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杀TheShy铁男 RNG成熟决策2:1力克WBG

时间:2022-06-22 17:06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单杀TheShy铁男 RNG成熟决策2:1力克WBG

2022 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三周第二天,RNG战队对阵WBG战队。面对WBG在前中期的攻势压迫,RNG出色的中后期团战能力帮助他们牢牢将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中,展现出MSI冠军团队的风采,刚刚加入队伍的Breathe也发挥非常稳健,并且在决胜局里贡献了打开局面的单杀,最终RNG 2:1击败WBG,收获开赛两连胜。

第一局

RNG:格温、盲僧、飞机、厄斐琉斯、泰坦

WBG:武器、佛耶戈、沙皇、EZ、洛

双方上单到六以后洛首先游走前来帮助武器想要击杀格温,但盲僧已经赶到格温身后,救下格温的同时将武器和洛双杀。紧接着8分半的先锋团战,RNG过于急切上前秒人让己方阵型遭到分割,并且犯下了葫芦娃救爷爷的致命失误,被佛耶戈利用被动完成收割砍下四杀!沙皇帮助佛耶戈留下格温后停手让五杀但没想到格温极限过墙逃出生天,反倒是复活过来的盲僧收掉了沙皇人头并且控到先锋。总体来看双方互有交换,没有一方占据明显的优势。中期双方一直在激烈拉扯寻找机会,RNG在小龙处凭借飞机一个完美的炸药包封路分割战场击退了WBG将双方小龙数追平。

27分钟第五条小龙刷新,RNG控制住上半区视野,同时飞机也拥有炸药包和复活甲,他们果断决策通过大龙逼迫WBG放弃小龙前来接团,WBG无可奈何靠近大龙以后飞机又是利用炸药包完美分割战场帮助队伍秒掉了洛并且逼出佛耶戈闪现,然后RNG又开始当着WBG四个人的面开始Rush大龙,佛耶戈被泰坦单防无力抢龙,RNG拿下大龙以后WBG依然不依不饶想要追击,RNG只能回身将WBG一举击溃再打小龙。这一波关键的决策帮助RNG彻底掌控了战局的主导权,WBG苦心维持的防线濒临全线崩溃。

RNG众人带领兵线强势推进中路,泰坦精准一钩再度秒掉洛,WBG最后的先手点沙皇尝试回旋推操作失误,同时两边正面伤害差距太大,RNG开团追杀到门牙塔下将WBG彻底击溃,随后一波平推拆掉基地结束了比赛。恭喜RNG 1:0暂时领先!

第二局

RNG:格温、盲僧、阿狸、金克丝、塔姆

WBG:武器、佛耶戈、冰女、厄斐琉斯、烈娜塔

阿狸在中路一波大意被WBG中野联手击杀送出了一血,接下来的先锋团在几乎复刻了上一局的先锋团,佛耶戈连续刷新被动带领WBG打出一波0换5,再次砍下四个人头,WBG天胡开局取得巨大优势。早早掏出神圣分离者的佛耶戈前中期战斗能力极其强悍,RNG上中野和WBG在上路爆发3v3大战,盲僧操作拉满才艰难击杀了武器和冰女。佛耶戈险些完成1v3。WBG在这段优势期里如同秋风扫落叶席卷所有重要资源,早早控下三条小龙向RNG施加巨大压力。

WBG集结五人放出先锋推进上路,RNG也调集所有力量前来防守,冰女闪现大招失误大到自己给了阿狸逃跑的机会,佛耶戈想要带头留人却被盲僧踢进人群秒掉,金克丝收下了他的终结赏金,RNG这波操作拉满只让WBG打出1换1,但紧接着双方就要围绕水龙魂展开争夺,RNG顽强地拉扯消耗打残WBG上中但是被他们的双TP化解,盲僧惊险从WBG手里抢走了水龙。WBG穷追不舍终于在中路二塔击杀盲僧,转头直接去开大龙,RNG众人不得已前来应战再度被WBG击杀四人,大龙Buff最终还是落入WBG手中。

陷入绝境的RNG已经无力和WBG继续争夺资源,WBG也是非常稳健地先后拿到水龙魂和大龙Buff,同时武器躲开了RNG的抓单。WBG正面推掉中路高地后阿狸在上路高地塔下魅惑命中厄斐琉斯将其打残迫使WBG暂时撤退。33分钟WBG休整完毕从下路发起最后的进攻,凭借巨大的装备优势越塔开团击穿了RNG的防线终结比赛,将比分扳平!两队即将在决胜局展开最后的较量。

第三局

RNG:猪妹、佛耶戈、冰女、卢锡安、娜美

WBG:铁男、盲僧、飞机、EZ、卡尔玛

铁男对线期越兵线消耗猪妹血量并且打出了破灭之锤的单体暴击伤害,有些上头想要把猪妹打回家或者单杀,猪妹且战且退反手打出永动领域以后挂上点燃,双方极限操作到最后一丝血,猪妹惊险单杀铁男拿到了一血。下路卢娜也打出了不俗的对线效果,卢锡安双招突脸把卡尔玛打成残血,WBG双人组被迫撤到二塔草丛回城,即使看见佛耶戈循迹前来也没有选择打断回城,结果佛耶戈的千载幽咽盲视野命中了卡尔玛将其击杀。EZ被迫逃回二塔,RNG两条边路都取得了不小的优势。

17分钟的听牌龙团战铁男大招单防卢锡安将其击杀,但RNG正面已经拿下小龙并且赢下团战,WBG众人完全散落各处被逐个击破,RNG打出1换3。五分钟后WBG又要面对龙魂团战,铁男选择大招拉冰女阻止RNG进场,冰女金身加大招拖过时间,正面RNG依然团战完全压制了WBG拿到了水龙魂。接下来RNG想要通过大龙逼迫WBG接团,但进场的冰女又被铁男拉进轮回绝境,RNG进场失败被WBG反杀两人。回家调整好状态以后RNG在上路抓死飞机再度尝试动大龙,可是迫于拼惩戒的压力RNG还是求稳打团,两边互换技能最终拉开。

由于WBG的顽强抵抗,RNG只能等到28分钟的远古巨龙刷新再开启团战,这次他们没有给WBG更多机会,一波完美的团战粉碎了WBG最后的希望,RNG团灭对手以后拿下远古巨龙,回家补满状态再直奔大龙,WBG无可奈何前来殊死一搏,RNG强势开团将WBG彻底击溃,中路一波推平基地结束了比赛,恭喜RNG战队2:1战胜WBG取得两连胜!

相关阅读:单杀,TheShy,RNG,WB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