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RNG中单Xiaohu 希望能直接晋级S12世界赛

时间:2022-06-24 18:56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专访RNG中单Xiaohu 希望能直接晋级S12世界赛

在北京时间6月21日,2022LPL夏季赛第三周的比赛中,RNG战队2-0击败了BLG,喜提开赛以来的两连胜!赛后RNG的中单选手Xiaohu接受了大电竞的专访。

Q:首先恭喜RNG获得两连胜,对战WBG之前队伍有做哪些准备吗?

Xiaohu:我们知道WBG是一个喜欢选后期阵容,往后期拖的队伍嘛,然后我们今天也是尝试了一些后期的打法。

Q:今天游戏进程不是很顺利,你们在比赛过程中进行了哪些调整呢?

Xiaohu:还好啊,你不可能打一局游戏,每波团都是必赢的啊,习惯了吧,就是心态都比较好。

Q:今天你和对面中单都使用了飞机,你怎么看待飞机在当前版本的优势呢?

Xiaohu:现在的版本因为大家的基础血量都提高了嘛,然后大核英雄的话出场率会比之前高很多。

Q:你觉得新赛季对你来说有哪些新挑战?

Xiaohu:最重要的是先掌握版本吧,因为(夏季赛)和MSI是完全不同的两个版本吧。

Q:上单Breathe的加入给RNG带来了怎样的变化呢?

Xiaohu:我觉得“呼吸”(Breathe)和陈泽彬(Bin)各有各的优点吧:一个就是“呼吸”的英雄池,可能玩的英雄比较杂一点,比较稳得住一点;陈泽彬的话就是也会有很多激进的对线风格,我如果多关注的话,可以从中找到很多机会,都是很好的选手。

Q:夏季赛你的个人和队伍的目标是什么?对之后的比赛有哪些期待呢?

Xiaohu:确定拿到世界赛门票吧,当然也希望就是直接晋级,不用去打冒泡赛吧。

Q:最后和粉丝们说一句话吧?

Xiaohu:感谢一直支持RNG的粉丝们,今年的下半年我们也会继续努力的,请继续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RNG,中单,Xiaohu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