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火箭轻取三龙汇 BLG 1:2不敌EDG吞下第四败

时间:2022-06-27 17:54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飞机火箭轻取三龙汇 BLG 1:2不敌EDG吞下第四败

2022 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三周第七天,EDG战队迎战BLG战队,在首局快速进攻推进滚起雪球拿下比赛以后,第二局EDG选择了三条线都非常需要发育的被动防守组合,中期没能顶住压力被BLG找到机会扳平了比分。决胜局里双方在前期的决策更加谨慎,虽然BLG灵性偷掉大龙还打赢一波团战,但EDG早早拿到的火龙魂最后埋下了伏笔,通过团战的压制击败了BLG。

第一局

EDG:船长、佛耶戈、沙皇、厄斐琉斯、泰坦

BLG:纳尔、男枪、阿狸、卡莉丝塔、烈娜塔

烈娜塔对线期不慎吃到泰坦钩子,被厄斐琉斯跟进伤害拿下了一血。双方野辅在同一时间点向中路游走靠近,沙皇非常细节地利用小兵去质器升六瞬间上前强开推到阿狸,阿狸在野辅的掩护下丝血逃脱,但没有闪现的烈娜塔代替她遭到了击杀。9分钟的先锋团在BLG虽然拿到先锋但是还付出了两人阵亡的代价。紧接着小龙团战BLG先手击杀EDG双人组却陷入EDG中野的包夹,最终这波团战EDG打出2换4大获全胜,彻底掌握了前期的主动权。

陷入劣势的BLG从头到尾被EDG压制,基本找不到反击的机会,而EDG不断地攻势压迫将雪球快速滚大,频频找到机会先手将BLG队员击杀,18分钟的小龙团战,EDG首先集火秒掉了男枪,BLG的阵型变得一盘散沙被逐个击破,最终遭到团灭,两边经济差距达到了7千块以上。尽管劣势巨大BLG也一直在主动发起进攻,在中路集火击杀船长以后被EDG大部队一路追击赶到远离己方半区的地方,最终还是无力抵抗沙皇和佛耶戈的收割,EDG再次击溃BLG拿下大龙Buff。

24分钟EDG带领强化兵线推进BLG下路高地,纳尔在侧翼被船长打成残血,想要闪现大招却被坠明控住导致空大最终阵亡,EDG众人摧枯拉朽追杀到泉水面前将BLG的防线彻底击穿,推平基地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BLG:船长、佛耶戈、塞拉斯、霞、洛

EDG:天使、赵信、沙皇、厄斐琉斯、塔姆

双方谨慎度过前期几分钟,BLG在中路率先发难,塞拉斯二段E途中偷到沙皇大招将其推到佛耶戈脸上,两人合力击杀沙皇拿到一血。接下来BLG的攻势一波接一波打的非常主动,EDG选择防守运营努力避免打架。通过灵活的资源交换,EDG在防守的空隙还控到了两条小龙,缓解了不少资源上的压力,17分钟左右EDG众人在野区抓死塔姆以后还想要继续反野,结果遭遇BLG的反扑,佛耶戈在这段时间战力惊人,连续的痛贯天灵刷新被动帮助队伍将EDG团灭。

野区团战失利以后EDG重新调整状态,恢复了之前稳健防守等三C发育的战术,围绕上半区和BLG反复拉扯了很长时间,双方交手一直是有来有回互有胜负。僵持到28分钟左右,EDG忽然做出大胆决策,想利用三C的输出快速Rush掉大龙,但BLG集结包夹过来的速度出乎了他们的预料,佛耶戈进入龙坑抢走大龙,同时BLG正面团战大获全胜打出团灭。EDG大龙毁一生被一波推平基地,双方比分战平进入决胜局。

第三局

EDG:天使、猴子、飞机、霞、曙光

BLG:船长、佛耶戈、沙皇、EZ、洛

决胜局里两边前期都打的极其谨慎,一直在避免爆发正面冲突,EDG主要精力放在控制下半区资源,而BLG终于按捺不住开始围绕上路发起了猛攻,佛耶戈打出天使大招和闪现以后放出先锋推掉三层镀层,再带着沙皇前来三包一越塔强杀天使拿下一血。等到天使回线不久又是一波上野辅三包一将其再度击杀。BLG从上路取得领先推掉了一塔,不过EDG的双C也在抓紧时间努力发育。18分钟第三条小龙刷新两边终于爆发团战,EDG快速击杀小龙以后把绕后的船长处理掉成功撤退。

眼看着火龙魂即将刷新,正面团战缺少胜算的BLG做出了大胆的决策,三人灯下黑开始偷打大龙,EDG的视野都投资到火龙坑附近,完全没有预料到这一点,结果BLG就这样白白拿下了大龙Buff。EDG只能选择拿到火龙,然后集结中路守住了BLG的大龙攻势,双方短暂交火打出1换1。26分钟船长在下路草丛埋伏天使迅速演变成两边5v5的正面团战,沙皇和佛耶戈从两个方向分割了EDG的阵型,导致EDG第一时间无法找到激活目标,佛耶戈开始刷新被动逐个将EDG队员斩杀打出团灭。

虽然BLG刚刚打赢一波大团战,但他们没有任何关键资源可控,EDG队员复活以后立刻聚集到中路围绕大龙和远古巨龙做准备,洛在河道附近被飞机埋伏遭到击杀,EDG顺势拿到远古巨龙和大龙Buff形成最强三龙会,连推BLG两路高地。时间来到36分钟,EDG在野区主动开团追击0换5团灭了BLG,一波推进结束比赛,以2:1的比分拿下胜利!

相关阅读:BLG,EDG,四败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