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e无畏冲阵 OMG以下克上2:1爆冷掀翻LNG

时间:2022-06-27 17:50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ble无畏冲阵 OMG以下克上2:1爆冷掀翻LNG

2022 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三周第五天,三连胜的LNG战队对阵三连败的OMG战队,然而比赛的内容大大出乎了人们的预料,未尝一胜的OMG在今天的比赛里带来了令人惊艳的表现,尤其是团战的配合无可指摘,最终以2:1的比分击败了LNG战队,完成了励志的以下克上。

第一局

OMG:酒桶、佛耶戈、塞拉斯、莎弥拉、泰坦

LNG:纳尔、盲僧、瑞兹、厄斐琉斯、牛头

双方一级团爆发战斗,莎弥拉闪现拿到了瑞兹的一血。接下来两边围绕中路和下半区爆发了大量战斗,频频互换人头,基本保持着均势。OMG的阵容在中期逐渐进入强势期,塞拉斯等人不断找到机会抓单,带给LNG很大的压力。21分钟左右LNG抓单塞拉斯未能得手,反而是厄斐琉斯走到一个非常迷惑的位置被酒桶先手秒杀,OMG顺势开打大龙,瑞兹和盲僧尝试抢龙全部阵亡,纳尔只能拆掉下路高地塔作为交换。

拿下大龙Buff以后OMG又紧锣密鼓地开始准备听牌龙团战,LNG众人徘徊在自家野区路口不敢靠近河道,等到OMG打完龙以后才点爆炸果实想要上前先手,OMG立刻组织队形发起反击,AP酒桶的爆发输出加上莎弥拉进场炼狱扳机瞬间将LNG众人融化,OMG打出0换4以后直接从中路推进高地一路拆塔,在24分钟就结束了比赛拿下胜利,1:0领先!

第二局

LNG:剑姬、巨魔、飞机、卢锡安、娜美

OMG:赛恩、赵信、妖姬、厄斐琉斯、烈娜塔

双方前期打的比较谨慎,LNG利用下路的线权在野区大做文章,成功压制住OMG中野组合的节奏,反而控到了小龙和先锋,在第一只先锋团战里赵信和娜美互换了人头。眼看着其他四个队友陷入沉寂,赛恩站了出来,剑姬在上路被消耗残血以后依然想在塔下吃线,赛恩自信操作越塔将其单杀,不过LNG很快放出先锋推掉上路一塔,守塔的妖姬大意交出双踩遭到击杀。而赛恩从下路带完线以后从野区发车开到中路撞到三人,帮助OMG打出0换2并且拿到第二只先锋。

赛恩的精彩发挥为OMG提振了不少士气,但他们还需要面对接下来的小龙团战,这一次保持好完美阵型的LNG没有给赛恩太多发挥的机会,飞机通过炸药包切割战场帮助LNG大获全胜击杀四人,进一步扩大了他们的领先优势。时间越往后OMG严重缺少输出的问题就变得越严重,火龙魂团战OMG基本上竭尽全力才击杀掉娜美和巨魔,但LNG的三C无人可挡依然收割了团战。25分钟OMG在河道打残巨魔以后孤注一掷强开大龙得手,LNG众人一路追击最终只拿到两个人头。

惊险拿下大龙的OMG马上又要面对火龙魂的压力,他们占住河道清理掉LNG的视野后选择直接开龙,侧翼的妖姬虽然遭到先手但死前吸引了不少LNG的火力,OMG大部队趁机击杀小龙后艰难逃脱。顽强的OMG又在上半区面对LNG的推进,主动先手秒掉剑姬,厄斐琉斯叠满飞轮想要带领队伍乘胜追击,卢锡安大胆突脸强行将其击杀,失去核心输出的OMG只能将第二条大龙放给了LNG。

在经历一连串空前焦灼的惨烈团战后,OMG的努力还是难以弥补输出位匮乏的天然劣势,LNG终于抓住机会在河道团战里完成了收割,击败OMG以后一波推平基地。双方战成1-1进入决胜局。

第三局

OMG:酒桶、巨魔、塞拉斯、卡莎、泰坦

LNG:剑魔、赵信、飞机、EZ、洛

双方前期以发育为主,和平过度到9分钟左右,OMG率先动手打先锋,LNG不想白白让出,两边在河道形成4v4团战,OMG的阵容在这个时间战斗力更强,团战配合也比LNG更好,打出1换3占据了前期的主动。OMG旗开得胜很快又在中路发动进攻,赵信遭到击杀以后飞机也被打成丝血,洛为了掩护飞机撤退最终也被留下,虽然飞机惊险逃脱但LNG的前期节奏已经面临崩盘。LNG在野区抵御OMG的入侵终于找到机会击杀塞拉斯,但酒桶一个大招命中五人粉碎了LNG反攻的意图。

20分钟刚过,OMG众人已经开始在大龙附近频频向LNG施加压力,LNG迫不得已靠近龙坑探查情况,赵信和剑魔遭到先手双双阵亡。飞机不得不回家捡起炸药包前来阻挠OMG打大龙,血量不佳的OMG非常谨慎停止打龙回家补给,转头出来拿到了水龙魂听牌。28分钟左右的水龙魂团战,OMG第一时间的进场太过急躁早早阵亡两人,但卡莎和酒桶在侧翼处理掉飞机以后极限配合2打4反杀两人,最终这波团战变成LNG的3换4。OMG没能拿到水龙魂,不过也避免了被一波翻盘。

两边队员复活出来立刻在上半区集结准备围绕大龙开战,卡莎利用复活甲打出输出并且分割战场,OMG正面1换2,随后利用LNG队员回城补给的时机Rush击杀了大龙。接下来OMG抱团推进拆掉下路二塔并且击杀赵信,回身拿下水龙魂。经历过几次进攻尝试,OMG终于在39分钟找到最好的机会,卡莎飞身进场带领队友彻底冲垮了LNG的防线,OMG团灭LNG以后拿下了比赛胜利!恭喜OMG 2:1战胜LNG,取得他们赛季首胜的同时送给对手赛季首败!

相关阅读:Able,OMG,L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