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下路双人组JKL打爆 Xx:盗版打不过正版

时间:2020-06-24 14:37 作者:贝塔看比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下路双人组JKL打爆 Xx:盗版打不过正版

每天LPL的比赛结束之后,大家最期待的应该就是自己喜欢的战队和选手开直播的时候了,这个时间可以看到选手们轻松的打Rank,并且和粉丝的互动。但是因为韩服Rank高分局也就那么一些人,所以经常会排到一些有意思的对手。比如说在6月22日晚上,IG下路双人组puff和南风在直播打韩服的时候,就排到了TES的下路JKL,因为JKL是之前IG的AD,所以这场Rank关注度很大,没想到IG下路双人组直接被打爆了。

事情是这样的,这把JKL玩的是艾希AD,而南风和Puff这边是EZ加扇子妈,刚开局的时候JKL这边掉线了,差不多快2分钟的时候才连接上来。没想到刚刚连上的JKL就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辅助露露完美配合,两次击杀了南风和puff双人组,然后下路就彻底打不过了,而且这个辅助露露还搞人心态,在那边一直狂笑。

然后puff和南风这边的打野豹女刚好是LNG的打野XX,看到JKL上线后把IG下路打爆了,XX也在公屏打字吹起来:JKL太猛了!这句话没啥问题,但是随后XX又在公屏中打了一句话:盗版打不过正版。

这句话一出来,南风和puff直播间的弹幕瞬间爆炸了,各种大家想得到的节奏都出来了。最后这把Rank以JKL这边获胜结束,具体的战绩如下,puff的EZ确实挺惨的,战绩1-7,不过他还是拿到了SVP,和败者方的最高评分,南风的扇子妈战绩也只有0-5,下路确实死的比较惨。

对于XX的这波操作,有网友认为XX的情商真的太低了,他和IG是有什么仇吗?至于他一个外人在这边公开嘲讽IG下路吗?而且一把Rank而已,没必要这么上纲上线来恶心人吧?

当然也有人认为大家误会XX了,因为XX之前也是TES的,现在JKL是TES的,他这句话的意思很明显是在自嘲,调侃自己是盗版,JKL是正版的TES。

只能说原本只是一场简单的Rank,大家都是互有胜负的,但是因为XX这么一句话节奏又起来了。也许他是说者无意,但是也许听者有心呢?至少南风和puff的直播间弹幕又乱起来了。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