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王:打到不能打就退役 LPL多人被打脸

时间:2017-06-21 13:36 作者:大电竞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鼠王已出道五周年,接受采访称打到不能打为止。

6月20日的LCK赛场上,Longzhu以2比0轻松击败了Ever8,上升至排行榜第四。赛后现场采访了龙珠的几位选手。其中PraY表示:出道五周年老选手越来越少,我还想在打第六年第七年。

1.jpg

Q.宣布第一局MVP的时候,摄像机拍到你特别开心的样子,当时心情是怎样的?

Cuzz:又得到了MVP,十分感激。

Q.卡兹克是一个比较难的英雄,但Cuzz选手玩得十分6,秘诀是什么?

Cuzz:卡兹克可以隐身嘛,只要注意躲技能,就特别好用。

Q.抓发条的那一波令人印象深刻,队里怎么下的指挥?

Cuzz:因为知道对方没双招也没大,所以去抓,很容易就抓住了。

Q.今天拿到MVP后自信心有所提升吗?

Cuzz:队友们和粉丝们都一直给予我支持,所以自信心一直在提升。

Q.你觉得第二局MVP会是谁呢?

Cuzz:第二局加里奥只要一有动作就是大动作,所以怎么说也应该是BDD吧。

Q.BDD选手获胜感想如何?

BDD:今天第一局状态不是很好,但第二局就是按照想的来的,感觉很棒,明天也能休个好假了。

Q.Cuzz选手对于BDD选手拿到MVP,感觉如何?

Cuzz:我拿到卡兹克的话都是很照顾中路的,所以他一直能拿MVP吧(笑)。

Q.BDD选手觉得事实如此吗?

BDD:说实话我今天好像是在中路单机啊,不过Cuzz既然这么说了,就…算…是的吧?(笑)

Q.前期迅速的游走支援为胜利奠定了基础,是队伍的指挥还是本人的判断?

BDD:就是加里奥这个英雄本身,只要对线不遇到特别强势的英雄,就能一直很快的推线然后去支援,我很好地利用了这一点。

Q.Cuzz选手一出道队伍就来到了LCK第四名,这是Longzhu久违的好成绩,以后会更有信心的吧?

Cuzz:嗯,因为目标是晋级S7,所以一定会更努力展现出成果的。

Q.今天是PraY选手出道5周年,说一句祝福的话吧。

BDD:钟仁哥(PraY)每天都在变得越来越帅,希望能不要再变帅了,以后也请继续加油吧!

Cuzz:谢谢钟仁哥每天都逗我们开心,真的很帅,而且今天PraY哥的粉丝们送来了盒饭,很好吃,吃了那些盒饭我们才能轻松取胜的吧,谢谢大家。

Q.那我们就请上越来越帅的PraY选手吧,在出道5周年的日子取胜,心情如何?

PraY:其实我都不相信都已经5年了,能和这么年轻的选手们同台竞技真的很神奇。

1.jpg

Q.可以看出弟弟们都十分信赖你,但是这赛季好像与MVP少了点缘分,有没有觉得遗憾?

PraY:看到我们上半区的选手们打得十分稳健,我真的一点遗憾的感觉都没有,但是好像大家都在替我遗憾,还给我了接受采访的机会,十分感谢啊。

Q.弟弟们说吃了粉丝送的盒饭才能打得这么好,那PraY选手也对粉丝说一句感谢的话吧。

PraY:我出道一两年的时候没怎么收到过祝贺,现在资历越来越老了收到的祝贺也越来越多了。老选手也是越来越少了,所以我更要努力打到打不动为止,来迎接第6年、第7年,谢谢大家。

相关阅读:鼠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