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级操作!闪现和预判使用的最高境界

时间:2017-06-24 13:43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期笔者给大家带来闪现的使用方法,以及预判的技巧,相信学会这些技巧在上分的路上会更加得心应手。

7.12版本攻略前言:

big92016.jpg

随着时间的流逝,联盟已经来到赛季中期,相信需要小伙伴们在上分的道路上也遇到了瓶颈期,难以提升自己的实力,上分之路就是这么坎坷。除了需要了解版本强势英雄之外,还需要掌握对英雄的理解、技巧和装备等等,除了这些之外对于召唤师技能使用,以及预判对手技能都尤为重要,本期笔者给大家带来闪现的使用方法,以及预判的技巧,相信学会这些技巧在上分的路上会更加得心应手。

第一点:闪现使用举例分析

在英雄联盟中对于召唤师技能的使用其实也是技巧之一,然而大多数都是使用闪现,那么对于闪现这个技巧你又了解多少呢,闪现不仅可以追击敌人以及逃跑使用,其实闪现的作用远远不至这些,下面来看看闪现的各种使用方式。

技能+闪现使用:

ScreenGif.gif

技能加闪现,其实就是利用技能读条的时间,通过闪现来增加距离,从而让技能施放的更加准确以及范围,从而达到意向不到的效果。

如图所示,拉克丝在Gank的路上先使用R技能瞄准敌方英雄,但是由于距离不够,通过施放技能读条时利用闪现增加距离将对手击杀,这个技巧也是拉克丝的精髓之一,俗称R闪。

闪现躲避技能:

闪现躲技能.gif

闪现躲避技能,其实就是利用敌方英雄施放技能的瞬间按出闪现,从而躲避伤害,这个技巧不仅炫酷而且非常的秀,需要对于技能以及闪现的时机有一定的掌握才可以做到,也是证明自己是大神的操作。

如图所示,阿狸在已方塔下,此时敌方锐雯使用R技能想斩杀阿狸,但是阿狸使用闪现躲掉了锐雯的R技能,从而将其反杀,非常秀的一波操作,足以证明闪现躲技能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技巧。

技能加+反向闪现:

反向R闪.gif

技能加反向闪现,其实就是利用技能读条的时间,通过闪现调整相反的位置,但是依旧能打出技能的伤害,这个技巧可以诱骗对手,让对手措手不及,不仅炫酷而且也非常实用,例如:皇子的EQ,蛇女的R,EZ的R,都可以利用这个技巧欺骗对手。

如图所示,拉克丝在追击敌方男枪,此时如果正面使用R技能很容易被男枪躲避,但是机智的拉克丝利用这用了这个技巧,先使用R技能朝别的方向,然后通过闪现调整R技能的轨道,从而击杀男枪,让男枪根本反应不过来,不得不说这波操作真的是666,足以证明这个技巧的关键性。

闪现躲避防御塔:

闪现躲塔.gif

闪现躲避防御塔,其实就是利用塔残血消失之后,通过闪现来躲避防御塔最后的攻击,从而得以生存,这个技巧在实战中需要掌握对于塔的血量,以及闪现的时机。

如图所示,火男此时残血,防御塔给予了最后一击,但是此时防御已经被破坏,但是最后的攻击没有取消,此时火男通过闪现躲避了防御塔的最后一击,这个技巧虽然不常见,但是在关键时刻也是非常实用的技巧之一。

闪现进草丛躲避:

ScreenGif.gif444.gif

闪现进草丛,其实就是利用闪现在施放时的施法前摇,通过使用闪现调整位置,从而欺骗对手得以生存的一个技巧,这个技巧在被包围时是非常实用的逃生技巧。

如图所示,狗熊残血被敌方二人追击,但是机智的狗熊利用了这个技巧,通过闪现的来调整位置进入草丛,从而欺骗了对手,最后得以生存,这个技巧就是玩的心里战,非常实用的一个逃生技巧。

