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上单Zdz 夏季赛进季后赛是我们队共同的目标

时间:2022-06-29 17:1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L上单Zdz 夏季赛进季后赛是我们队共同的目标

在北京时间6月26日,2022LPL夏季赛第二周收官日的比赛中,韧性十足的AL战队完成了让一追二,逆风大翻盘战胜iG!赛后AL的上单选手Zdz接受了大电竞的专访。

Q:恭喜AL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你现在的心情如何?对今天自己的发挥还满意吗?

Zdz:心情肯定是很好的嘛,毕竟是大翻盘,然后发挥的话只能说一般般吧。

Q:第三局前期队伍处于劣势,但通过几次团战实现了翻盘,你还抢到了非常关键的小龙,当时抢到的时候队友有说什么吗?

Zdz:当时队友都在欢呼吧,很关键吧因为。

Q:今天你选出了青钢影并且发挥得很好,现在的版本中有很多英雄都能玩了,对你个人来说有没有想在赛场上展示的绝活英雄呢?

Zdz:这个保密~

Q:今天对阵iG还用到了iG的青钢影皮肤,有没有特别的感受?

Zdz:就是打第三把的时候突然看到这个皮肤了,然后正好打iG就用一下吧。

Q:队伍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了,这是如何做到的?

Zdz:我们适应版本比较慢嘛,多打然后多试一下吧。

Q:大家觉得你们队伍的氛围特别热血,你觉得最能活跃气氛的是谁?赢下比赛的时候最激动的人又是谁呢?

Zdz:我觉得大家都挺激动的吧。

Q:有没有欣赏的职业选手?

Zdz:我觉得现在LPL的上路都挺厉害的。

Q:如果可以在LPL的选手里选一位跟他solo的话,你想选谁呢?

Zdz:Bin吧。

Q:对于今后的比赛有哪些期待呢?有给自己定下小目标嘛?

Zdz:我们队这赛季的目标一直都是进季后赛,这是大家共同的目标。

Q:最后和粉丝们说一句话吧?

Zdz: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AL的支持吧~

相关阅读:AL,上单,Zdz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