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卧薪尝胆惊艳团战 V5防守反击2:0击败LGD

时间:2022-06-20 15:14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ich卧薪尝胆惊艳团战 V5防守反击2:0击败LGD

2022 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第六天,LGD战队迎战深圳V5,第一局前期LGD取得了不错的优势,但进入中后期以后双方在团战决策中屡屡出现失误,让局势僵持到50分钟才由V5顽强拿下比赛胜利,第二局V5调整战术以后又是通过中期的防守反击化解了LGD的主动进攻,快速平推拿下了比赛,恭喜V5 2:0战胜LGD。

第一局

LGD:沙皇、岩雀、鳄鱼、卡莉丝塔、泰坦

V5:船长、猴子、妖姬、赛娜、塔姆

LGD双人组一直凶狠地上前压制塔姆的血量,在塔前击杀了塔姆拿到一血,但猴子也立刻赶到收下了双杀。接下来一段时间里LGD中野针对下路发起了狂风暴雨般的猛攻,越塔强开无所不用其极,相比之下V5中野的支援非常不足,眼睁睁看着己方双人组连续阵亡六次,LGD从下路撕开突破口取得了前期优势。面对LGD咄咄逼人的进攻,V5一直在寻找机会防守反击,随着比赛进入中期,双方的节奏都变得混乱起来,积极进攻的LGD反而送给了V5很多机会。

23分钟左右LGD主动追击V5深入野区被船长大招压低血量被迫撤退,V5想要追击却因为配合出现问题被LGD反打1换3。LGD顺势开打大龙,幸存的船长和妖姬在龙坑外不断消耗骚扰,把LGD众人堵在龙坑里全部消灭,最终LGD击杀大龙却付出了四人阵亡的代价,双方把比赛打成了回合制游戏,V5已经基本追平了之前的经济劣势。不过LGD手握三条小龙,在资源数量上略占优势。

两边在中后期陷入了大乱斗的局面,总有一方过于贪心想要扩大战果时遭遇对方的猛烈反击,双方在大龙河道附近爆发了数轮团战,最终还是V5没有沉住气被LGD击杀四人,LGD趁机拿下了大龙Buff和风龙魂。LGD补给状态推进中路高地,岩雀强行越塔和赛娜1换1,V5顺势发起进攻带走LGD四人,中断了LGD这波大龙的推进。42分钟LGD再次尝试推进中路,妖姬绕后秒掉了关键的卡莉丝塔,V5团战大获全胜拿下远古巨龙和大龙双龙会。48分钟两边在第二条远古巨龙展开最终决战,开团失误的LGD被V5逐个击破0换5团灭,V5顺势结束了这局漫长的比赛,取得1:0领先!

第二局

V5:天使、猴子、发条、赛娜、塔姆

LGD:杰斯、佛耶戈、小法、德莱文、泰坦

LGD双人组一级入侵野区抓到了落单的塔姆,德莱文一路追击拿下一血。9分钟左右的峡谷先锋团战,LGD中野遭到V5的强开送出人头,但同时下路德莱文再度线杀了塔姆扩大优势。接下来LGD重点照顾上路天使,进一步养肥了己方的边路。LGD为了取得主动权屡屡尝试先手进攻,但V5的天使塔姆组合保护能力非常强悍,就是不给LGD机会,并且趁机在其他路置换到了更多资源。

23分钟V5众人推进中路二塔,LGD从侧面突袭想要发起团战,天使和塔姆第一时间保下队友,随后展开反打0换3击溃LGD,推掉中路二塔以后拿下了大龙Buff。25分钟V5已经大兵压境推进下路高地,拆塔的瞬间开团摧毁了LGD的防线,随后一路平推拿下比赛胜利,恭喜V5 2:0战胜LGD!

相关阅读:Rich,V5,LG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