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 2-0击败DK T1创造LCK赛区24连胜新纪录

时间:2022-06-27 17:52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1 2-0击败DK T1创造LCK赛区24连胜新纪录

北京时间6月25日,LCK夏季赛第二周的周六焦点战由3连胜的T1对阵积分2-1的DK。首局Nuguri和Zeus先后打出对位单杀,不过T1中期的运营节奏更胜一筹,Canyon的巨魔在河道探视野时被抓死,T1得以无压力收下大龙,最终2-0击败DK解锁四连胜!

第一局(BP界面的召唤师技能为OB BUG)

DK:铁男、巨魔、卡牌、EZ、卡尔玛

T1:青钢影、盲僧、加里奥、霞、派克

这一场前期的节奏相当紧凑:巨魔3级抓中逼出加里奥的闪现;Zeus的青钢影抢到5级先手E技能踢晕了Nuguri的铁男,铁男反手一套技能打出被动的范围伤害,一发精准的预判Q闪完成越级单杀,拿到青钢影的一血!

与此同时盲僧gank下路,卡尔玛被派克的Q技能减速到,一番走位后还是被盲僧击杀,作为交换巨魔控下峡谷先锋,T1则拿到了风龙。12分钟盲僧gank上路,铁男大招关了青钢影之后双方中野辅陆续赶到,派克空大导致残血的铁男怒锤双杀,DK打出0换2并推掉上路一血塔,随后T1付出中路一塔的代价控下土龙,野辅再次抓上终于得手,青钢影在铁男的大招里闪现躲了铁男的致命Q,完成对位单杀找回了场子,T1打出0换2稳住了局势。大龙出生前T1三路一塔告破,而DK的中路一塔仍然坚挺,两队经济基本持平。

中期T1继续“军训”上路,DK的支援晚来一步,孤立无援的铁男再次阵亡,T1得以抢先落位小龙河道,加里奥突施冷箭闪现嘲讽到EZ,打出0换2“听牌”了海克斯龙魂,减员的DK无奈目送T1收下大龙。虽然DK的中、下两路二塔失守,但在防守上路二塔时凭借人数优势打出了0换3,T1的经济领先仅有3千。29分钟Canyon的巨魔孤身进入大龙河道探视野,不料T1有三人在此埋伏,巨魔被集火秒杀后T1兵不血刃rush掉第二条大龙,DK防守下路高地时损兵折将,T1各个击破打出0换4一波结束比赛,1-0暂时领先!

第二局

DK:格温、梦魇、卡牌、EZ、巴德

T1:青钢影、盲僧、加里奥、卡莉丝塔、泰坦

Oner的盲僧前期gank节奏拉满:格温自上线起就激进压制,把兵线推过河道后遭到盲僧的绕后gank,青钢影拿到了一血。盲僧马不停蹄再抓中路,加里奥闪现W蓄满嘲讽留下了卡牌,盲僧补伤害将其击杀。

DK上、中路遭重后下路也难逃一劫,巴德去河道做视野时不慎被泰坦钩中,卡莉丝塔闪现补伤害拿到人头,T1三线全面开花,盲僧还控下水龙加峡谷先锋,巴德没能及时赶往中路大招保塔,先锋成功撞掉了DK一塔的镀层,T1的局势一片大好。11分钟梦魇开大尝试抓加里奥,Faker的加里奥大招飞往小龙河道,跟打土龙的队友会合,DK选择接小龙团战,可是EZ开E跳脸输出时被泰坦QR击飞瞬间阵亡,T1一路追击打出0换3节奏起飞!

陷入劣势的DK猜到了T1对上路施压的意图,中野辅先于T1蹲在上路,等到盲僧先手格温时突然反打,T1上中野全部阵亡,DK打出0换3稳住了局势。T1众人复活后抱团控下第二只先锋,通关了DK门户大开的中路。DK想要打小龙止损但被发现,T1击杀了DK上辅后“听牌”了风龙魂。大龙出生前DK上路五包一击杀了加里奥,紧紧地咬住了不到2千的经济差。

中期DK主动抱团求战,在中路打出1换2后抢到风龙,打断了T1的龙魂节奏。T1则趁DK回城的时间差rush掉大龙,中辅卖自己保住了三个“龙种”。DK上路也被通关,格温和卡莉丝塔互换倒地,DK才保住了下路二塔。27分钟Faker的加里奥发现DK众人在小龙河道做视野,果断地隔墙闪现W秒嘲讽到DK五人,帮助T1打出2换3解锁了龙魂。最终T1故技重施rush掉第二条大龙,摧枯拉朽打出0换5团灭DK一波结束比赛,2-0击败DK收获四连胜!同时T1在此战过后创造了LCK联赛前无古人的24连胜新纪录!

相关阅读:T1,DK,LC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