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赛后群访 萨勒芬妮的优势就是她对线时清线很快

时间:2022-06-20 15:19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L赛后群访 萨勒芬妮的优势就是她对线时清线很快

在今日的LPL夏季赛上,AL成功击败BLG拿下胜利,赛后AL选手和教练接受了媒体的群访。

Q:今天选出萨勒芬妮并打出不错的效果,觉得萨勒芬妮在本局的优势之处是什么呢?关于娜美的Q有什么技巧分享吗?

QiuQiu:萨勒芬妮的优势就是她对线时清线很快,后期打团很强。娜美的Q就是你要稍微预判一下对面的走位。

Q:第二局比赛抢下关键大龙,当时队友有说什么吗?

Xiaohao:没说啥吧。

Q:今天第二局打的非常胶着,最后是如何抓住机会最终终结比赛的呢?

Xiaohao:最后打了一波团战,然后萨勒芬妮大了很多个,乌鸦被纳尔推进去了,也大了很多个,就赢了。

Q:第二局你的天使前面被对方针对,后面就再也没出过河道,当时大家是怎么和你沟通来拖到你16级出山的?

Zdz:当时就是我直接吃三路,然后就拖到我16级,最后我们有两条龙。

Q:第二局最后你在野区被巴德大招定住,当时是怎么来商量沟通反打的?

Forge:因为我有沙漏嘛,我只要把第一轮伤害规避了的话,我们就挺好反打的,那位置也挺好的。

Q:今天也拿到了夏天的第二场胜利,那么在上一场比赛失利后,都进行了哪些调整来应对今天的比赛?

教练:其实上一场比赛我们输了,但是我觉得我们可能是自己发挥得不够好吧,还有就是可能一些训练赛里的阵容可能我们觉得还行的,结果可能在比赛上效果不是那么的好,所以说我们可能在选人上调整一下,其他都还好,因为我们输LNG的话,大家都还好。

Q:那波自家中路二塔处1v3,是如何操作的,有没有很紧张?

Betty:其实,他巴德会死,我看他EZ已经靠墙壁了,知道他想突我脸,接下来就被我操作了。

众人:有手就行,基操!

相关阅读:AL,萨勒芬妮,对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