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vy魅惑众生 GEN 2-0轻取BRO豪取四连胜

时间:2022-06-27 17:51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hovy魅惑众生 GEN 2-0轻取BRO豪取四连胜

北京时间6月24日,LCK夏季赛第二周第三日晚上的重头戏由3连败的BRO挑战3连胜未尝一败的GEN!虽然BRO在第一局的前期带起来不错的控图和gank节奏,但GEN从中路打开了局面,夺过节奏主动权后以滴水不漏的运营轻取BRO,最终2-0解锁四连胜!

第一局

BRO:酒桶、波比、丽桑卓、泽丽、泰坦

GEN:剑魔、猴子、阿狸、老鼠、悠米

比赛前期两队进入LCK招牌的“莎士比亚”节奏,三线虽偶有换血,但大体上仍是和平发育,猴子没有找到gank机会。8分钟BRO入侵GEN蓝buff野区时发现了做视野的“走地猫”,波比的E技能打断了悠米的附身,拿到了一血和蓝buff。

BRO顺利“开张”后节奏起势:波比回城补了装备后抓上得手,酒桶拿到剑魔的人头,同时波比的控图节奏拉满,接连控下水龙和峡谷先锋,把先锋放在中路,配合丽桑卓的W闪先行击杀阿狸再撞塔皮。14分钟GEN终于打出了本场的第一波节奏:猴子gank中路带走了没有闪现的丽桑卓,减员的BRO选择放掉火龙,随后Chovy的阿狸单吃了下路一血塔。大龙出生前BRO在峡谷先锋河道强开猴子,被悠米的大招定到三人,老鼠开大火力全开斩获双杀,GEN打出0换3拿到先锋。

BRO正面受挫后选择去边线抓单,GEN付出剑魔被抓死的代价通关了BRO上路加中路一塔,滚起了3千的经济雪球,回城补了一波装备果断rush掉海克斯小龙,晚来一步的BRO不愿放人,蹲在草丛的泰坦反而被GEN先手强开,阿狸三连魅惑全部命中,GEN一路追到BRO中路二塔处打出0换4大获全胜,回身无压力收下大龙!Ruler的老鼠在BRO的蓝buff野区隔墙射出双杀,BRO双C不慎阵亡,GEN得以推掉中、下两路水晶,两队经济差已经超过了1万。最终GEN虐泉0换3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BRO:格温、猴子、阿狸、厄斐琉斯、塔姆

GEN:阿卡丽、佛耶戈、维克托、金克丝、洛

站在悬崖边上的BRO这一局急于打出前期节奏,Morgan的格温抢到4级试图越塔强杀阿卡丽,不料Doran的阿卡丽也升到了4级,反手引燃接Q“被迫反杀”,拿到格温的一血!

佛耶戈在阿狸升6之前抓中得手,维克托帮助佛耶戈越塔拿到阿狸的人头,不过BRO在随后的峡谷先锋团战中凭借人数优势打出1换2,猴子换了GEN上野完全不亏,阿狸把先锋放在中路,顺利撞掉GEN一塔的镀层,作为交换Peanut的佛耶戈则控下水龙,还gank上路击杀了格温。15分钟GEN中野双游下路四包二得手,厄斐琉斯和塔姆双双阵亡,BRO的一血塔随之告破,猴子只能击杀第二只先锋勉强止损。

大龙出生前GEN在上路河道打出1换2,BRO中路一塔失守,经济落后3千,选择放出先锋推进中路,GEN回防守住了二塔,BRO本想在GEN野区埋伏抓单,洛直接反开留下了猴子,GEN打出0换2“听牌”了海克斯龙魂。25分钟GEN通关了中路,利用大龙坑的视野优势和兵线压力rush掉大龙。最终GEN虐泉0换5团灭BRO一波结束比赛,2-0轻取BRO喜提四连胜!

相关阅读:Chovy,阿狸,GEN,BRO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