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主宰团战 AL让一追二翻盘险胜iG

时间:2022-06-27 17:54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orge主宰团战 AL让一追二翻盘险胜iG

北京时间6月26日,LPL夏季赛第三周迎来收官日,第一场比赛由iG对阵AL!两队各自碾压了对方一局,到了决胜局之后iG中期的开团出现了重大失误,韧性十足的AL连续打赢了2波团战,最终让一追二翻盘险胜iG!

第一局

iG:贾克斯、皎月、赛恩、赛娜、塔姆

AL:凯南、佛耶戈、妖姬、卢锡安、娜美

前期三线和平发育,iG中单赛恩让佛耶戈毫无gank胃口,下路虽然压制了赛娜、塔姆的补刀,但是iG下路的自保能力较强。凯南在上路也打出了较大优势,贾克斯在塔下稳健补刀,佛耶戈只能埋头刷野。

直到8分钟双方才在峡谷先锋河道大打出手,皎月拼惩戒被抢了先锋,iG众人蹲在先锋之眼周围,不让AL捡眼睛,妖姬交了WR硬捡了先锋之眼,上岸后再交闪现逃跑,皎月一发极限距离的Q技能拿到一血。AL的先锋并没有撞掉一塔,三线一直打不开突破口,反观皎月的控图节奏起飞,连续控到火、风两条小龙。AL的中路一血塔被iG的第二只先锋撞掉,迫于龙魂“听牌”的压力接了小龙团战,Xun的皎月ER单切后排留下三人,iG打出0换4“听牌”了水龙魂。

大龙出生后AL上、下路一塔全失,iG的经济领先4千。Yuekai的赛恩做出冰拳、冰心两件套坦度无解,卢锡安在团战中只能“刮痧”,iG等到小龙刷新再度打出0换4大获全胜!AL剩余外塔告破,双方经济差来到近1万。25分钟iG兵不血刃收下大龙,全员集结强势推进上路高地,AL背靠防御塔放手一搏,无奈双方C位的伤害差距悬殊,AL也没有足够扎实的前排,iG摧枯拉朽0换5团灭AL一波结束比赛,以15-0零封AL的同时还送给了AL“玲珑塔”,1-0轻松先下一城!

第二局

AL:青钢影、赵信、乌鸦、赛娜、萨勒芬妮

iG:贾克斯、佛耶戈、阿狸、EZ、巴德

这一场iG更为重视前期节奏,佛耶戈3级直接抓中,W闪换掉乌鸦的闪现。AL三线全部压刀,佛耶戈的第二波选择了上路,不料被赵信反蹲得手,虽然5级的佛耶戈领先赵信1级,但双方上单参战后AL的伤害更高,佛耶戈还是送了一血。

前期AL上中野的战力稳压iG,佛耶戈在峡谷先锋河道交完W打迅捷蟹后,蹲在草丛的赵信突施冷箭,AL上中野先行集火带走佛耶戈,iG上、中晚来一步双双阵亡,AL打出0换3节奏起飞!iG在上半野区的劣势很快就影响了下路,15分钟AL抱团入侵iG的蓝buff野区,做视野的巴德被赵信的W减速到,交了闪现还是阵亡,在下路一塔孤立无援的EZ也插翅难飞,AL打出0换2推掉一血塔,贾克斯只能单吃了AL上路一塔勉强止损。大龙出生前iG下路摸进AL野区,赵信摇来队友一路追击,EZ和巴德再次倒地。iG中路一塔随之告破,经济落后4千。

中期iG选择避战发育,可是AL手握两条小龙,龙魂“听牌”的压力给到了iG,赛娜叠出100层被动黑魂之后iG无奈放掉小龙继续发育。26分钟下路单带的青钢影发现了阿狸就在贾克斯身后,AL正面直接开大龙,青钢影传送落地之前iG下路组不慎被击杀,青钢影赶走了佛耶戈,让赵信无压力惩下大龙!即使AL推进中路时被iG打出一波团灭,经济和地图视野的领先也是iG无法逾越的鸿沟。最终AL在中路摆开阵势,打出1换4一波结束比赛,有惊无险1-1扳平了比分!

第三局

iG:格温、皎月、鳄鱼、赛娜、塔姆

AL:青钢影、赵信、阿卡丽、EZ、巴德

开局AL打野Xiaohao的赵信非常激进,2级直接闪现下大龙坑,试图卡视野绕后gank上路,虽然赵信的确规避了iG在河道的视野,但iG中野也从两翼包夹而至,越塔三抓二拿到青钢影的一血,没有闪现的赵信随之倒地,iG打出0换2节奏起势。

赵信复活后再次抓上终于得手,青钢影击杀了格温勉强止损。前期双方都把主战场放在了上路,iG中野第二次双游上路,把青钢影卡在了AL上路一、二塔之间,阿卡丽赶来想要劝退iG,可是iG凭借人数优势完全不虚,青钢影为了发育还是回到一塔下,iG三人果断越塔将其强杀,阿卡丽换不掉扛塔的鳄鱼,格温斩获双杀发育起飞~AL重整旗鼓后在中路打出2换3暂时稳住了节奏,不过iG已经控到风龙加峡谷先锋,鳄鱼吃到AL中路一塔的镀层完全不亏。15分钟格温单吃了AL上路一血塔,iG顺利滚起了近6千的经济雪球。

大龙出生前AL放掉第二只先锋,掩护EZ单吃了下路一塔,iG则兵不血刃“听牌”了水龙魂。塔姆去上路追击EZ时没有料到AL众人就在附近,iG的支援晚来一步,AL各个击破打出0换3,所以三C又可以发育一段时间。iG急于提速滚雪球,在小龙河道开团失利,AL打出0换4控到大龙,iG想要rush掉小龙,也被青钢影E进龙坑抢到了水龙,Xun的皎月闪现撞墙原地空大,Forge的阿卡丽怒砍三杀,AL打出1换4大获全胜!iG下路水晶失守,AL反超了3千经济。最终AL在中路打出1换5团灭iG,让一追二翻盘险胜iG!

相关阅读:Forge,AL,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