闪现加技能使用:

闪现技能多病.gif

闪现加技能,其实就是通过闪现调整距离,利用技能来击杀对手的一种方式,往往在追击敌人时,是一个特别好用的技巧。

敌方维克托残血逃跑,但是由于兵线抵挡了最后击杀,但是布隆通过闪现调整距离,最终用Q技能击杀维克托,足以证明这个技巧也是非常实用。

第二点:预判技巧举例分析

所谓的预判就是提前意识敌方的走位,从而先手施放技能,通过对技能的理解以及预判敌方闪现的位置,从而来达到想要的效果,预判在高端局中是一个经常使用的技巧之一。

技能预判:

预判1.gif

技能预判,其实就是掌握对于技能的施放时机,从而引诱对手上钩的一种技巧,让对手掉以轻心从而击杀对手。

如果所示,小法此时残血,但是并没有撤退,利用技能的预判,以及掌握血量的控制反杀了瞎子,先是引诱敌方瞎子,让其Q中然后提前预判W技能的施放位置,当敌方瞎子Q过来的瞬间打出伤害将其击杀,足以证明掌握技能的预判是尤为重要的技巧。

闪现预判:

预判2.gif

闪现预判,其实就是需要掌握闪现的距离以及方向,利用自己的技能来控制对手,从而让将对手击杀,这个技巧在高端局中是必备的技巧,因为对手都会玩,所以预判闪现位置就尤为重要。

如果所示,狼人在追杀敌方亚索,此时蜘蛛赶到,提前预判了狼人的闪现位置,从而将狼人击杀,如果蜘蛛没有预判狼人闪现交出控制,那么狼人很可能就会逃生,足以证明闪现的预判是多么的重要。

预判技能闪现躲避:

躲避21.gif

这个技巧需要掌握对英雄的技能理解,以及对手的施放时机,是一个非常难的技巧之一,需要有一定的反应能力,但是学会之后也是非常实用的技巧。

如果所示:金克丝与寒冰的对决,金克丝预判了寒冰的R技能,从而利用闪现躲避,此时寒冰已经处于下风,利用闪现逃跑,金克丝最终一发火箭带走寒冰,如果说金克丝没有躲避寒冰的R技能,那么死亡的就是金克丝了,足以证明这个技巧是非常具有关键性的技巧之一。

闪现与预判注意事项:

闪现害队友:

闪现送人头.gif

当大家看到这些技巧之后,肯定会对于闪现以及预判有了一个新的认知,闪现的妙用很多,例如这些技巧都是非常的实用。

在游戏中闪现的使用往往会导致一波团战的胜利,所以掌握这些技巧也是提高自己实力的捷径之一,闪现不但可以追击敌人以及逃跑,在不同时机利用闪现和预判可以作出不同的选择。

如图所示,此时已方正在撤退,男枪残血看到敌方金克丝的一发火箭,忍不住按了闪现,但是同时也害了队友,让金克丝拿到双杀,足以证明合理使用闪现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如果你学了这些技巧想去秀对手,但是使用不当也会起到相反的作用。

极限闪现预判:

闪现反应.gif

预判在游戏中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就是提前了解敌方的技能作出应变的选择,从而达到自己要想的效果。

如果所示:此时敌方二人约塔强杀大树,但是德莱文的R技能也从侧面而来,面对此刻二人作出了相同的反应,同时闪现逃生,足以证明预判敌方技能的同时作出明知的选择是多么的重要。

结束语:

big157009.jpg

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带来闪现的使用方式,以及预判的技巧,虽然说掌握英雄以及技巧是上分的重要因素之一,但是也不能忽略了这些细节技巧,只用把细节掌握好才能提升自己的实力,无论是在职业比赛中还是高端局排位都离不开这些技巧,学会这技巧相信上分更加轻松,希望此篇攻略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阅读:技能技巧,隐藏,王者,操作,闪现,预判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