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秒删微博疑有退役想法 S8或是最后一役

时间:2018-06-29 14:11 作者:哟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想必各位猪仔们,看到这一个标题时的心情和笔者是一模一样的,都是表示非常震惊的,厂长玩的好好的,为什么会突然有这个念头?这难道是黑我大厂长一波吗?然而今早无意间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还是非常震惊的,这是厂长的认证微博,发完秒删却也被网友们截图下来了。

水友无意看到了这一则新闻,厂长深夜微博感慨自己状态不再,可能S8就会是最后一役。这对于clearlove的粉丝那估计都是大大的打击吧,对于EDG也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1.png

1.png

Clearlove发文说:“晚上与队员阿布聊了许多,状态真的大不如前,这应该是S8最后一役了,无论梦想能不能实现,准备休息了。”根据时间,是凌晨1点左右发的文,但是事后却被删除了,不知是教练叫其删除,还是自己还想再努力一番!不论怎样,退役的这个念头还是被萌生出来了,对于这一点,笔者理性的为其分析一波。

1.png

感觉最大的原因还在于6月26日与蛇队的比赛中,EDG尝试新战术的第一把,厂长选择了布隆中路辅助卡莎,在这场比赛中厂长是明显输于Snake打野sofm的,sofm作为新生代打野彻底压制住了厂长。

随后第二把EDG将厂长换下,而haro选择青钢影打野,EDG官方表示“厂长是不玩青钢影的,所以才会进行换人。”可厂长的粉丝,却搬出了厂长近期疯狂练习青钢影的记录。为厂长证明已经有好好练习青钢影。

2.png

不过,反观今年一年厂长的经历,因为休息了许久才再回归到我们的视线中来,但是无论是春季赛的季后赛还是近期这几次的表现中,厂长也明显实力下降了许多,已经没有当初支配LPL的统治力了。而且,厂长今年也有25岁了,而LPL的选手一般都是18左右,很明显年纪大了,在操作和自身的手速肯定是比不过青年的人,也就是所谓的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种种原因叠加在一起,让厂长萌生了退役的想法。我们且不论为何这条微博被删除,但其实这也是每一个职业选手的选择吧,毕竟每一个选手最终都是会退役,只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所以厂长已经有这样的想法了,只能说各位粉丝先做好准备了。

3.png

最后,我想老玩家们并不会忘记当年厂长的辉煌,他被视为LPL的活化石和打野代言人。也许一路走来被许多观众贴下了各种黑点,但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和队友的配合,历经沉浮厂长依旧是“国服第一打野”独一无二的人选。巅峰期覆盖整个S2赛季到S5赛季,其中S5赛季上MSI夺冠更是重要的功臣,当年战胜SKT的含金量并不属于今年RNG的MSI冠军。而在LPL赛区里他的野区统治力无人能及!雷克赛和寡妇是他的招牌英雄。

只是,最近厂长的表现真的是大不如前了,不论厂长是退役还是坚持当初的理想!我们都会选择支持他,毕竟这是厂长自己的选择。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