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冠军皮肤盘点 每一个背后都是一段传奇

时间:2018-06-27 17:32 作者:哟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今日,测试服正式登陆了最新的SSG冠军皮肤,象征着LOL最高荣耀的总决赛冠军皮肤对于玩家们来说甚至吸引力大过了终极皮肤。

1..gif

而当我们再次看到这款设计精细的皮肤时,脑海中不再是对于特效的追求,而是回到了去年十月,SSG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斩下SKT捧得冠军奖杯的传奇。

11.jpg

从S1到S7,七款总决赛皮肤象征着我们一起走过的7年征程。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各时期的冠军皮肤,每一个背后都是一段传奇。

S1Fnatic冠军皮肤

1.png

Fnatic战队的皮肤,虽说是补做的,但是制作效果并不亚于其他S系列皮肤,但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都是非常喜欢该系列的皮肤,毕竟这款皮肤拥有的人数真的是少之又少。

Fnatic战队,相信对于老玩家们,并不陌生。是当初最受欢迎的战队之一,也是第一次拿到了S1冠军的队伍!这是当时南安普顿大学大一学生所创的战队,为了创建战队,卖掉了自己的爱车,如今有了辉煌的成就也不负当初的贡献。

S2 TPA冠军皮肤

2.png

相对于S1的冠军皮肤,S2的皮肤实际上才是第一款制作的S系列皮肤,相信大家对TPA战队比较陌生,先给大家普及一下TPA这一个战队吧,TPA战队其实也是一个中国战队,是中国**电竞战队台北暗杀星。

而TPA作为一个中国战队,在当时真的是受人们的深爱。且该些列的皮肤画风和卡通形象很符合广大中国青年人的口味,皮肤模型和细节处理相当到位,可惜的却是这样的皮肤却没有特效。

S4 SSW冠军皮肤

3.png

SSW在S4赛季中初显锋芒,其中成员有着被公认的韩国最强的ADC——IMP,以及在在韩国被评价最高的两位辅助之一的Mata大将,并击溃了SKT,拿下冠军。对于Mata以及IMP大家并不陌生吧。

这一款是比较贴近选手形象的皮肤,全白色调以及英雄造型完全凸显出各全员的气质,不论是炼金手上的奖杯,白色的棒球帽,还是男刀的尖锐冷峻,还是老鼠的畏畏缩缩。

S3冠军皮肤 S5 SKT T1冠军皮肤 S6 SKT T1冠军皮肤

4.png

5.png

6.png

SKT作为史上一个荣获3连冠军的队伍,给SKT队伍的皮肤也是非常多的,从S3的SKT横扫皇族到S7的冠军,其中的艰辛对于每一位队友都是显而易见的!

当然这主要还是归功于SKT的主力队员Faker,我相对于Faker这一位大魔王,想必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吧。

S3SKT系列的冠军皮肤都是以红色为主色调,凸显出活力与朝气,而S5原本也是用红色打底,但是因为被网友们吐槽,设计师重新制作,又以蓝紫色打底。尽管如此,相信眼尖的网友们必然会发现S3与S5皮肤的共同之处在于耳机部分。S6的皮肤中应该说是SKT中最好的,毕竟有了全新的特效,回城时还充分地接纳了SKT队员们的想法。

每一个背后都是一段传奇,希望有一天也能够让中国的玩家们买一套属于我们自己LPL的冠军皮肤吧。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