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ji单杀奥恩 OMG直落两盘2-0战胜LGD

时间:2022-06-28 18:38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hanji单杀奥恩 OMG直落两盘2-0战胜LGD

北京时间6月27日,LPL夏季赛第四周的揭幕战由“乐观家族”LGD对阵“黑暗势力”OMG!OMG上单shanji第一局使用猪妹开团无解,第二局更是祭出在LPL赛区时隔2528天再度登场的龙血武姬 希瓦娜出奇制胜,带领OMG连下两城2-0击败LGD!

第一局

OMG:猪妹、佛耶戈、维克托、泽丽、布隆

LGD:铁男、盲僧、沙皇、金克丝、泰坦

开局猪妹被铁男压得无法推线,于是摇来佛耶戈抓了一波,结果只逼出铁男的闪现,随后盲僧也想gank上路,可是猪妹的走位并不激进,盲僧蹲了一会儿无功而返,佛耶戈趁机控下火龙。盲僧去下半野区发育时佛耶戈又去上路击杀了峡谷先锋,控图节奏稳占上风。

猪妹升到6级后又摇来佛耶戈想动铁男,出了水银鞋的铁男闪现吃了猪妹大招迅速后撤,佛耶戈只能回野区继续发育。直到11分钟双方才爆发了第一波团战,OMG抢先落位开土龙,LGD中野及下路集结抢夺,LGD野辅双大招帮助金克丝拿到泽丽的一血,OMG双C换了LGD下路打出2换2,OMG控下了土龙还能接受。猪妹换线到下路后LGD众人尝试越塔强杀,不料布隆就在猪妹身后只得作罢,佛耶戈趁机拿到第二只先锋,撞掉LGD中路一血塔。

大龙出生前OMG在下路河道由猪妹大招先手集火秒掉沙皇,打出0换4并推掉下路一塔。虽然LGD抢到了水龙,但刚刚复活的沙皇又在上路被OMG抓死,LGD上路被通关,经济落后4千。27分钟OMG上中野在小龙河道交了三个大招,把泰坦打成丝血。LGD抱团打醒了小龙,盲僧想在河道下方踢个“斯诺克”,不过铁男大招关了布隆,导致盲僧只踢飞了猪妹,而LGD双C没有前排掩护无力输出,OMG得以打出1换5团灭LGD,解锁了水龙魂和大龙!最终OMG平推中路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第二局(龙血武姬 希瓦娜在LPL赛区时隔2528天再度登场)

LGD:奥恩、猴子、飞机、金克丝、蕾欧娜

OMG:龙女、佛耶戈、阿狸、泽丽、悠米

虽然Aki的佛耶戈开局连续“白给”了两波,但shanji的龙女顶住了队友的压力,5级传送上线后残血奥恩强行推线,被开着疾跑的龙女打出对位单杀!

LGD上路的劣势迷之影响到打野,shad0w的猴子在野区迷失了自我,阵亡2次后节奏哑火。11分钟小龙团战OMG全员集结,LGD在奥恩没有到场的情况下硬接了一波,龙女开大一马当先,OMG越下路一塔打出1换4,双C顺手推掉一血塔梦幻起飞~复活的猴子只能放出峡谷先锋,让奥恩单吃了OMG上路一塔勉强止损,随后LGD又在防守中路一塔时损兵折将,龙女两发E技能带走了金克丝和猴子,OMG再次打出1换4通关了LGD中路,在大龙出生之前滚起了7千的经济雪球。

中期LGD的唯一希望只有携带炸药包时的飞机,反观OMG推掉上路一塔后在LGD的野区横行无阻。因为LGD控到了一条土龙,所以能够为双C拖发育时间。有所膨胀的OMG在推进上路二塔时送了一波大的:龙女、泽丽都被终结,LGD打出0换3稳住了局势。27分钟LGD抢先落位开小龙,OMG绕后先行集火带走奥恩,打出1换3后直指大龙,蕾欧娜卖自己仍然无法阻止OMG,坦度无解的龙女赶跑飞机后佛耶戈稳稳地惩下了大龙!最终LGD选择在OMG的蓝buff野区开龙女,OMG反打出0换5一波结束比赛,干净利落2-0战胜LGD!

相关阅读:shanji,OMG,LG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