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百战不殆或许全因kkOma的这一句话

时间:2017-06-21 09:32 作者:召唤师峡谷的迅捷蟹 来源:头条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前上单大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教练KkOma告诉自己的一句话或许是SKT的不衰秘密。

韩援身处异国如何调整自己?英雄联盟选手Impact感谢SKT教练kkOma金玉良言

C9的上路选手“Impact”接受外媒“Slingshot Esports”访问时,表示他来到北美打比赛时有迷惘,但当初kkOma的一席话让他安定了心神。

北美《英雄联盟》职业电竞队伍C9(Cloud 9)身为美国空军官方赞助的队伍,近来表现并不理想,以3胜3败的成绩尴尬地位居中段,而C9的上路选手“Impact”接受外媒“Slingshot Esports”访问时,表示他来到北美打比赛时有迷惘,但当初kkOma的一席话让他安定了心神。

这位来自韩国的选手加入C9时,队上的选手都还在担心沟通问题,但每次问起上路状况时,Impact仅是云淡风轻地说:“Top die.”便杀掉对方上路选手,这样霸气威武的操作使得他成为了C9最有看头的选手之一,但除了Impact以外,C9队上还有另一位韩援上路选手Ray,平时以轮替的方式登场,但提起Ray,Impact表示他们并不是竞争关系、而是合作,他表示:“我们的关系就像是兄弟一样。” (I think the brothers analogy is the best way to put it. )化解了外界对两位上路选手之间关系猜忌。

而Impact身为一个征战多年却始终如一的选手,强大而平静如水的心理素质一直都是玩家所津津乐道的,对此Impact表示在他前往北美奋斗前,SKT现役教练kkOma曾经对他说过一番话,让他能够继续在国际赛场上保持专注,他说:“别太顾虑其他人正在做什么,只要好好专注于自己,做好自己之后再环顾周遭,如果你做得很好,那么你周遭的人也会跟着做好。”(Don't think too much about what other people are doing and just focus on yourself. You can look around after you're doing well yourself. If you do well, then the people around you can do well.)。

这一席金玉良言也让Impact能够保持这样健康稳定的心态,继续在国际赛场上大显威风,他也谈到会尽量减少错误,做到“零失误”并带领队伍获得胜利。

相关阅读:sk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