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赛后群访 没有过于牵制奎因BP方面有些欠妥

时间:2023-06-25 11:11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K赛后群访 没有过于牵制奎因BP方面有些欠妥

今日LCK夏季赛DK不敌KT,赛后监督Acorn和下路Deft接受韩媒群访,原文大意如下:

22日在钟路LoL公园举行的2023 LCK夏季赛第1轮的比赛上,DK以0比2负于KT。第1局DK在BP过程中,在上路形成了奎因对阵鳄鱼的对局,未能抵抗手持电刃的奎因而败北。接着在第2局中,从比赛初期开始就被击溃,最终以虚无的失败而告终。

下面是DK监督Acorn、下路Deft金赫奎的赛后采访。

Q:请对今天的比赛进行总评。

监督Acorn:因为是认真准备的比赛,其实很有自信,但是这样以2比0失败,感到非常遗憾。在第1局中,选手们在艰难的情况下表现非常出色,所以感觉第2局会反败为胜,但第2局却毫无意义地结束,感到非常遗憾,但我还是认为这是个过程,会专注于下场比赛,给大家展示出更好的面貌。

Deft:本以为只要好好修正BP,进入第2局后就可以了,但第2局刚开始就出现了失误。在此过程中,中单的传送也被打出来了,前期的阵亡太致命了。

Q:Deft得了新冠后,在线下参加了比赛,现在身体状况怎么样?

Deft:这是第二次,两次症状都一样,疼了两天左右,之后几乎都是一样的感觉。

Q:第1局对手选用了本赛季首次登场的奎因,预料到了吗?

监督Acorn:光看比赛内容,就知道鳄鱼打得非常辛苦。当我们选走蔚时,认为鳄鱼非常重要,所以选走了。奎因虽然意识到了,但并没有过于牵制她,在BP方面我们似乎有些欠妥。

Q:下一个对手是GEN,比赛会怎么准备呢?

监督Acorn:最近我们队伍在联赛中确实表现出了遗憾的面貌,但是考虑到训练过程和选手们的状态,我认为和GEN值得一打。如果我们不出现像第1局一样的BP或对局构图,帮助和创造出选手们能轻松地打比赛的构图,就完全值得一打。

Q:第2局KT的线上3人都购买了电刀,这是最大限度地利用装备的推线能力而运营的作战,虽然这次失败了,以后还有继续使用的计划吗?

监督Acorn:现在大家都在积极地使用电刀,装备很OP,拥有推线主导权而抓住机会是团队游戏中的巨大优势,通过这个回合可以获得视野,也可以找好站位,所以今后也会积极

相关阅读:DK,奎因,B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