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果然女神辈出:张一山霸气壁咚骆歆

时间:2017-06-22 15:27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老铁大家好啊,我是来自遥远而又神迷地域中的景枫,江湖人称玉树临疯的枫哥,今天给朋友铁子们讲一下关于张一山被骆歆俘获的故事。

各位老铁大家好啊,我是来自遥远而又神迷地域中的景枫,江湖人称玉树临疯的枫哥,今天给朋友铁子们讲一下关于张一山被骆歆俘获的故事。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在电竞这方土地之上虽然一直都是男人们征战沙场,但看久了难免会让人感觉审美疲劳,而对于这种情况各大赛区也明显的做出了深刻的考量,每每比赛后的美女主持采访或者美女解说现场解说都会让人眼前一亮,毕竟万绿丛中一点红自然会令观众们感到异常的惊艳。

那么这些美女小姐姐们究竟多么富有魅力呢?我们可以通过当前知名演员张一山的反应来窥探这件事情的真相,在近日,发生了这样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张一山饥渴难耐 为骆歆霸气“腿咚”

说起张一山,相信在座的各位观众老爷绝对不陌生,当年《家有儿女》中的刘星一角让他火遍全中国,尤其是90后的观众对他异常的熟悉,几乎可以正大光明的说一句我是看张一山的电视剧长大的。

QQ截图20170622145033.png

在经历了花样的童星生涯后,成年的张一山同样以帅气的外表以及精湛的演技折服了一批又一批的观众,甚至成为了如今的90后演技派代表,微博粉丝更是高达两千多万,算是时下最火的实力派男演员。

但就是这样一个国民男神级的人物,在与我们电竞领域的美女相遇后,还是败下阵来,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QQ截图20170622144556.png

事件的女主人公正是我们LPL女主持骆歆,是如今赛场中最靓丽的风景线之一,自最初登场就以高颜值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关注,并被冠以“电竞陈美嘉”的的外号,早年还担任过成都电视台中英双语主持人以及“中国梦女郎”超级选拔赛四川赛区指定主持人的她在专业方素养方面实力超群,因此自然少不了一些其他节目的邀请与合作,因此在机缘巧合之下,我们的骆歆小姐姐就与张一山相遇了:

QQ截图20170622144602.png

没错,在这次不知名的活动中,她的搭档正是我们的张大帅哥,照片中两人面带微笑异常的和睦,但这其实并非事情真相,二人在节目中并非照片看起来这样的平淡如水,而是真真正正的疯狂了一把,因为早有网友将二人互动的照片爆了出来,来大家一起感受一下:

QQ截图20170622144615.png

可以看到,照片中的张一山非常的主动,上来就是一招网络上流传的撩妹神技能,壁咚,但是可能过于心急或是想要别出心裁的原因别,直接改了路数,成为了首创的腿咚,但不管形式怎么样,但意思还是表达了出来的,我们再一看骆歆小姐姐一副少女怀春的害羞表情,就能看出二人也算是擦出了不小的火花哦。

只能说我们电竞小姐姐的魅力实在太大了,让人不得不感慨,LPL的主持美女们真是藏龙卧虎,随便出来一个都能引起如今的大明星张一山心痒痒主动出击,真是厉害的不得了~

并非偶然 LPL赛区早已女神辈出

虽然说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但在LPL的舞台上,几乎每一次登场的美女主持总是能引起观众的赞美,接下来枫哥再带你们回忆一下,那些年LPL赛场上的女神们。

QQ截图20170622144624.png

首当其冲的就是最老牌的LPL女主持 傅若真(baobao),曾经作为原NeoTV当家女主播转型到LPL的赛场,但是与解说娃娃成婚后还有了宝宝,这也是她离开了LPL的原因,虽然越来越多的观众在呼吁让baobao回归LPL,但她自己坦言将离开这个舞台不再归来。

QQ截图20170622144631.png

除开baobao之外呢,另一个受到观众广泛欢迎的那当属小悠了,作为S5时期当家主持小悠以稳健的台风受到了观众的喜爱,由于其外貌出色,并且在采访中更是直言不讳,常常让被访问者无话可说,堪称腹黑采访的典范,所以被称作暴击悠。

QQ截图20170622144645.png

在这两位之后受到观众好评的就要数颜值高大长腿的妮娜了,作为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高材生,而且她所进修的专业正是对口的播音主持,因此这份工作对于她而言当真是如鱼得水。所以这位美女一出场就引起众网友惊艳不已,纷纷高呼“电竞林志玲”,也算是轰动一时的美女主持。

QQ截图20170622144654.png

在之后就是以笑美人甜著称的余霜大美女了,作为与骆歆同时期且还在上任LPL女主持,余霜性格聪慧不做作,经常露出一副甜美的傻笑看的观众赏心悦目,一时间与骆歆并称LPL姐妹花,不过令人惋惜的是,在解说管泽元凶猛的攻势下,余霜小姐姐已经沦陷,脱离了单身狗的伟大行列,让不少粉丝为此抱头痛哭。

可以看到,以上历届的主持小姐姐们各个美艳非凡,只能说如今的中国电竞影响力十足,各种各样的美女都会被如此独特的魅力所吸引,从而投身到行业当中来,那么问题来了,在座的各位老铁,在你们心中究竟谁最美呢?

相关阅读:张一山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