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单杀Biubiu纳尔 WBG有惊无险2-1击败WE

时间:2022-06-20 15:1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heShy单杀Biubiu纳尔 WBG有惊无险2-1击败WE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LPL夏季赛第二周“超级周六”的第三场比赛由WE对阵WBG!WE本场的首发下路组是Smlz加原iG辅助heal,首发中单则是Shanks。首局WBG就“重拳出击”,整局只送给WE一个人头,Smlz的卡莉丝塔中期惨遭针对,最终WBG有惊无险2-1击败WE!

第一局

WE:纳尔、巨魔、乌鸦、卡莉丝塔、烈娜塔。

WBG:杰斯、佛耶戈、阿狸、EZ、巴德。

开局beishang的巨魔2级抓中,打出了阿狸的闪现,导致阿狸不敢激进压线,同时WE下路也手握线权,巨魔顺利控下水龙。6分钟Biubiu的纳尔升到了6级,TheShy的杰斯直接切锤形态先手消耗,纳尔变大后一套技能打残了杰斯,不过第二个W和Q闪全部落空,杰斯得以反杀纳尔拿到一血!

虽然WE抓住杰斯回城的时间差控到峡谷先锋,但WBG野辅及时赶到上路守塔,WE放出的先锋直接“白给”,随后抢先落位小龙河道,凭借人数优势控下风龙作为止损。15分钟WE掩护卡莉丝塔推中路一塔,不料WBG众人埋伏在大龙河道入口的草丛,阿狸先手R接永霜留下了卡莉丝塔,WBG集火将其带走,同时杰斯在下路越塔单杀了纳尔,WBG的节奏一波起飞!大龙出生前WBG不但控下了土龙,还利用第二只先锋通关了WE中路,WE下路组双双阵亡。

中期WE的外塔仅剩上路二塔,经济落后接近1万,面对如此巨大的劣势WE选择放手一搏,在22分钟rush土龙时被发现,WBG三面包夹打出0换5团灭WE,无压力将大龙收入囊中。WE在防守中路高地时终于拿到杰斯的人头,不过这却是WE本局唯一的人头,最终WBG打出1换4一波结束比赛,1-0拔得头筹!

第二局

WE:纳尔、巨魔、阿兹尔、卡莉丝塔、烈娜塔。

WBG:杰斯、佛耶戈、阿狸、厄斐琉斯、锤石。

开局上、下路的生态截然相反:WE下路1级越兵线压制,烈娜塔挂引燃压低了锤石的血量,帮助卡莉丝塔拿到线权;TheShy的杰斯则延续了上一场的统治力,抢到2级后纳尔只能在塔下补刀。3分钟巨魔gank下路,WE越塔三包二打出0换2,卡莉丝塔收获双杀发育起飞~

WBG知道WE的前期侧重点是下路,所以厄斐琉斯加锤石选择稳健抗压,佛耶戈开始“军训”上路,纳尔阵亡一次后回线单杀了杰斯,同时卡莉丝塔单吃了WBG下路一血塔,然后迅速换线到上路,巨魔放出先锋掩护卡莉丝塔再拔一塔,WE的前期节奏稳占上风。WBG付出土龙的代价,由杰斯拆了上路一塔勉强止损。大龙出生前虽然WE“听牌”了水龙魂,但是在推进中路二塔时节奏受挫,WBG反杀了WE野辅稳住了局势,经济仅落后补刀2千。

中期WE在小龙河道的团战中配合完美——Biubiu的纳尔被锤石钩中后极限变大,吃到WBG的第一波伤害无憾倒地,WE打出1换5团灭WBG,回身解锁了水龙魂。23分钟WE抱团入侵WBG的红buff野区,打出0换3收下大龙,推掉WBG剩余外塔后滚起了8千的经济雪球。最终WE平推中路高地,Smlz的卡莉丝塔无人限制怒砍三杀,WE打出1换5团灭WBG一波结束比赛,1-1战至平手!

第三局

WE:纳尔、巨魔、飞机、卢锡安、娜美。

WBG:杰斯、佛耶戈、阿兹尔、卡莉丝塔、泰坦。

来到决胜局后双方的火药味儿十足,WBG开局就抱团入侵WE的红buff野区,泰坦闪现Q逼出飞机的闪现,随后两队打野在河道遭遇,一番拉扯后也互换了闪现。佛耶戈刷到3级gank下路,打出WE的双闪现,WBG得以控下水龙。

8分钟巨魔和WE下路组入侵WBG的蓝buff野区,阿兹尔先于飞机支援赶到,娜美被阿兹尔的大招推飞送出一血,WBG凭借人数优势打出3换3,huanfeng的卡莉丝塔斩获三杀发育起飞~WE等到飞机拾取了炸药包再开风龙,虽然巨魔拼惩戒抢到了,但WBG的团战处理更胜一筹,打出1换3完全不亏,阿兹尔还单吃了中路一血塔。14分钟WBG组织了一波下路越塔三包二,即使巨魔反蹲到了WBG的攻势,WE三人还是陆续阵亡。WBG马不停蹄击杀了第二只先锋,付出佛耶戈的代价通关了WE中路。

大龙出生前WE上中野抓死了下路单带的阿兹尔,不过WBG趁机破掉WE上、中两路水晶,经济领先8千。WE劣势太大无法拖发育,只能选择强开大龙殊死一搏,WBG及时赶到打出1换5团灭WE,平推中路一波结束比赛,2-1送给WE两连败!

相关阅读:TheShy,杰斯,WBG,W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