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单杀金克丝 V5节奏窒息2-0击败FPX

时间:2022-06-22 16:57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ream单杀金克丝 V5节奏窒息2-0击败FPX

北京时间6月21日,LPL夏季赛第三周第二天的首场较量由3连败的FPX挑战2连胜的V5!第一场比赛V5从上路打开了突破口,利用峡谷先锋通关了FPX上路,猪妹的发育一直压制着Xiaolaohu的天使,中期完成了对位单杀,最终V5以2-0击败FPX,成功解锁三连胜!

第一局

V5:猪妹、猴子、塞拉斯、卡莎、泰坦。

FPX:天使、巨魔、阿狸、EZ、布隆。

开局V5抱团入侵FPX的红buff野区,泰坦开扫描发现了FPX插在草丛的饰品眼,眼的经验值被V5上中辅三人平分,猪妹得以抢到2级手握线权,不过FPX中、下两路都能推线,因此巨魔还是控到了土龙。

前期V5上中野的战力稍胜一筹,FPX也选择放掉峡谷先锋。猴子拼惩戒抢到了巨魔的红buff,看到巨魔进入下半野区发育之后,直接把先锋放在上路,孤立无援的天使无奈送出一血,巨魔尝试gank下路但V5双人组十分警觉,稳健地在塔下吃兵,FPX上路很快被通关,加上三线尤其是天使需要长时间的发育,就放掉了风龙和第二只先锋,全员一心避战发育。大龙出生前V5兵不血刃控下水龙,FPX中野想越下路一塔强杀塞拉斯,不料V5众人迅速赶来反杀了巨魔。

中期Dream的塞拉斯孤身摸进FPX的红buff野区,发现FPX众人后E技能失误撞墙,只能交闪现后撤,队友们陆续赶来掩护塞拉斯,不料Xiaolaohu的天使绕后进场怒砍三杀,FPX打出0换3稳住了节奏,天使也弥补了之前的发育劣势。23分钟FPX抢先落位小龙河道,V5由猪妹殿后进行拉扯,FPX急于追击猪妹,上头入侵V5的红buff野区,导致自己的阵型过于分散,V5果断反包夹打出0换4大获全胜!唯一幸存的阿狸目送V5收下大龙,FPX的剩余外塔全部告破,经济落后6千。

FPX继续为天使拖发育空间,在上路补兵的天使升到15级后本想回城补装备,不料被Rich的猪妹打断了回城,猪妹坦度无解的同时百分比伤害爆炸,黏住天使后完成了对位单杀,使得FPX的处境雪上加霜。29分钟FPX全员抱团推进中路一塔“富贵险中求”,Karsa的猴子从大龙河道卡视野切入FPX后排,“大闹天宫”击飞四人,V5四冲阵开团无解,摧枯拉朽打出0换5团灭FPX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FPX:格温、盲僧、阿狸、金克丝、锤石。

V5:天使、佛耶戈、丽桑卓、EZ、泰坦。

Rich压制了Xiaolaohu一整局之后这场比赛有所膨胀,虽然1级越兵线打残了格温,但携带了“征服者”的格温在持久战中强于“致命节奏”天使,两人升到2级后格温“被迫反杀”天使拿到一血。

FPX下路组1级帮助盲僧开了红buff,导致V5下路抢到了3级先发制人,锤石被泰坦钩中遭到击杀,V5下路帮助Rich找回了场子,随后V5中野在中路打出阿狸的双招,FPX选择放掉风龙,作为交换控到峡谷先锋。12分钟V5上、下齐开花:虽然FPX上野越塔强杀了天使,但传送落地的丽桑卓拿到双杀,同时佛耶戈gank下路带走了锤石,EZ还单吃了一血塔。金克丝没有一塔的庇护,惨遭丽桑卓两度单杀发育炸裂。

大龙出生前V5在上路河道打出1换3,付出佛耶戈被终结的代价,由EZ斩获三杀。FPX众人复活后在中路强开EZ,V5果断反打出0换4。即使格温又在上路单杀了天使也于事无补,V5“听牌”了土龙魂,滚起了8千的经济雪球。FPX三路一塔全失,在下半野区毫无视野,V5中野掩护天使顺利拆了下路二塔。25分钟V5利用河道视野优势无压力收下大龙,平推中路高地打出1换4一波结束比赛,2-0击败FPX喜提三连胜!

相关阅读:Dream,V5,FP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