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单杀凯南 JDG 2-1击败OMG豪取四连胜

时间:2022-06-21 15:08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69单杀凯南 JDG 2-1击败OMG豪取四连胜

北京时间6月20日,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三周的揭幕战由2连败的OMG直面3连胜的JDG!两队各打出一场碾压局,JDG还在第二场送给了OMG“玲珑塔”,最终让一追二击败OMG豪取四连胜!

第一局

OMG:船长、佛耶戈、飞机、卡莎、泰坦。

JDG:吸血鬼、盲僧、沙皇、EZ、布隆。

进入游戏后两队直接在上路来了一波1级团,OMG插在草丛的视野发现了布隆,泰坦钩中布隆后卡莎闪现拿到一血,OMG打出了1换2,佛耶戈换了JDG野辅两人。

前期OMG选择“军训”上路,369的吸血鬼没有带闪现,遭到OMG越塔三抓一无奈倒地,盲僧趁机控下火龙作为止损。虽然OMG三路全都手握线权,但盲僧的控图节奏完胜佛耶戈,OMG下路吃塔皮时盲僧击杀了峡谷先锋。shanji的船长被队友帮了两波后回馈了队伍:369的吸血鬼两波脸探草丛都被船长的火药桶留下,第一波被船长逼出疾跑和大招,第二波被补了死刑宣告的船长对位单杀!14分钟Able的卡莎在下路一打二,天秀穿梭闪现规避了EZ的大招将其带走!OMG在连番乱战中滚起了经济雪球,JDG的中、下路一塔陆续失守。

大龙出生前JDG双C在自家野区阵亡,OMG提速拔掉五座外塔,同时手握两条小龙,经济领先9千。中期OMG抢先落位小龙河道,打出0换3“听牌”了水龙魂,减员严重的JDG只能目送OMG收下大龙。船长上路单带时被JDG上中野抓死,不过OMG也在中路击杀了JDG双人组,推掉中路水晶后双方经济差接近一万五。26分钟JDG在小龙河道背水一战,COLD的泰坦先手Q钩到沙皇,Creme的飞机携带炸药包传送绕后分割阵型,帮助卡莎斩获四杀,OMG摧枯拉朽打出0换5团灭JDG,平推中路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JDG:格温、佛耶戈、丽桑卓、卡莉丝塔、酒桶。

OMG:天使、巨魔、阿狸、EZ、牛头酋长。

前期双方优、劣势互换,JDG三路全部压线,369的格温甚至越兵线压制天使,导致天使在3分钟才补到第一个小兵,JDG中野到了3级双游上路,虽然巨魔赶到塔下支援天使,但天使刚升2级且OMG是二打三,因此JDG完美扛塔打出0换2梦幻起飞,丽桑卓还拿到巨魔的双buff。

JDG三线的优势自然辐射到了野区,佛耶戈控下水龙后JDG抢先落位峡谷先锋河道,埋伏在草丛中先手留下牛头,OMG中辅“一死一送”双双阵亡,格温拾取了先锋之眼。Aki的巨魔在上路草丛蹲了几分钟,可是格温缩在塔前稳健补刀,根本就不给机会,巨魔刚刚回城丽桑卓就游走到上路,帮助格温击杀了天使,佛耶戈还控下了风龙,巨魔一波“下大棋”亏得血本无归。14分钟JDG三路齐开花:格温单吃了上路一血塔;巨魔掩护丽桑卓拆中路一塔;JDG双人组也拔掉下路一塔,OMG的经济落后已经来到7千。

大龙出生前OMG在中路惨遭团灭,JDG不但“听牌”了土龙魂,而且还通关了中路,滚起了超过1万的经济雪球。OMG陷入大劣势之后选择rush大龙,付出上辅两个人头、下路水晶加一座门牙塔的代价才保住了三个大龙buff,作为交换JDG兵不血刃解锁了土龙魂。25分钟JDG扛着OMG上路高地塔打出0换2,连破三路水晶一波结束比赛,送给OMG“玲珑塔”的同时1-1扳平比分!

第三局

OMG:凯南、男刀、妖姬、卢锡安、娜美。

JDG:赛恩、男枪、阿狸、EZ、卡尔玛。

开局JDG全员入侵OMG的下半野区,双方打野互换了红buff,不过男枪比男刀多刷一组锋喙鸟。OMG下路组难逃“版本陷阱”魔咒,EZ和卡尔玛抢到3级后把兵线推进OMG塔内,EZ技能全中拿到娜美的一血,男刀晚来一步且男枪就在自己身后,只能目送JDG下路扬长而去。

前期JDG下路手握线权,男枪得以控下海克斯小龙,随后双方中野在峡谷先锋河道遭遇,OMG双刺客的爆发伤害更高,妖姬拿到男枪的人头及双buff。9分钟369的赛恩蓄满的Q技能击飞了凯南,果断接大招再度将其撞飞,凯南开出大招闪现进塔,赛恩一记帅气的闪现预判Q完成了对位单杀!同时男枪gank下路得手,OMG双人组阵亡,EZ单吃了下路一血塔发育起飞~OMG的下半野区随之沦陷,中路一塔的防守压力骤然增大。大龙出生前OMG在下路河道先行带走JDG双人组,JDG三打五打出0换5,团灭OMG大获全胜!

中期OMG除了要面对JDG的“龙魂”听牌压力,还有近8千的经济落后无法弥补。JDG放出第二只先锋撞掉中路二塔,凯南选择从侧翼切入开大强开,但OMG的后续伤害严重不足,JDG反打出0换4解锁了水龙魂。25分钟JDG兵不血刃惩下大龙,上、中分推打出0换4一波结束比赛,让一追二击败OMG豪取四连胜!

相关阅读:369,赛恩,JDG,OM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