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抓穿三路 FPX鏖战三局1:2不敌TES

时间:2022-06-27 17:52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ian抓穿三路 FPX鏖战三局1:2不敌TES

2022 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三周第六天,TES战队对阵FPX,近期状态火热的TES战队在第一局带来了近乎完美的进攻运营轻松取胜,但是他们在第二局由于上半区前期陷入劣势被FPX滚起雪球,进行了非常顽强的抵抗以后还是遗憾落败。最终在决胜局里TES从小龙团战撕开突破口,势如破竹拿下最后的胜利!

第一局

FPX:剑姬、佛耶戈、卡牌、金克丝、泰坦

TES:格温、巨魔、塞拉斯、厄斐琉斯、布隆

巨魔一级入侵野区逼退佛耶戈反掉了蓝Buff,然后还利用升二的优势从佛耶戈手里抢走了两条小狼,让对方开局打的非常难受。而巨魔接下来的行动非常紧密,赶到中路帮助塞拉斯击杀了卡牌拿到一血,然后立刻到下路拿到了金克丝的人头,佛耶戈也及时前来支援,反杀厄斐琉斯以后捡魂反而让自己变得非常脆弱,同样被TES击杀。FPX急于挽回局面组织了一波下路四包二,没想到TES中野的支援非常迅速,金克丝收下双杀但己方阵亡三人,TES控到小龙以后又开团击杀一人,完全打开了前期节奏。

塞拉斯前期活跃的游走收获了巨大的回报,FPX只能避其锋芒继续在边路发动反击,抓到了TES的一些失误挽回一些劣势。不过正面TES仍然拥有主动权,他们持续施压控到三条小龙,等待着一击致命的机会。22分钟左右塞拉斯在上路带线太过深入被卡牌等人抓死,FPX随即决定直接Rush大龙,TES大部队包夹到河道以后FPX仍然没有收手的打算,反而全员缩进了龙坑,这种地形之下厄斐琉斯和格温拥有完美的输出环境,TES硬是4打5团灭了FPX,并且将大龙接盘击杀完成双龙会。

回城补给完毕以后TES从中下两路同时推进高地,抓住机会果断开团秒掉金克丝,失去核心输出的FPX兵败如山倒,在26分钟不到的时间被TES推平了基地。TES先下一城暂时领先。

第二局

TES:船长、巨魔、阿狸、泽丽、布隆

FPX:天使、佛耶戈、塞拉斯、金克丝、泰坦

巨魔前期进入野区反掉石甲虫然后给上路施加压力,逼出了天使的闪现,与此同时塞拉斯和佛耶戈在中路追杀阿狸来到上路河道,巨魔顺势前来接应但是阿狸还是遭到击杀送出一血,佛耶戈刷新被动再收巨魔人头,船长此时姗姗来迟强行追击换掉塞拉斯以后佛耶戈带走。天使在上路贪线,被复活以后的TES上中野合力抓死。巨魔想要继续军训上路但天使通过大招保命拖到佛耶戈抵达将TES上野反杀。连续几波节奏养肥了佛耶戈,也让FPX在上半区取得了不小的领先。TES则趁着FPX缺少关键大招的时机控到第一只先锋。

TES试图偷打小龙却遭到包夹阵亡数人,只能全面转入防守节奏,22分钟他们被迫与FPX进行土龙魂团战,船长地火连桶加上泽丽强穿激光连杀FPX两人,但己方的血量已经非常极限,TES在没有打野的情况下只能将土龙魂放给了FPX。FPX将枪口调转到上半区,抓死落单巨魔以后直接开大龙逼团,泰坦先手布隆但自家后排连续吃到船长的连桶变成大残状态,TES极限4v5打出2换3。接下来TES敏锐地找到FPX视野和人员的真空期,五人抱团在龙坑直接偷掉了大龙Buff!

惊险偷到大龙以后TES马上又要面临远古巨龙团战的压力,由于天使在边路带线,TES选择正面直接开龙,虽然最后双方打野拼惩戒是佛耶戈抢走远古龙魂,但TES五人全身而退没有被FPX趁机打穿。面对FPX远古龙魂的推进,TES背靠中路高地顽强防守反杀了泰坦将FPX逼退。35分钟双方在第二条远古龙展开决战,佛耶戈又一次惊险从巨魔手里惩走远古龙,FPX下路推进高地再次被TES强行防住。FPX转而拿下大龙Buff形成双龙会,终于攻破了TES顽强的防线结束比赛,双方战成1:1平。

第三局

TES:纳尔、猴子、飞机、赛娜、塔姆

FPX:酒桶、佛耶戈、乌鸦、卡莉丝塔、烈娜塔

FPX双人组推线进塔以后直接二级越塔强杀赛娜拿到一血,抗塔的烈娜塔通过及时救难复活却还是被防御塔换掉。赛娜随后又在对线期不慎遭到线杀,FPX通过下路线权控到了前期的小龙资源。而TES选择在地图另一侧打开局面,猴子连续抓死两波酒桶并且自己吃掉了一塔。15分钟的小龙团战,TES首先在下路抓死了酒桶,然后果断拿下小龙再反手开团,通过猴子和飞机的双线操作打出1换4,这一波团灭加上小龙让TES直接拉开了4千块的经济差距。

发育领先的猴子和飞机在中期战斗力非常惊人,FPX原本就偏前中期的阵容在劣势局面下显得非常被动,连续被TES找到机会开团。忍气吞声到23分钟左右,FPX终于在河道发现TES的站位破绽,集火抓死了猴子以后孤注一掷强开大龙,飞机和赛娜在龙坑外侧不断骚扰和消耗FPX,FPX击杀大龙以后选择开团,然而他们的伤害并不充足,猴子赶回战场以后完成收割,TES反手2换5团灭了FPX,让对方这条大龙完全白打。两边的经济差距依然在持续扩大。

26分钟TES已经拆掉了FPX所有的外塔,开始抱团推进中路发起总攻,FPX且战且退最终被TES击溃,TES顺势结束比赛,以2:1的比分战胜FPX!

相关阅读:Tian,FPX,TE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