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僧R闪踢翻厄斐琉斯 JDG让一追二击败V5

时间:2021-06-24 14:01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盲僧R闪踢翻厄斐琉斯 JDG让一追二击败V5

北京时间6月23日下午,LPL夏季赛第三周第四日的首场对决由三连败未获首胜的V5直面JDG!近期遭遇2连败的JDG状态低迷,第一局送给了V5夏季赛的小场首胜后及时调整回状态,首发AD新人Lpc也顶住了压力,最终JDG让一追二送给V5四连败!

第一局

V5:鳄鱼、赵信、瑞兹、厄斐琉斯、锤石。

JDG:瑟提、皎月、杰斯、EZ、蕾欧娜。

开局3分钟双方中野的第一波碰撞以杰斯和赵信互换倒地,瑞兹拿到双buff而告终。V5抓住杰斯闪现没有转好的时机,野辅双游中路再次将其击杀。

由于杰斯阵亡的缘故,V5得以抢先落位开风龙,减员的JDG还是选择接团,虽然皎月大招拉到了V5全员,但姗姗来迟的杰斯到场之前团战已经结束,输出不足的JDG只打出2换1,随后赵信连控峡谷先锋和水龙节奏良好。14分钟皎月gank上路抓死了鳄鱼,作为止损V5双人组推掉了下路一血塔。JDG主动换线拖时间保障EZ的发育,大龙出生前JDG付出上野的代价抢到了土龙,并打出2换4稳住了局势,而V5只有下路一塔失守,即使团战受挫仍然牢牢掌控着节奏主动权,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V5在中期的土龙团战中找回了场子,JDG野辅双双倒地,打出0换2的V5试图开大龙,EZ卖自己硬换厄斐琉斯暂时保住了大龙。25分钟双方在大龙河道交战,V5上野双渴血战斧续航无解,厄斐琉斯无压力输出砍下双杀,V5打出0换3顺利将大龙收入囊中,JDG中、下二塔告破,V5解锁土龙魂后经济领先8千。不过没有大龙buff的V5不好上高地,于是稳健等到第二条大龙刷新,在中路逼退了JDG众人后瑞兹开大和队友返回大龙坑佯装开龙,JDG被迫进入大龙河道,不料开大的鳄鱼绕后分割了JDG的阵型,厄斐琉斯莹焰大招斩获三杀,V5打出1换3拿下大龙,两路高地沦陷的JDG无力回天,V5一波结束比赛,1:0终于解锁了夏季赛的小场首胜!

第二局

V5:狗熊、乌迪尔、瑞兹、厄斐琉斯、锤石。

JDG:格温、盲僧、辛德拉、EZ、泰坦。

开局乌迪尔复刻了上一局前期的gank节奏,3级继续抓中,这一次虽然盲僧也反蹲到位,但乌迪尔临死前如愿拿到辛德拉的一血,盲僧和瑞兹拉扯的时间很长,拖到了乌迪尔复活,双方上中野再度于JDG的红buff野区开战,瑞兹收获双杀,V5打出1换3大获全胜!

乌迪尔前期的控图节奏拉满,收获第一条火龙和峡谷先锋。JDG在上半张地图完全陷入被动,盲僧只得抓下并击杀了V5双人组,乌迪尔见状和瑞兹双游上路,V5三包一强杀了格温。11分钟瑞兹传送到下路施压,V5试图利用先锋推掉一塔,不料JDG的支援十分迅速,泰坦先手果断大招击飞瑞兹,接秒表拖到了格温传送落地,盲僧大招击飞两人,终结了V5发育最肥的瑞兹,JDG打出0换2控下土龙,追平了前期的劣势,节奏受挫的V5直到15分钟才由厄斐琉斯单吃了下路一血塔,随后双方在小龙河道展开拉扯,盲僧摸眼R闪踢回厄斐琉斯,JDG打出0换3再控水龙,EZ还拆掉V5的中路一塔。

大龙出生前V5三路一塔全失,JDG经济领先3千。乌迪尔把第二只先锋放在中路,JDG及时防守保住了一塔,泰坦先手大招击飞了V5双人组,掩护队友撤退的乌迪尔先行阵亡,遭到集火的狗熊慌不择路,点了锤石留给厄斐琉斯的灯笼,导致孤立无援的厄斐琉斯很快被秒,JDG打出0换3,无压力将大龙收入囊中,两队经济差瞬间扩大至1万。22分钟JDG强势推进下路,辛德拉的QE推晕狗熊,坦度不足的V5上野迅速被融化,后排在门牙塔前负隅顽抗时辛德拉一套技能行云***杀了厄斐琉斯,JDG速战速决一波结束了比赛,1:1扳平比分!

第三局

V5:青钢影、盲僧、加里奥、金克丝、锤石。

JDG:格温、赵信、维克托、EZ、巴德。

开局盲僧刷完自家双buff蹲在上方河道草丛,格温交出E位移和青钢影换血后盲僧绕后而至,格温见无路可逃回身挂引燃单杀硬换了青钢影,不过盲僧抢先拿到一血,同时赵信gank中路,维克托闪现打断了加里奥的E冲拳,赵信跟闪越塔将其带走。

前期双方进入“大乱斗”模式,JDG在小龙河道的全员团战中打出了0换3,随后V5中野入侵JDG的红buff野区时再送赵信双杀发育炸裂,不过上头膨胀的JDG也入侵V5的下半野区,V5以多打少一波0换3稳住了局势,赵信在被终结之前控下第一条风龙。11分钟格温在上路越塔试图单杀青钢影,不料青钢影在塔下利用大招和灵性的小走位规避了格温大招的伤害,刷出被动护盾完成极限反杀!盲僧趁机控下火龙,但JDG本场的推塔节奏良好,双C接连拆掉V5的中、下一塔滚起优势雪球。大龙出生前赵信反了V5的红buff,两队全员到场交战,JDG打出1换4大获全胜,V5经济落后5千。

因为中路一塔早早告破,导致V5在两条河道毫无视野,赵信无压力惩下第三条小龙后青钢影选择下路单带,JDG则打大龙逼出了青钢影的传送,一路追到中路再打出V5双人组的闪现,V5阵型分散被各个击破,JDG打出1换3转身将大龙收入囊中。28分钟解锁了水龙魂的JDG推进下路高地,经济落后1万的V5惨遭团灭,JDG仅付出EZ被集火击杀的代价一波结束比赛,有惊无险完成让一追二,送给V5四连败!

相关阅读:Kanavi,JDG,V5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