办法去主动开,只能等着LGD“给机会”。来到25分钟LGD“鱼上钩”,LGD在上路主动开团,TES在这波团战拿到LGD三个人头,TES顺势拿下大龙,带着大龙buff。

TES拿下大龙buff进行分推,但TES厄斐琉斯在中路被抓死,TES大核心被击杀,分推很难进行。LGD得到一波喘气的机会。在32分钟TES主动东大龙,但是被LGD的蔚赶来抢到,LGD下路纳尔在偷家,TES赶紧回城防守,这一波LGD成功防守住了大龙,还给队伍打开了一波机会。

TES下路守住,拿下土龙魂,LGD纳尔继续上路带线,TES在中路厄斐琉斯肉身开团,击杀LGD三个人直接中路一波强拆赢下比赛胜利。

在39分钟,TES拿下大龙,在拿下大龙之后,厄斐琉斯红白刀直接团灭LGD,2比0赢下LGD。

相关阅读:阿水,TES,LG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