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ward绕后机智偷家 TES稳扎稳打2:0击败BLG

时间:2022-06-24 18:5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ayward绕后机智偷家 TES稳扎稳打2:0击败BLG

2022 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三周第三日,TES战队对阵BLG。在上一局比赛失利以后BLG今天派出了刚刚加入队伍不久的icon担任首发中单,但是他们面对近期比赛状态渐入佳境的TES,整体的磨合与配合依然存在不少问题,TES强势稳健的配合帮助他们2:0击败了BLG。

第一局

TES:格温、盲僧、阿狸、EZ、曙光

BLG:船长、佛耶戈、飞机、厄斐琉斯、锤石

9分半双方打野几乎同时展开行动,TES上中野三人包上强杀船长拿下一血,下路佛耶戈也帮助双人组越塔击杀了EZ,但是TES可以通过峡谷先锋来进一步扩大经济优势,盲僧接下来也再次军训上路,协助格温早早拆掉了一塔。上半区的强势并没有影响TES对于下半区的控制,他们依然拿到了前面两条小龙。BLG选择全力避战运营来给三C尽量争取发育时间,这也让TES能够在前中期进一步为所欲为控制资源。23分钟左右TES直接控下火龙魂,锤石出钩开团帮助BLG打出1换2。

虽然在上一波团战里TES阵亡了两人,但他们实打实地拿到了火龙魂,这也让BLG接下来的正面团战更加艰难。TES在中路先手开团逼出飞机的瓦尔基里俯冲,盲僧从F6绕后踢到飞机想要将其秒杀,然而锤石反应极快的灯笼不仅把飞机救回队伍而且还把回音击途中的盲僧拉到己方阵中秒掉,残血的EZ也被船长大招收割,原本是TES一波精彩的先手却被BLG扭转局势并且顺势拿下了大龙Buff。

BLG继续贯彻拖字诀,TES丢掉大龙后选择趁着BLG回城补给尚未集结的时间拿下远古龙魂,前来探查的锤石遭到击杀,BLG无奈只能放弃利用大龙Buff推进的机会。接下来TES强势压迫推掉了BLG所有外塔,继续将主动权牢牢抓在手中。第二条大龙刷新以后TES佯装打龙,格温灵性绕后让在野区徘徊的BLG众人阵脚大乱,TES轻松赢下团战。双方喘了口气马上要围绕第二条远古巨龙开战,BLG五人齐聚河道却没想到TES声东击西三人中路偷家,TES推平基地拿下第一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

BLG:赛恩、盲僧、妖姬、卢锡安、娜美

TES:卡蜜尔、佛耶戈、维克托、卡莉丝塔、烈娜塔

卡莉丝塔和烈娜塔对线期非常凶猛地推线压制消耗卢锡安娜美血量,很快引来盲僧的Gank,虽然佛耶戈也及时赶来支援,但盲僧还是决定强行突脸和卡莉丝塔互换人头。BLG中野辅三人包夹中路,佛耶戈赶到惊险救下维克托并且反杀了妖姬,但是他没有选择捡魂刷被动,被盲僧娜美集火击杀。在后续的先锋团里BLG打出1换2,不过先锋还是被佛耶戈拿到。双方开始在两条边路爆发激烈对抗,疯狂互换人头。

经历了前期的乱战,两边在中期又变得异常谨慎起来,尽管经历了几次冲突但都没有对局势造成影响,TES通过一波高压团战逼退BLG打断了对方的控龙节奏。29分钟左右BLG见卡蜜尔没有大招以后决定尝试大龙逼团,但妖姬在消耗时用掉了自己的关键位移,TES见状直接上前强开击杀BLG上中,顺势拿下了大龙Buff,回城补给以后再拿到己方的第三条水龙,由此TES已经完全将优势掌握在自己手中。

TES取得大龙Buff以后进攻太过激进给了BLG一些机会,因此没能拆掉BLG的二塔,但他们依然牢牢掌握着战局的主动权,稳住阵脚以后在中路的最终决战里通过完美的配合团灭BLG,随后从中路长驱直入一波推平基地结束比赛。恭喜TES 2:0战胜BLG。

相关阅读:Wayward,TES,BL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