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也要攻速暴击流 绿叉蒙多三刀秒人了解下

时间:2018-06-20 11:23 作者:陌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得益于版本改动,蒙多在最近的几个版本大火,越来越多的上单玩家开始练习蒙多上单。 通常情况下,一个英雄的强势,除了这个英雄有着秒人能力,另一个判定方法就是肉,够肉!为所欲为的肉!蒙多便是如此。

big36008.jpg

前言

得益于版本改动,蒙多在最近的几个版本大火,越来越多的上单玩家开始练习蒙多上单。

通常情况下,一个英雄的强势,除了这个英雄有着秒人能力,另一个判定方法就是肉,够肉!为所欲为的肉!蒙多便是如此。

但是,传统意义上的坦克英雄在队友劣势情况下会面临扛不住伤害的局面,其结果就是要么躺赢要么躺输。为了改变这一点,就出现了蒙多绿叉流打法,给蒙多高额的暴击输出以及攻速。

版本趋势

TIM图片20180619121002.png

从最近几个版本里不难看出,蒙多的登场率处于T1级别,居高不下,比大部分上单英雄的登场率要高得多。

英雄信息

推荐符文

TIM图片20180619120944.png

技能加点

TIM图片20180619120912.png

英雄分析

优势分析

所有的肉坦都有着同样的优势,这个优势是什么呢?在队友优势的情况下,肉的英雄会显得更肉!肉坦英雄可以主动承担敌方所有输出,为我方后排提供有利的输出环境。

劣势分析

在我方劣势情况下,肉坦英雄就会面临尴尬的局面。即使上路打出来了优势,但由于传统英雄定位问题,我方输出缺乏情况下,打团显得不够肉。面对这样的情况,通常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解决方法

为了尽可能的扩大优势,减小劣势。蒙多衍生了一种绿叉流打法,即在出肉装的同时,考虑出绿叉弥补一定的输出。这样的出法,在队友顺风时无可匹敌,队友劣势时也弥补了一定团队输出,让团队有了可赢的机会。

big36007.jpg

核心装备

3046.png 绿叉

绿叉的攻速以及暴击给了蒙多翻倍的输出伤害,不论是站桩输出还是对敌方C位进行追击,配合蒙多的大招,有着不俗的效果。

值得注意的一件事,现版本绿叉价格提升,所以绿叉的合成通常是,优势时第一件,均势或者劣势可以考虑第二件成型装合成。

对线AP或者AP输出英雄占据优势

3065.png 振奋盔甲

蒙多只需要一个输出装就足够了,其余的全部考虑抗性或者血量支撑。在面对敌方Ap英雄占据上风时,蒙多优先出魔抗装备,振奋盔甲就成了首选。

对线AD或者AD输出英雄占据优势

3068.png 日炎盔甲 & 3075.png反甲

同理,在面对敌方AD伤害的英雄占据优势时候,就不要盲目先出振奋了,这时候应该优先考虑护甲装备。

big36006.jpg

结语

绿叉给了蒙多高加成,高伤害,使得在劣势局的时候蒙多不是那么的乏力,并且优势局就是超神般的存在。好了,喜爱玩上单的你,千万不要错过了蒙多这个英雄。

当前最简单,最好上分的上单英雄是谁?非蒙多莫属。

相关阅读:绿叉蒙多,上单蒙多攻略,S8蒙多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