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T选手们的走位并不是那么谨慎

时间:2017-06-28 11:14 作者:习染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ang接受采访称KT选手的走位很有问题。

Bang:KT选手的站位并不是特别好

“因为是和KT之间的对决所以说是很紧张,但是第二,三局我们都是翻盘赢下来的所以站在选手的角度上来说也是一场有趣的比赛。”

SKT T1的ADC选手Bang在这场和KT之间的通信社大战的对决当中发表了如上感言。

在27号于首尔nexon arena举行的英雄联盟LCK夏季赛的第五周比赛日中,Bang成为了第二小局翻盘KT的主人公。

对于2,3局都是翻盘胜利的这一情况,Bang表示“就算是站在选手的立场上来说,在这样的比赛当时也是觉得特别地有趣和兴奋的,而在观战的粉丝们也肯定希望看到有趣的比赛。”

在豪取了八连胜的SKT队伍说道“和KT之间的对决是我们队伍第一轮的最后一场比赛,能以胜利收尾感觉很好,在第二轮也要延续这样的上升气势。”

而针对第二局在大龙处发生的战斗,Bang表示“KT选手们的站位并不是那么地好。感觉他们有点在强行打大龙,所以我们在找输出位置的时候感觉变得简单了所以才赢下了团。而艾希和霞之间的对决来说的话,因为这两个AD之间的射程是有50的差异的,因为这个射程优势使得艾希在他的Q技能打到之后就会一直有输出的机会,所以打到后期的话会比较有利。”

Bang最后说道“我们队伍在第一轮的竞技力不是那么的好,为了大赛我们会更努力地训练的。”

相关阅读:SKT,kt,ba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