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五杀救主 JDG 2:0横扫TT豪取六连胜

时间:2022-06-28 18:37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ope五杀救主 JDG 2:0横扫TT豪取六连胜

2022 LPL夏季赛常规赛第四周首日,目前五战全胜位居榜首的JDG战队对上TT战队,在首局前期JDG一路下路陷入劣势,但他们在中期更强的抓机会能力压制住了TT,最后以较大优势赢下首局。第二局TT前期依然取得了很大优势,并且连续两次团灭JDG,关键时刻Hope的泽丽和369的赛恩完美发挥砍下五杀,扭转了局势带领队伍赢下比赛!JDG 2:0击败TT豪取六连胜。

第一局

JDG:船长、盲僧、冰女、泽丽、悠米

TT:格温、佛耶戈、瑞兹、卡莉丝塔、烈娜塔

格温率先到二以后非常凶狠地上前压制船长的血量,却没想到盲僧早早前来Gank断掉了退路,无奈送出一血。JDG下路也在佛耶戈的包夹之下送出了人头,接下来两边各自围绕一条边路展开节奏,泽丽和悠米前中期战斗力不足的弱点在TT凶猛的进攻下被不断放大,JDG因此失去了对于小龙资源的控制,TT连续拿到了三条小龙,带给JDG十足的资源压力,不过JDG一直在通过优势的上野进行交换,经济上反而领先TT。

23分钟的海克斯龙魂团战原本TT是更占优势的一方,他们在中路抱团准备向JDG施压,却没想到冰女从河道草丛找到了完美的进场位置冰霜之环控到四人,JDG跟进输出斩杀TT双C以后拿下小龙。格温趁着JDG推进中路二塔的时机TP绕后想要开团却因伤害不足被JDG集火击杀,TT其他队员根本跟不上任何输出,JDG趁机将大龙击杀,TT众人还想过来阻挠结果被JDG反手开团击溃,复活出来接应队友撤退的格温再次成了倒霉蛋遭到击杀。

比赛刚刚进行到29分钟,JDG已经推掉了TT第二路高地,双方爆发最后一波团战,完美发育的船长刀刀烈火豪取伪五杀完成超神,带领队伍一波推平基地拿下第一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

JDG:赛恩、蔚、阿狸、泽丽、悠米

TT:猪妹、佛耶戈、冰女、EZ、萨勒芬妮

蔚Gank下路未果以后想要去JDG野区反蓝,结果被视野发现遭遇冰女和佛耶戈的包夹送出一血。JDG在无力争夺下半区资源的情况下早早把双人组换到了上路并且拿到了峡谷先锋,TT在前期的进攻变得非常活跃,频频找到JDG上中野的失误完成击杀,把主动权掌握在了手中。JDG一直没有组织起有效的反击,而是一直采取避战发育的策略,让TT在16分钟左右又拿到了三条小龙。TT在中路尝试越塔集火泽丽没有得手,蔚跟上大招终于帮助队友击杀了猪妹。

眼看着火龙魂即将刷新,沉寂了20分钟的JDG终于开始抱团主动寻找机会,在下路越塔强开击杀猪妹以后推掉二塔后还有机会回城补给准备龙魂团战,原本TT已经占据了河道的有利位置,但赛恩带猫冲进人群强行分割了战场,泽丽趁机完成收割将TT击溃,JDG收下火龙。夺回了主动权以后JDG在上路如法炮制推进二塔,强杀冰女以后面对TT的消耗泽丽有些上头试图反打,结果佛耶戈与EZ在萨勒芬妮的掩护下完成了收割,一波1换5团灭JDG,TT顺势拿下大龙Buff!

刚刚丢掉大龙的JDG马上又在火龙处和TT展开关键团战,泽丽和赛恩竭力反打但无可奈何还是被TT再度团灭,火龙魂也落入了TT手中。两边队员刚复活在中路碰头,阿狸果断上前先手留人,JDG集火击杀了战斗力最强的佛耶戈,泽丽随后在队友的掩护下疯狂输出完成收割,带领队伍一路推进高地砍下五杀!冰女死前清掉了兵线,JDG没能趁乱一波结束比赛。第二条大龙即将刷新,TT占住河道利用视野逼团,但没想到JDG选择从下路偷家上高地,TT被迫兵分两路回防,赛恩拖住三人吸收了巨额伤害,泽丽等人赶回战场终结了悬念,JDG团灭TT结束比赛!恭喜JDG 2:0击败TT!

相关阅读:Hope,JDG,T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