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教练Homme专访:队伍成绩好是选手优秀

时间:2018-06-25 10:5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力克新科世界冠军RNG,过关斩将拿下东部赛区第二名。毫无疑问,夏季赛的JDG是LPL最大的一匹黑马,极短的时间内JDG却脱胎换骨般发生极大变化,这不得不归功于教练Homme的加入。

1.jpg

Homme教练,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中当之无愧的神奇教练。S4全球总决赛,Homme执教SSW拿下了世界赛的冠军;S7加入WE让WE战队焕然一新,先后拿下LPL冠军,洲际赛冠军,总决赛四强。而在今年,沉寂了一个春季赛的他选择在夏季赛加入JDG战队,立刻就让JDG战队产生了质的变化。

今天,Homme教练接受了17173的专访,期间他谈到了为何加入JDG战队以及对新赛季的展望。

1.jpeg

以下为采访内容:

17173:夏季赛初期JDG是拿到了一个3-1不错的开局,尤其是其中还战胜了RNG,那么对于与RNG的这场比赛homme教练你是怎么看的?

Homme:从RNG选的阵容可以看出RNG因为MSI其实他们为了夏季赛准备的时间不是很多,只能说是我们运气好吧,依然觉得RNG是个很强的队伍。

17173:夏季赛已经开始了两周了,相较于春季赛的JDG来说,夏季赛Homme教练加入后JDG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教练你在其中起到了哪些作用?

Homme:JGD的话问题主要还是打游戏时比较着急和大龙决策做的不好,我要做的是把运营和团队游戏方面的能力教给他们,

17173:很多玩家都称homme是神奇教练,对于这点你自己本人怎么看?

Homme:有自己运气好的原因,同时遇到的选手们都很优秀,大家会这么想可能是因为我之前待过的队伍成绩都还不错。

17173:当初为什么选择加入JDG的,对于JDG这支队伍你是怎么看的?

Homme:首先还是因为在加入前和俱乐部的沟通方面谈的比较好,第二点是队伍里有很多操作很好的选手,我如果能把团队游戏方面的能力教给他们的话队伍会进步很大。

17173:夏季赛初期JDG是取得了个还不错的开局,那么homme对于本赛季以及整个队伍长远的期待分别是什么?

Homme这个赛季的目标是四强吧,如果以后队伍的成员还是现在的人并且给我更多的时间的话会以进决赛为目标。

17173:当前版本是一个非常考验教练的版本,那么homme作为教练对这个版本是怎么看的?

Homme对LPL赛区的队伍来说的话可能会很难受吧,因为LPL赛区有很多传统ADC玩的很好的选手,但是因为现在的版本比较奇怪,很多传统ADC不能登场,教练的作用固然重要,但是还是要看选手的英雄池,如果有些强势英雄选手不会用就要BAN掉,所以选手还是最重要的。

17173:目前LPL的赛程也比较紧张,如今又实行了主客场制度,选手除了赛场上的比赛还增加了旅途的奔波,教练对于这点有什么样的准备?

Homme我自己的话还好,但比赛是选手上去打,我尽量做到不让选手感到疲惫而影响比赛的发挥,去其他队伍的主场其实会耽误我们的训练时间,对于我们这种需要训练时间的队伍其实客场作战很难受。

17173:目前JDG还是没有自己主场的,作为客队去其他队伍的主场作战有压力吗?

Homme当然会有压力,身体方面和精神方面都会有吧,所以更难受。不过在2019年我们JDG北京的主场开始启用后肯定会有一个很大的改变。

正如JDG官博所写:一支强大的队伍不仅需要能征善战的士兵,更需要运筹帷幄的统帅。虽然夏季赛才刚刚进行两周,但是这支JDG在Homme教练的带领下能创造出怎样的奇迹值得所有玩家期待。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